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95怎麼老是宕機

2023-04-15 00:35:05 字數 739 閱讀 8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的n95水翻新,修復的太多了。

向你這樣老宕機的話,肯定是被js坑了。

你硬格式化一下試試,不行就刷機。

刷機其實很簡單,下個檢視和修改code的軟體改成相應地區的code,也就是有中文的地區,比如香港等。

切記刷機時手機電量要足,電腦要選擇有電源保障的,推薦筆記本(電池老化的筆記本就算了),避免因斷電刷成磚。

下下策就是出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多少錢 500有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v31的嗎?已經是最新版本了,再刷一下其它版本看會不會好,如果可以就是軟體的問題,不行那可能就是硬體有問題,一般是很難修好的,成本也很高。我懷疑你那個主機板有問題,被騙了。

不要輕易放過這種jxs

4樓:湯紅葉姒友

1.散熱問題。

2.軟體衝突。

3.散熱不良導致重啟。

硬體都設定有安全溫度。

當達到這一溫度時手機就會重啟以此來保護手機硬體不會被燒燬這和電腦差不多。

適當的休息。

清理灰塵 不要玩太久。

玩久了溫度升了就會宕機。

5樓:鹿映安仉天

那些軟見不要**太多了……有些有病毒的:我的就是n95啊……我**了qq**器也是有病毒的啊……也會宕機……還有軟見太多了也會宕機的……知道嗎。

我的N95不是智慧機

估計是被山寨了,找個懂手機的朋友給你看看。查下ie 在自己 查下產地 不就都清晰了。不過 不用看基本上就是 山寨了 一樓真是有損塞班!你買的絕對是高仿手機,你給人騙了。這年頭,位元務還狡猾!假如你買的還不到兩千那就一定是山寨了!希望能幫到你 很遺憾。你真的是買到山寨了呀 別用了!山寨的電池很危險 我...

請給查下N95的產地 謝謝,n95是什麼樣的??

你放心 是真的 樓上說的那個碼基本沒有用了 現在沒法查出 銷售區域。只要是行的就行 或者你看手機有進網許可沒 有 一般就是真的 還有手機串號 手機內貼的 手機包裝上貼的還有手機在待機的時候輸入 顯示的 如果這三個都一樣 也是行的。只能給你說一個辦法,用電池下面的code碼查。你的手機是在 買的?把手...

恐怖的諾基亞N95手機病毒

呵呵,這個不是中毒了。因為如果是軟體問題,硬格肯定是能夠解決的。綜合你撥號鍵沒用了這種情況,肯定是撥號鍵的電路板壞掉了,你看看把撥號鍵網上撥撥看看,或者直接去換個鍵盤吧,肯定就會好啦。你這是一種手機 病毒 建議去客服清理 順便還能把你係統一些垃圾檔案給清理了 一次性 很好的 在就是 你是不是精彩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