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登入到無線網路有訊號用不起怎麼弄

2023-04-14 08:10:04 字數 5945 閱讀 5378

1樓:天逸驚鴻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等待漫長的夜

也許是那個無線網路沒有連線網路。俗稱假網。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有訊號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掃描到無線網路不能上網的原因:

一、連線路由器時輸入的密碼錯誤;

二、路由器有設定mac地址過濾由器,由於保密性以及防止蹭網現象發生都會有mac地址過濾設定,連不上的時候我們首先檢視路由器是否建立了mac地址過濾規則,然後把手機的mac地址新增到規則當中就可以搜尋並且連線 。手機檢視mac地址方法:設定-無線控制-wlan開啟-wlan設定-選單鍵-高階-mac地址 。

三、對方是wapi訊號,點選設定--wlan--wlan 開啟--高階--相容wapi 開啟。

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4樓:

摘要。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為:

1,檢視手機獲取的ip地址是多少,獲取的閘道器地址2,開啟手機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獲取的閘道器地址,正常情況就可以進入路由的管理介面,這時說明和路由器之間的通訊是正常的。如果不可以開啟,或者開啟是其他頁面說明你就沒有連線上路由器。3,進入管理介面確認有無做個限制的設定,比如某些mac地址是遮蔽的。

如果也確認不了那就恢復路由器設定吧。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9

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親,很榮幸可以您的問題喲~老師這邊給您查到的資訊是: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手機有無線網訊號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為:1,檢視手機獲取的ip地址是多少,獲取的閘道器地址2,開啟手機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獲取的閘道器地址,正常情況就可以進入路由的管理介面,這時說明和路由器之間的通訊是正常的。

如果不可以開啟,或者開啟是其他頁面說明你就沒有連線上路由器。3,進入管理介面確認有無做個限制的設定,比如某些mac地址是遮蔽的。如果也確認不了那就恢復路由器設定吧。

建議事項~親

現在疫情反覆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喲出門帶好口罩勤洗手呀!祝您生活愉快喲~

png"/>

為什麼手機連不上無線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搜尋不到wifi訊號的處理方法:

1、可能是路由器隱藏了wifi名稱(隱藏 ssid),請直接獲取wifi的名稱和密碼手動新增網路,或者關閉路由器的隱藏ssid功能。

2、檢視手機支援的wifi頻段,然後確認搜尋的wifi頻段與手機支援的頻段是否一致。若手機只支援 wifi則無法搜尋到5ghz wifi,可以將路由器設定為2.

3、將手機連線其他wifi判斷能否搜尋並連線wifi,如果其他wifi正常,說明是當前路由器原因,建議聯絡路由器管理員。如果是所有wifi都搜尋不到,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4、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重置網路設定--選擇對應sim卡--重置設定,再使用檢視。(若沒有此開關請參考步驟5)

注:重置網路設定會重置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為了您的資料安全,操作前建議您提前備份手機資料。

(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6、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為什麼手機有訊號,但無線網上不了網呢?

手機連線上無線路有wifi訊號,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地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寄修服務。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有訊號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啊

7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8樓:wan13挀碭礀

把貓和路由連線,設定好上網。然後設定無線,把名字啟ss11然後設定個密碼。設定好了看能不能上網,用線連線路由的看能不能上,筆記本能不能連線無線。

都可以的話你那個也就可以。你在手機找到無線wifi然後收到無線名ss11,填上密碼連線。

9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0樓:想不出名了

把網路設定中的分組資料接入點改為cmwap,**伺服器地址改為就行了。還有,是路由器吧。

11樓:老衲_有劉海

要先看看你那個路由器他本身有沒有接到網上。路由器是要設定的 不是直接插上就可以了的。 位址列填192.

登陸路由器 admin 密碼也是admin 好好設定下寬頻連線 寬頻連線帳號~

12樓:算算師傅小林

回答手機和電腦都是使用的自動獲取ip,能連上,但有時手機就是上不去網。這時我們把手機和電腦都改成手動設定ip,但它倆的ip地址不能設成相同的。然後再設定好閘道器、dns。問題就解決了。

檢查1:貓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要按照adsl虛擬撥號(pppoe)方式、自動撥號設定才行。 不能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

檢查2: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只能用電腦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無線路由器不要連網線。設定完成後,進戶網線才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檢查3: 手機上的設定問題; 成功解決了多位手機使用者能連線上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為什麼的我的手機有無線網路訊號,但上不了網?

13樓:網友

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

操作步驟:1、進入手機設定選單;

2、點選「wlan」;

3、長按正在連線但是上不了網的wlan名稱;

4、點選修改網路;

5、在彈出的框框內,選「顯示高階選項」;

6、在高階選項中找到「ip設定」,點選dhcp;

7、選擇「靜態」;

8、將ip地址填入「

x」x填入2-100;閘道器填入「

1」(建議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有的路由器閘道器是。

1)域名1填入「

1」,域名2填入「

8」;9、點選儲存,wifi**資料連線正常。

14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15樓:紅岸谷訊號放大器

‖第二十九集‖手機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引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chinanet訊號是電信的wifi訊號,你要是想用的話就辦個**吧。要是外網的使用者每月只能免費使用五個小時。具體的可以諮詢電信客服10000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chinanet是電信的公共無線網的ssid,需要帳號密碼。不是你朋友店裡的無線網路。

18樓:儀姮是淑慧

先要連路由器直接用電腦連看網行網路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照著說明書設定行。

網頁**欄打。

1或。1(般預設。

1)賬號密碼預設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面設定嚮導路next(些選項般用預設)psk密碼欄設定wifi密碼重啟路由器ok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茶館的無線訊號名字應該不是這個,你問下,你這個是要密碼賬號的。

手機連得上無線網,有訊號,但是不能上網

20樓:清一色520螺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一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

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

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無線網路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可以的,其實那2個只是廠家不一樣,設定不一樣而已,進入那個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沒改,點無線引數,裡面有個開啟安全設定,勾上,然後上面加密型別就自己選吧,然後就設定密碼吧!最好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就是登陸到路由器時提示你輸入的那個,要不別人搜到你訊號,可以進入路由器頁面看你...

為什麼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無線網路受限制但是有訊號就是上不去

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受限制上不去,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 重啟路由器 3 登陸路由器,更改無線網ssid號 無線wifi名字 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4 重置路由器 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撥號聯網 6 更換一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插入無線網絡卡後,要看需不需要對其進行驅...

無線網絡卡BGN什麼意思呀,無線網路訊號裡的B,G,N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是不同版本的無線區域網標準。802.11b 11mbit s 802.11g 54mbit s 802.11n 300mbps 802.11b 11mbit s 802.11g 54mbit s 802.11n 300mbps 就是這三個 不同的標準罷了 這是指無線網絡卡所支援的無線網路協議,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