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學院分數線是多少,湖南科技學院是幾本

2023-06-07 20:20:03 字數 3886 閱讀 8724

1樓:鯨志願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2021分數線如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459分,材料科學與工程461分,法學464分,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403分,英語411分,能源與動力工程449分,化學450分。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93分,電子資訊工程424分,財務管理433分,金融工程424分,自動化422分,電子商務480分,應用心理學477分,學前教育(中外合作辦學)463分。

網路與新**495分,學前教育(中外合作辦學)358分,學前教育(中外合作辦學)497分。植物保護496分,食品科學與工程513分。能源與動力工程493分,人力資源管理490分,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493分。

師資力量簡介:

截至2023年6月,湖南人文科技學院有教育部特色專業2個、省級特色專業5個,教育部第一批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省「十二五」綜合改革試點專業2個,省級精品課程6門,省級優秀教研室4個。

省級實踐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大學生創新訓練中心2個,省級校企合作人才培養示範基地3個,省級優秀實習教學基地6個,教育部大學生龍獅培訓基地1個,省高校科技創新團隊1個,省高校產學研示範基地2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是幾本

2樓:曉曉老師聊教育

湖南科技學院是二本。湖南科技學院是湖南永州市的最高學府,是湖南省「十三五。

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單位(第三批)。湖南科技學院辦學始於2023年,前身為湖南省立第七師範學校,後歷經零陵師範學校、零陵師範學院等時期。

2023年創辦專科教育,並歷經零陵地區中學師資培訓班、湖南師範學院。

零陵分院、零陵師範專科學校、零陵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等校名;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並定名為零陵學院。

2023年更名為湖南科技學院;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1月,有教職員工1247人,3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其中專任教師934人、外聘教師138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248人、碩士學位567人,正高職稱。

114人、副高職稱。

258人,雙師雙能型教師266人。

入選*****特殊津貼。

湖南省**特殊津貼、「湖湘青年英才」支援計劃、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選、湖南省首批智庫青年拔尖人才、湖南省學科帶頭人、湖南省青年骨幹教師、湖南省芙蓉學者講座教授、湖南省青年芙蓉學者1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是幾本

3樓:侃侃說民生

湖南科技學院是二本。

湖南科技學院,簡稱「湘科院」,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集理學、工學、文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八大學科於一體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屬綜合性應用型本科院校,曾被業界譽為「全國師範教育改革的旗幟」,為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學校。

學校現建有14個教學學院,50個普通本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八大學科門類,面向全國28個省(市、區)招生,現有普通本科在校學生16000餘人。

師資隊伍: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教職工1220人,其中,專任教師947人,正高職稱113人、博士237人,入選*****特殊津貼、湖南省**特殊津貼、湖南省芙蓉學者獎勵計劃、「湖南省傑青」、「湖南省優青」、「湖湘青年英才」支援計劃、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選、省級學科帶頭人、省級青年骨幹教師等省級高層次人才百餘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湖南科技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湖南科技學院是幾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學院是一所二本學校,在永州,學校的環境優美,建立在郊區。它與湖南科技大學不是同一所學校。湖南科技大學在湘潭。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為你作答。

湖南科技學院是一所二本學校,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科技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以理工為主,文、法、史、經濟、管理、教育等學科兼有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湖南科技學院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零陵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零陵學院。2023年7月更名為湖南科技學院。

學院所在地湖南省永州市,素有"錦繡瀟湘\"之稱,文化底蘊深厚,是舜文化、瑤文化、柳文化、女書文化、稻作文化、理學的發源地;毗鄰兩廣,境內湘桂鐵路、洛湛鐵路、衡昆高速公路、永連公路、207國道和322國道交匯於此,永州機場航線通達國內主要城市,水、陸、空交通便利。 升本以來,學院緊緊把握高等教育快速發展機遇,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學院工作全域性,堅持以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指標體系為指南,以社會需求為導向,全面加強建設,學院辦學規模穩步擴大,辦學結構不斷優化,辦學條件顯著改善,辦學質量和辦學效益逐步提高。

湖南科技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

7樓:鯨志願

443分。

湖南科技學院辦學始於2023年,前身為湖南省立第七師範學校,後歷經零陵師範學校、零陵師範學院等時期;2023年創辦專科教育,並歷經零陵地區中學師資培訓班、湖南師範學院零陵分院、零陵師範專科學校、零陵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等校名;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並定名為零陵學院;2023年更名為湖南科技學院;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進入湖南省「十三五」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單位(第三批);2023年高水平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稽核評估。

8樓:教育之星

1、湖南科技學院在湖南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24690。

2、湖南科技學院在湖南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8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34732。

3、湖南科技學院在甘肅文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5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1718。

4、湖南科技學院在湖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1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9056。

5、湖南科技學院在湖南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9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10848。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普高分數線是多少

2022年長沙普高錄取控制線最低500分 長沙,別稱星城,湖南省轄地級市 省會 特大城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截至2021年末,全市下轄6個市轄區 1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11819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平方千米,常住總人口1023.93萬人。2022湖南...

湖南工業大學科技學院學費

湖南工業大學科技學院財務管理專業學費11000 年 湖南工業大學科技學院工商管理專業學費11000 年。一般情況下,藝術類專業學費比普通專業高一些。湖南工業大學科技學院依據省 市區 教育廳 物價局檔案規定收取學費 住宿費。學費不是很貴,通常普通類專業4000 6000元每年,藝術類專業8000 10...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在本學校是不能專升本的,湖南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專科學校,但只能通過專升本的考試去其他本科學校讀。主要院校 鐵路牽引與動力學院 鐵路供電與電氣學院 鐵路車輛與機械學院 鐵路運營與管理學院 鐵路通訊與訊號學院等。大學有五個中學,即鐵路牽引和電力學校,鐵路電力 和電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