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科技學院教務管理系統 密碼忘記怎麼找回

2023-04-14 20:25:05 字數 1609 閱讀 6304

1樓:即刻球訊

可以直接諮詢所在的學校和老師,讓他們查詢密碼。

教務管理系統的重要作用:

1、學生資訊管理。

教務人員通過學生資訊管理模組來管理學生資訊,如進行學生資訊的新增、修改、刪除等。在進行資訊的新增時,首先在新的視窗進行學生資訊的錄入,在儲存的時候要進行學生學號是否有重複的檢查,如果新增的學生編號有重複就要對使用者進行提示。只有在不重複的情況下才能進行資訊的新增。

2、教師資訊管理。

教務工作人員通過此模組來管理教師資訊,包括教師資訊的新增、修改、刪除等。在進行資訊的新增時候,開啟新的視窗進行教師資訊的記入,在儲存的時候要進行教師編號是否重複的檢驗,如果新增的教師編號重複要對使用者進行提示,只有在不重複的情況下才能進行資訊的新增。

3、財務資訊管理。

教務工作人員通過此模組來管理財務資訊,包括學生的繳費和欠費等。在進行繳費時候,開啟新的視窗進行繳費錄入,在儲存的時候要進行資料庫的檢驗,看學生是否已繳過費用,只有在不重複的情況下才能進行繳費。

2樓:零攝氏度

很好找回的。登陸頁面有找回密碼的,我是學院的。6644966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問問導員就行 或者去辦公樓。

4樓:羅米和瘋子

我也不知該咋辦,你先上濰坊科技學院貼吧問問,肯定有知道的,再就是你打打學院教務處的**網上應該有的,你先上貼吧問問吧,一般就解決了。

山東科技大學管理資訊系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313傾國傾城

可以到教務處去更改。

山東科技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山科,建校於2023年,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截至2023年3月,學校總佔地面積243萬平方米(3640餘畝),建築面積142萬平方米,有19個學院,固定資產總值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億元。

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5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和「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實施高校。

學校被山東省人民**授予「全省教育工作先進單位」榮譽稱號,榮獲「全國工程碩士研究生教育創新院校」稱號,被評為全國高校節能工作先進單位,工會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模範職工之家」稱號,科技園被評為全國先進科技產業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教務管理系統的密碼嗎?如果是教務管理系統的密碼,初始密碼是你的學號,如果你改過的密碼,就去行政樓帶上身份證去教務處更改。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院的輔導員,讓他幫你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學生證去行政樓一樓的教務科。

9樓:五億貝利

123 試試,不然就去行政樓。

關於濰坊科技學院,是真的嗎,山東濰坊科技學院到底是不是真的 學校是不是特別能收費

我也被騙了 果斷退學重考 聽你這麼一說 我覺得徐曉管理的挺到位的,其實現在招聘特別是民企與私企,只要有實力就行了,但是應屆畢業生一般沒有多少工作經驗,所以能力很難突出來,建議畢業時放低眼光,找一個可能真能積累經驗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做半年到一年,以後有更好的機會在跳槽。唉,現在研究生找工作都擠破頭,大專...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怎麼樣,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怎麼樣 詳細點

恩,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給你來點學校主頁上沒有的內容。先來介紹下,它分為東校區和西校區兩塊。東校包括資土系和機電,大部分是男生,據宿舍兄弟調查東校區男女比例9 1,南靠泰山大酒店 我有時候會去打工 北臨泰山。東校裡面東面是教學區,西面是男生宿舍,背面是女生宿舍。在教學區與宿舍之間屬於水果還有炒菜,網咖...

浙江科技學院好嗎,浙江科技學院怎麼樣

科技學院呢,在杭州的小和山,去過幾次,就在浙江工業大學旁邊,學校以前是一個公園,所以裡面進去呢感覺是進了公園一樣,裡面有的地方是要走山路的。他的後門是和工業大學連著的,沒有鎖,所以走著走著會到了工大去的,呵呵。風景和環境呢還算不錯,不過地方會有點偏,感覺蠻荒涼的。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所以工學為主,集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