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需要ERP管理系統軟體嗎

2023-04-15 01:25:04 字數 5396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賽普系列產品針對企業不同階段分別推出s1、s2、r3,幫助企業提高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創造最佳的經營績效和競爭優勢,協助企業持續成功!

賽普s1軟體簡單、易用、實用,功能強大、操作方便,集採購、銷售、倉庫、資金管理於一體,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了專業、全面的資訊化解決方案。

賽普s2系列軟體基於「易學、易用、易實施、易維護」的研發理念,採用整合化、流程化的管理模式,結合進銷存與財務於一體,廣泛適用於各型別的中小型企業,協助中小型企業提高管理效率、規範經營環境、增強競爭能力 。

r3系列是賽普軟體公司多年從事erp經驗和數千家企業應用經驗的基礎上,提練出多個行業具有典型代表意義的管理模式,同時借鑑國內外erp軟體的優點,在不斷跟蹤客戶需求、更新資訊科技和充分吸取新管理思想的基礎上,運用最新的b/s架構開發模式,開發完成的一款高度整合、實用的**erp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有多樣性選擇,那麼軟體也是一樣,你不妨多多看看試用一下,看能否找到符合自身企業erp,你不妨十方通,用用就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賽普軟體的收費和功能如何的?

請問erp系統是怎樣的一個軟體啊?

4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11-08

誠心為你解決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最佳!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五星級的服務,請您在結束諮詢以後給個贊。再次感謝您的支援! 祝您生活愉快,平安喜樂

erp系統軟體是什麼?

5樓:惠企百科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是指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臺。

erp系統集中資訊科技與先進的管理思想於一身,成為現代企業的執行模式,反映時代對企業合理調配資源,最大化地創造社會財富的要求,成為企業在資訊時代生存、發展的基石。

erp的應用實施涉及到企業的各個部門,從最高的領導層到最底層的操作人員。而對於這樣一項耗資巨大,費時費力的系統工程,企業大都沒有這方面的實施應用經驗。

什麼erp管理系統好用

6樓:惠企百科

1、智邦國際erp,將企業實際管理需求與先進資訊科技完美結合,打造企業全程一體化管理體系,打破各部門、各區域、各系統之間溝通和協作的壁壘,建立規範、靈捷、高效的業務流程,實現銷售、客戶、專案、生產、庫存、採購、人資、財務、辦公等所有環節全程無縫管理,確保了資料資訊在傳遞過程中的準確性、時效性和有效性,幫助企業快速反應、緊密協作、良好運營,更快推進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核心競爭力。

2、速達erp系統是一個完整的erp管理系統。**鏈管理、生產管理、現金往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出納管理、總賬管理融為一體。併科學地融入builder-ii二次研發工具,滿足企業管理的個性化需求。

資料相互穿透、報表齊全、統計快捷、資料分析、資料備份全面提升企業管理效率,實現資料共享的移動端應用,易學易用。

7樓:劉浩琦

erp管理系統介紹如下:

1、金蝶erp

這款軟體是在國內使用者比較多的,也屬於在行業中的龍頭企業了,目前已經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成為了該軟體中排名前10的一款產品,並且憑藉著自身的種種優勢得到了廣泛的認可,面對的群體也是非常多的,不管是小型企業還是中型企業,以及大型企業都可以使用。

2、用友雲erp

這款軟體也是位於排名前10的一款受歡迎的型別,其中包含了很多實用性的功能,更是目前國內的領先企業,以及智慧化的平臺,在市場中的份額也是不容小覷的。

3、浪潮雲erp

這款軟體的生產企業,是在國內頂尖的大型企業之一,目前的業務範圍也十分的廣泛,已經包含了全球120多個國家。更是擁有著30多年的相關資訊沉澱,和技術的累積。

在其中主要應用了人工智慧,還有大資料以及雲端計算等,這些先進的技術,打造出了一款企業的數字化平臺,非常適用於中小微企業,也能夠為大家帶來一站式的服務。

4、智邦國際erp

這款軟體是目前國內十分領先的,軟體開發服務商所打造的,也是集合了物流以及資訊流和資金流等。

這些資源的整合。通過使用這款軟體,可以對於企業中的生產成本和採購,以及銷售和庫存,還有運輸和財務等這些方面,做好更為實際性的規劃,能夠很好的掌控各個環節的運轉以及協作,幫助大家解決多種管理問題。

