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真正懂法律的朋友,關於猛獁象牙銷售問題

2021-05-10 09:31:03 字數 914 閱讀 4174

1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買賣古生物化石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進行查處。根據《條例》第四十 條的規定,單位或者個人違反規定買賣重點保護古生物化石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沒收違法所得,並處5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朋友買了一塊猛獁象牙的牌子,一直沒帶怎麼有裂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十牙九裂」。 象牙開裂被譽為開口笑。

自古就有「十牙九笑」的說法,絕大多數的牙把玩久了都會有包漿、會開笑,有文化歷史價值的牙一般都帶包漿,有牙笑。不管是現代象牙還是猛獁象牙大部分都會出現開裂和顏色黃變的情況,尤其是乾燥季節,這都是正常現象,只不過猛獁象牙開裂的情況比現代象牙輕得多,因為現代象牙裡的水份子含量更高,水分蒸發收縮開裂的機會也就更高。其實這句話應該是:

「是牙就裂」。只有真牙才裂(仿製品永遠不會裂的)。開裂了在行內就是「牙笑」了,所有懂牙的人都知道牙笑了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有笑口常開、開口納福的寓意!

更有甚者故意的追求讓自己的象牙快點笑起來。

如果是放著不帶或者不把玩的話,一定要用塑料袋密封包好,或者是放玻璃櫃裡放上杯水,用溼度計測溼度在40%左右。還可以上油,但是一定要保持乾淨,不能用髒手去把玩,黑色的髒東西容易讓牙變色。

沒問題的,屬正常現象!

朋友送的猛獁象牙手鐲有異味 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味就對了泥裡挖出來的料,他們都說是冰料,真正的冰料是冰裡弄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做過牙齒嗎,那個味道和打磨你牙齒的味道一樣的

5樓:風吹麥浪

這頭猛獁象要變異了。

有沒有懂法律的,有沒有懂法律的朋友?

售房者若將同一套房產 給多個購房者的話,他是需要承擔相應責任的,因為根據 合同法 第一百零七條的規定,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承擔繼續履行 採取補救措施或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所以售房者務必要按照合同的約定履行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一旦你遇見了 一房多賣 的情況,需要按照以...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求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常人遇到事情往往會首先想到打官司,指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我國的司法制度在不斷的深入人心,但是很多時候打官司並不能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而且還常常使人身心俱疲,不但要付出訴訟費律師費用,還浪費了大量的人力和時間。我個人認為您家這個案件作好的解決方法是在有關部門的協調下進行調解,這樣做對雙方都是非有力!此...

懂法律的朋友幫個忙,懂法律的來幫個忙

你們的婚姻關係因丈夫的去世而終止,你公公婆婆無權要孫子,你可以自己帶孩子,這是法律賦予你的權力。你對公公和婆婆無法律贍養義務,只有道義上的責任。1,配偶一方去世婚姻關係自動終止。2,你屬於合法的法定監護人,孩子的監護人應由你承擔。3,你配偶去世你對公婆無法定的贍養義務。1 你與你丈夫的婚姻關係因你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