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英文怎麼講,原來如此的韓語中文怎麼念

2023-04-15 00:40:05 字數 1665 閱讀 4300

1樓:祖君新裙

最常用的還是 so that's how it is!

"oh i see" 也可以用,不過準確的說是「我明白了」的翻譯。

至於accounts這個詞比較書面化,不常聽見。

2樓:godwin英語口語

沒要在說成日語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 that accounts for the milk in the coconut.

2. 啊,原來如此!

ah, that accounts for it!

3. 你的所謂傑作原來如此呀!

so this is your good works!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狂飆譯族"翻譯軟體試試啊,有它在手,一切ok啊。

武漢義拓商貿******的"狂飆譯族"翻譯學習軟體,是針對網路瀏覽器和文書處理軟體等環境下的翻譯需要而投放中國市場的智慧翻譯服務系統軟體。"狂飆譯族"翻譯學習軟體既可以在netscape 和internet explorer等網路瀏覽器下進行實時瀏覽翻譯,同時也支援多種文書處理軟體。如:

寫字板、記事本及word等,可以實時瀏覽網上資訊進行動態實時翻譯,又可以翻譯靜態檔案,譯文保持原文版面風格(聲音、動畫、超連結等特性);提供漢\英\日多語種的互譯服務;完整的英漢\漢英雙句詞典,百科全書知識平臺;美國真人原音發音和詞彙輔助記憶功能以及一些生活小字典,可以有效地幫助廣大使用者在網上消除語言障礙,共享資訊資源。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20號阜華大廈d座2002a。

原來如此的韓語中文怎麼念

5樓:冰川和企鵝

原來如此。

韓語:그렇諧音ku lao ku ni ao)

中文:原來如此(yuan lai ru ci)

雙語例句:李裪:是啊!我為什麼沒想到呢?原來如此!來人啊!

生命的緣分原來是如此的不容易,在數千個偶然裡,我們才得以相逢,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吧,朋友!

馬里奧:啊,原來如此。 那麼智英你一定要多多幫助媽媽。比如清掃家裡或者烹飪食物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下:

그렇군讀音:歌惹庫尿)或者。

그렇구讀音:歌惹庫那)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櫻桃阿拉蕾

可來~(單獨是發g銀,但做頭音是變k的,所以)

科撈股鳥~,(要音也沒錯,但是和前面的連讀發鳥音~)

科撈股那~(不尊敬體~)

原來是這樣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原來是這樣。

that's it

或so that's the way it is例句:原來是這樣,這就是你的計劃吧?

that's it, huh? this is your plan?

原來如此的英語怎麼說?

原來如此用英文怎麼說

原來如此的英文怎麼說

原來如此的英語怎麼說

原來如此英語怎麼翻譯

原來如此作文,原來如此作文600字

有些事要經過一段過程才知道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在學習和生活中會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也許和同學佳人一起會經歷痛苦的事,高興的事,也許有兩個人誤會的事,我就經歷了這樣一件事 在小學二年紀時,生活學習如一隻小船在風平浪靜的海上行駛著,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星期四的下午,風平浪靜的海面變得波濤洶湧了。剛下完第...

日語的原來如此怎麼說,日語(原來如此怎麼說)

na lu ho to 那如猴頭 呵呵 翻譯成這樣 就好記了 哪個像猴頭 就是原來如此 的意思啦 還有一個經常用的 so de su ne 搜得思內 中文 原來如此 日文 成 程 假名 注音 naruhodo 這個詞是日語會話中常用的 迴應 方式,類似的話還有 怎麼 寫對了標的音都不準確 只有糾正讀...

日語的原來如此啊 用中文怎麼讀 寫

發音近似於 掃 嘚思乃 日文打法是 soude sune 意思是贊成對方的說法,代表 內是啊 容也是嘛 是敬語普通朋友之間就可以說 so une souda yone 原來如此 是在與自己 相吻的時候的感慨 日語是 na ruho do 發音近似於 哪嚕喉豆 發音全部以漢語的一聲來發音比較近似與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