為什麼一些女生喜歡把擇偶條件定得奇高?

2023-04-14 08:05:06 字數 2332 閱讀 71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自己條件比較優越,所以想要找到一個可以相匹配的伴侶吧,條件高一點,也好篩選。

2樓:陳貝貝

因為女生自身條件也很完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為什麼不能挑選完美的男人湊成一對呢。

3樓:網友

這些女生都是因為沒有經歷過社會,太自信或者太天真了,要知道條件那麼好的男生,都會有不少女孩子追求的,沒有很好的運氣是找不到的。

4樓:他與年長

因為她們還不想找物件,把要求定高一點的話能選擇的人就少,就有藉口說自己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把擇偶的條件定得非常高,是因為他們想要找到在他們心中非常理想的男生。

6樓:船長未出海

之所以一些女生喜歡把擇偶條件定得非常高,是因為她們太缺乏安全感了,而且她們想象中的太美好了。

7樓:和藹的浮零

因為她們忘記了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優秀,過於自信了。這樣的結果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人當物件。

8樓:網友

因為對自己的認知並不明確,認為自己配得上那些條件很高的人,為自己足夠優秀,但其實不然。

9樓:網友

因為她們對自己的認識不夠全面,總是覺得自己了不起,一般的男生都看不上,其實這是不對的。

10樓:網友

因為她們對自己沒有一個清晰的定位,而且看的灰姑娘的故事太多了,覺得自己就是那個灰姑娘。

那些擇偶條件要求高的女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11樓:丹丹學姐吶

後來都變成了剩女,在這個社會上要求太高,很容易讓別人無法接近,時間長了自然就單身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女生基本是三種結果,要麼放棄自己的要求,將就嫁人。要麼就是一直單著。幸運的就是找到了合適的人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些女生的擇偶標準比較高,最終有的女孩子找到了自己心儀的物件,過得非常幸福。

14樓:佳音

後來都剩下了,因為她們自己沒條件,卻想要別人有一個好的條件,所以這種要求是不現實的。

15樓:花花就是我

後來人家都變成了大齡剩女,因為很難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最終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因為一直遇不到,最終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大齡剩女。

為什麼一些條件很好的女孩子在擇偶的時候,並不理想呢?

17樓:兔子舞

這些女孩子條件雖然非常的好,但是他們在尋找伴侶的時候會更加註重自己在感情方面的發展,是讓對方跟自己的家庭條件對比起來,並不是特別的聯想,但也說明他們在其他方面對這些女孩子是非常好的,而女孩子在學習伴侶的時候會更加做作對方在給自己帶來的感受。

18樓:甜甜甜不俊俏

因為這些女孩子的擇偶標準是比較高的,而且有很多人都不敢輕易追求他們。

19樓:伍六七學姐

主要是因為她們要求比較多,經常眼光挑剔,以至於拖得太久了,最後只能草草將自己嫁出去。

為什麼很多條件一般的女生擇偶要求卻很高?

女生擇偶標準越來越高,男生找物件會越來越難嗎?

20樓:情感導師素顏

確實會越來越難的,畢竟現在的女生普遍受教育程度也是比較高的,而且他們各方面也都是比較獨立的,想法也是比較多的。

21樓:撲苒悠水身

男生找物件不會越來越難,男生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的吸引異性,體現自己的魅力。

22樓:羅文

我認為是的,男生找物件的時候會越來越難,如果滿足不了女生的擇偶標準,肯定會越來越難。

別人都說我的擇偶要求高,如何判斷自己的擇偶要求高不高?

2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可以想一想你自己到底談過幾個男朋友,如果男朋友數量很少但都很優質的話,那麼你的擇偶要求就有點高。

24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的擇偶要求列出來,如果列舉的比較多的話,說明有點高了,你可以降低一點。

25樓:羅文

看自己追求的東西是不是很多,看自己對異性的要求有幾個型別。

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年輕女孩,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一個年輕女孩?

生活中是有看到這bai些現du象,很多中老年婦女會喜歡看著zhi一個年輕女dao孩,年輕的女孩專子有活力朝氣蓬勃屬 穿著打扮時尚,渾身散發著青春氣息。這些婦女基本上是受年輕女孩子有活力的氣質所影響,因為她們年輕時也是這樣子,喜歡看年輕女孩子的婦女有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也熱愛生活,她們也有開朗的心態...

為什麼有好多女生都喜歡網戀,為什麼有一些女生為什麼就喜歡網戀?

因為網戀這種東西可以令人產生一種朦朧感,所謂之距離產生美嘛 做夢的年齡,想象中的美好,逃避現實的幻覺。為什麼有一些女生為什麼就喜歡網戀?不知道,但我現實中有一個女朋友 後來分了 就特別喜歡網戀 這個嘛,我是男生,不清楚,我不喜歡網戀,因為幹不了該乾的事情 網戀可以躲過容顏,外形,等直觀感受,而且說話...

為什麼女人喜歡做頭髮,一些女人為什麼喜歡燙染頭髮?

我們常見到身邊的女孩,一遇到挫折 困難,就彷彿大夢初醒般地說 我要換個髮型,從頭再來!於是,她們毫不吝惜地把多年的長髮剪成薄碎的短髮,或者將柔順的直髮燙卷。這一切,只是為了轉換心情。這是因為,一方面,女性內心敏感而細膩,極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影響情緒,並且會將這種情緒表達出來,有時就體現在髮型上。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