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開啟一扇門》小問題,為你開啟一扇門閱讀答案

2023-04-14 09:30:06 字數 1399 閱讀 3616

1樓:錵殘鱈

財富、鑰匙。

我就是這樣寫的。

2樓:於可邇

文學是一個老師,能提高我們的修養,又能豐富我們的情感,還可以擴充我們的知識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類社會的指各種文化現象。

為你開啟一扇門閱讀答案

為你開啟一扇門閱讀答案

4樓:馬堂登孤丹

你將怎樣去開啟這一扇扇門?

(5)為什麼說文學是一扇非常重要的大門?他重要在哪?

1、通往目的地的鑰匙。

2、讓這把鑰匙、這個機會對於人的重要。

5樓:首姍富察昊空

門是指文學的大門。

世界是指一個未知的地域或領域。

敲門磚是指那些利用你的人。

最後一個我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

為你開啟一扇門閱讀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1.文學來。

是人類感情的最自。

豐富最生動的表達,是人類歷史的最形象的詮釋。 親近文學,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2.因為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提高修養、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所以,不讀文學作品,即使他學歷再高,他的文明程度和 品德修養也不會高,他的感情世界也不會豐富,他也只能是一個「高智商」的野蠻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怎樣去開啟這一扇扇門? (5)為什麼說文學是一扇非常重要的大門?他重要在哪? 1、通往目的地的鑰匙 2、讓這把鑰匙、這個機會對於人的重要。

為你開啟一扇門閱讀答案

8樓:晚風吹山煙

文學是人類感情的最豐富最生動的表達,是人類歷史的最形象的詮釋親近文學,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閱讀文學作品,是一種文化的積累,一種知識的積累,一種智慧的積累,一種感情的積累。大量地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不僅能增長人的知識,也能豐富人的情感。

指人的思想,性格和習慣,因受各種因素的影響,無形中起了變化。

故意說嚇人的話使聽的人吃驚。

智力發展水平很高 不懂得從文學作品中,提高自身修養的人。

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為你開啟一扇門 閱讀答案

9樓:網友

這段話從表達方式上看,這段文字屬於議論性文字。

10樓:統統——滾開

我想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另外一扇窗求把它們用英語翻譯下來,急急急急急急謝謝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另外一扇窗 god closes a door for you,and will open another window for you when god closes a door,he opens a window.可以不用翻譯you,顯得更簡短有力。應該是這樣...

為你開啟一扇門句子分別用了什麼修辭手法,表達上有什麼作用

比喻 排比等修辭手法的運用,使文章語言表達更加優美,充滿文采,富於激情 找出句子的修辭手法和有什麼表達作用 4.比喻。將雨比作牛毛,花針,細絲,寫出了雨的疾與細密。5.擬人。將桃樹,杏樹,梨樹人性化,寫出了花朵的繁盛與茂密 下面這個句子用的是什麼修辭手法?在表達上有什麼作用?作用了比喻,排比的修辭手...

「有人說,上帝在為你關上了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啟了一扇窗

命運會給你很多選擇,天無絕人之路 創世記22 1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 亞伯拉罕!他說 我在這裡。22 2 神說 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22 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