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刷知道的財富值的軟體啊。怎麼刷百度財富值?

2023-04-14 09:30:06 字數 2261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您好很高興能幫到您! 以下是獲取財富值的方法:

1.被財富值+20(如有懸賞分累加懸賞分)。

2.被選為網友推薦財富值+10。

3.及時者財富值+5。

4.完成每天簽到財富值+10。

5.完成一次加速任務財富值+10,每天可加速兩次,一題可加速天。

6.簽到7天+150財富值。

簽到15天+500財富值。

簽到30天+1200財富值。

簽到60天+3000財富值。

(每次領取的時候可同時獲贈知道補籤卡、超級經驗卡、雙倍經驗卡、提問置頂卡)

7.點選→活動→滾動視窗→雙倍財富值專區→進去答題,如果被就能得到雙倍財富值。

8.也可以去「高懸賞」那裡答題,只要問題被也能得到很多的懸賞分。

9.加入您感興趣的團隊,正常答題每個星期也能領到好幾千的財富值,一個帳號能加三個不同分類的團隊。

10.去網頁版知道個人中心裡或團隊高質量任務包裡高質量,每個高質量認證可以得到100+的財富值。

11.登陸網頁**或網頁版知道個人中心→開啟點選→任務列表,裡面有排行榜獎勵和金銀銅寶箱,還有各種已完成的任務獎勵,您可以點選領取一下,財富值也不少。

2樓:遺忘丿童年

沒有,有的話就不用這麼多人來答題了。

怎麼刷財富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一個號,自問自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安份的釋出文件,慢慢的掙積分,不要取巧!

怎麼快速刷知道財富值?

5樓:鄔湛恩華濱

日積月累,持之以恆!

天天,堅持不懈!

快速刷財富值。

財富值有3種,1.「知道」中的財富值;2.「百科」中的財富值;3.「文庫」中的財富值。

1.「知道」中的財富值:靠在「知道」中問題取得。

2.「百科」中的財富值:靠在「百科」中百科知識取得。

3.「文庫」中的財富值:靠在「文庫」中「評價」「文件」中的檔案和「評價」「文輯」中的檔案取得。

「文庫」中的財富值極有價值!可隨時換取您急需的資料!

「文庫」中的財富值取得,即簡單又易行:

1.評價文件: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財富值。在文件頁面上,點選滑鼠移至頁面右方的星星即可對文件進行評價。

2.評價文輯: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財富值。在文輯頁面上,將滑鼠移至頁面下方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評價。

知道怎麼刷財富值

6樓:暱稱

刷財富是不可以的,早晚 會 被扣除和封號。

知道如何刷財富?

7樓:如若初筱

刷就被封號了!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很難)

2.被為,財富值+20+懸賞分+懸賞追加;

4.「網友推薦答案」(如若初筱)會+20經驗值 +20財富值;

5.被內容管理員選為「精彩」 每題會+10點財富值;

6.當然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和經驗(日常可以重複做);

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參加知道的活動(如知道團隊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9.如果有不錯(如若初筱)的文采加上人際關係,加入了知道記著團隊,那有更可觀的財富收入;

10.您的某被贊同10次可以加+5財富值、某被贊同20次+5財富值、某被贊同50次+10財富值、某被贊同100次+10財富值,(如若初筱)經驗值被贊一次+1分,每日上限,根據等級不同上限不同。想要獲得更多財富,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多,及時處理追問和留意提問者問題補充,(如若初筱)只有這樣才有更多機會被選為滿意答案!

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註冊新的文庫並啟用,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2、新手任務也有一定的財富值,完成可以領取新手大禮包(如若初筱)

3、上傳文件,稽核並且通過+2分,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4、「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5、平論別人的文件(1分/次,每天最多5分)、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1分/次,每天最多5分)

短時間最有效的是第5和第6這兩個辦法,但是長期來講還是有上傳自己的優秀文件最為關鍵,不知不覺就很多了(如若初筱)

財富值有什麼用 財富值是什麼啊

知道財富值的主要用處有 1 到 財富 去兌換虛擬徽章或實物禮品 你可以去看看,有很多很不錯的禮品 要想快速得到答案最好提問付出點懸賞分 3 匿名提問,也是要財富值的。4 愛心捐助,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5 財富還可以用來 秒殺等 系列活動,獎品豐厚哦。文庫財富值主要用處有 hi財富 可以換取文庫積分等...

怎弄更多的財富值? 5,怎麼可以有更多的財富值

多一些有懸賞分的問題。怎麼可以有更多的財富值 積分規則。知道 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百度經驗財富和聲望有什麼用啊的財富值有什麼用

你好,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 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回答 回答被採納 投票。登入每日登入一次加2分,再次登入不計分 回答次數沒有上限 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 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 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