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沒有滿4歲是繼續上小班還是升中班呢

2023-04-15 01:15:06 字數 2249 閱讀 5586

1樓:趣然雜談

這種情況利弊你已經權衡得很清楚,的確跟著熟悉的同學一起走好點。

至於沒有滿6歲能不能上小學,請參考下面描述。

在六週歲之前,愛幾歲上就幾歲上,如果一個孩子在一歲時就已經具備上小學的身體和智力條件,自己也願意,父母也支援,那麼,他就應該可以去上小學。當然,在年滿六週歲之後,不管兒童願意不願意,條件具備與否,**和父母都有義務採取措施強制或幫助其入學接受義務教育,因為這是《義務教育法》規定的最遲入學年齡。 至於在六週歲之前,兒童到底幾歲才合適上小學接受義務教育,那當然首先要看兒童本人的意願,任何人不得侵犯其合法的權利和自由,不得在六週歲之前違背兒童本人的意願,強迫其接受或阻止其接受義務教育;其次,要尊重兒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的選擇。

顯然,父母也不得違背兒童的意願強迫兒童在六週歲之前去上小學。最後,才是參考學校老師或專家的意見。教育部門、學校老師或教育專家也只能提供參考意見,但不得以任何理由侵犯兒童的受教育權,否則法理不容。

2樓:煙小宸

沒寫完作業的同學現在寫,要求定語從句。

4週歲的孩子應該上小班還是中班?

3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四歲寶寶應該上中班,但如果自理能力比較弱可以在小班過渡一下。

四歲寶寶的自理能力、語言能力、社交能力等已經有了一定的發展,如果可以自己吃飯、穿衣、喝水、上廁所,可以清楚地表達自己的需要,能夠融入幼兒園的集體生活,而且性格也比較開朗,從中班開始上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家長一定要給寶寶做好引導,避免由於入園不適引起寶寶的不自信、甚至厭學的情緒。

寶寶4歲幼兒園沒上小班直接上中班行嗎

4樓:汽車影老師

幼兒園小班可以不上,直接上中班。

幼兒園小班的教育主要是行為習慣,適齡智力的開發和溝通,有些幼兒園可能就是注重第一項,具體內容是教小朋友如何吃喝拉撒睡,中班是小班的延續,如果寶寶在行為習慣方面已經能達到幼兒園的要求,其實直接上中班也未嘗不可。

幼兒園小班和中班的區別:

1、小班的孩子普遍比較小,中班的孩子年齡大一些。

2、小班的課程沒有中班的難,小班的孩子接受能力沒有中班好。

3、小班的孩子接受能力沒有中班的強,小班的孩子哭鬧多些,調皮一些,中班的孩子相對聽話一些,懂事一些。

5樓:遠巨集

在孩子適應的情況下也可以直接上中班。

幼兒園小班與中班的差異:

1、小班的孩子通常年齡較小,而中班的孩子年齡較大。

2、小班的課程設定沒有中班難,接受能力也沒有中班的好。

3、小班的孩子接受能力不強,小班的孩子哭得多,淘氣,中班的孩子比較聽話,懂事。

6樓:周振英犁辛

應該是沒有問題,因為小班主要是教孩子自主的生活能力,和一些交友的技能,對於文化知識類還有點早,所以不要太過擔心。

四周歲了沒上過幼兒園,糾結是上小班還是中班

7樓:李樹的戀愛

幼兒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所需要學習的知識,每個階段有必然的存在性,要不然是不會分、大、中、小三個班級的。從最基礎的小班啟蒙,到中班入門,大班基礎,都是相連的,大班也是在為小學一年級打基礎。小班啟智,懂數字、特別是對好習慣的養成很重要,小孩子小,家長的話不會聽,那麼老師的話會認真記著,如果小班已經學會規矩,進入中班就不用再學習,如果沒有上小班,直接進入中班,很多小班學過的知識,孩子不知道,看別人做動作不會做,自己呆呆的看別人做,孩子心理會覺得很孤單,別人會,自己不會。

不要覺得小班不重要,那是錯誤的想法!

可以直接上中班的。只要寶寶年齡到了4歲,就可以上中班。對孩子上小學有沒有影響,主要看孩子心理狀況。

如果由於直接上中班而導致孩子心理受到一些影響,小學甚至以後都有影響。那怎樣避免孩子心理受到影響呢?在上中班時,要讓孩子學會:

1.會自己大小便,有問題知道詢問老師。幼兒園小班其實也是教孩子自理能力,所以孩子有自理能力,是可以直接上中班。

2.多接觸外面的小朋友。小班沒有上,孩子沒有跟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概念,上中班會不習慣。

所以平時可以多帶孩子去外面接觸小朋友,讓他們自己相處,自己玩耍,這樣直接上中班,孩子能很快適應跟小朋友們相處。

我喜歡上大我3歲沒有結婚但有4歲小孩的男人,我和他是

真的喜歡你。你一定要努力,為愛加油!望採納!看了以後,我真心的說,你 是一個善良的女孩,要真正的想想,你還有一個大好的青春,一個男人一直猶豫不決,你已經付出了很多了,你是一個廣東人啊,你家人會同意嗎?他未來真的會給到你最好的生活嗎?基本的物質生活,會給你嗎?未來你還要照顧小孩,可是你也會有自己的小孩...

滿是小浮萍的水塘怎麼會沒有小龍蝦,去年都很多

這個就是因為你的米粒大小的蝦苗被泥鰍和河蝦吃絕種了!必須放水清塘,最好用毒藥徹底殺死競爭對手!有一種生物會導致 你查一1 因為今年沒有放蝦苗養殖 在水塘中撈了很多小龍蝦,吃不完,放在水池裡,沒放水,能活多久?有人說加水會死,是嗎?請教專家大師 淡水龍蝦雄蝦的壽命一般為20個月,雌蝦的壽命為24個月。...

我身份證上寫的是號我什麼時候滿18週歲

應該是這個月的18號就可以,表示你已經成年了,許多事情要自己承擔責任了 2018年1月17號 哪個比較漂亮?法律,公務辦理,明星 如果做我媳婦的話,我選擇左邊的,看面像,是一個忠誠的人,不會背叛老公 打傷代辦公務人員法律怎樣處罰 首先,受害人應當及時報警,然後做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決定打人者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