5、天賜erp

通過使用這款軟體,針對於物流和資訊流,還有資金流等這些方面,可以為大家重點的提供相應的幫助。能夠很好的提升生產,以及成本的核算技術,其中的系統以及功能,也都十分的成熟了,包含了採購的管理,還有模具的管理和進銷貨的管理,以及發票的管理等等。

erp管理系統那個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erp管理系統列舉如下:

1、用友u8

用友u8成長型企業網際網路應用平臺,為成長型企業提供預配置的最佳管理與業務實踐,以企業全面精細化管理方案為核心,融入網際網路時代的新興元素:移動技術、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體驗營銷,幫助企業實現產業鏈協同,推進企業經營管理模式變革,助力企業基業長青。

2、浪潮ps

浪潮ps主要以企業工作流程為基礎,對企業工作流程中每個節點的質量、進度和成本進行有效管理和控制,實現物流、資訊流、資金流的高度一致性、同步性和完整性,實現財務預算、財務控制和財務分析完全動態化,業務流透明化和規範化,生產管理合理化。

3、金蝶kis

金蝶kis是小型企業以低成本、高效率、快速入門的方式實現管理資訊化的解決方案。在實現企業決策者對管理資訊實時掌控和靈活的財務、業務一體化管理的同時,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提供基於網際網路的**訂貨平臺應用。

4、新中大企業管理軟體a3系統。

新中大企業管理軟體a3系統採用了更易操作的框架結構,科學、美觀、易學易用。新a3更注重統一的資訊管理平臺,旨在實現規模化快速成長的單體製造業的物流、計劃流、資金流、資訊流的高效協同。

5、aisino erp

aisino erp系列產品成功覆蓋到企業人、財、物管理的各個關鍵環節,逐步形成了面向製造、流通、服務等多行業領域的綜合性解決 方案,其蘊含了先進的erp管理思想、管理模式和業務實踐,成為推動成長型企業提高競爭力的最佳經營管理平臺。

erp管理系統的簡介: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的簡稱,用來管理客戶、銷售、生產、採購、倉儲、財務等所有資源,全面提效降本增質,已是每個企業必備。

什麼是erp企業管理軟體?

9樓:合易人力資源

erp是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計劃)的簡稱,是上個世紀90年代美國一家it公司根據當時計算機資訊、it技術發展及企業對**鏈管理的需求,**在今後資訊時代企業管理資訊系統的發展趨勢和即將發生變革,而提出了這個概念。一種erp系統。

erp是針對物資資源管理(物流)、人力資源管理(**)、財務資源管理(財流)、資訊資源管理(資訊流)整合一體化的企業管理軟體。一個由 gartner group 開發的概念,描述下一代製造商業系統和製造資源計劃(mrp ii)軟體。它將包含客戶/服務架構,使用圖形使用者介面,應用開放系統製作。

除了已有的標準功能,它還包括其它特性,如品質、過程運作管理、以及調整報告等。特別是,erp採用的基礎技術將同時給使用者軟體和硬體兩方面的獨立性從而更加容易升級。erp的關鍵在於所有使用者能夠裁剪其應用,因而具有天然的易用性。

但是,erp本身不是管理,它不可以取代管理。erp本身不能解決企業的管理問題。企業的管理問題只能由管理者自己去解決。

erp可以是管理者解決企業管理問題的一種工具。 不少企業因為錯誤地將erp當成了管理本身,在erp實施前未能認真地分析企業的管理問題,尋找解決途徑,而過分地依賴erp來解決問題。 最後,不但老的問題得不到有效地解決,又產生了許多新的問題,最終導致了erp實施的失敗。

企業也因此而傷了元氣。正確地認識erp是什麼與不是什麼,就會在erp實施之前認真分析企業在管理上存在的問題,瞭解erp對解決這些問題的作用,充分細緻地計劃與落實利用erp解決這些問題的程式,為erp充分發揮效率提供保證,隨著管理學科的逐漸發展和計算機應用技術的逐漸發展,人們重新認識並給erp進行了定位,erp也逐漸的變換了角色,人們在管理中發現,erp對於隨機性的、突發性的事件是不可以管理的,如安全事故等,但是erp不一定非要在這些方面發揮優勢,erp可以在人力資源管理、執行力、檔案管理、資訊共享、固定化的資訊發揮巨大優勢,那麼研究人員發現用erp進行輔助管理,管理人員主導管理相結合的辦法可以達到非常高效、快捷的效果,不但解決了掌握erp門檻高的問題,同時也解決了erp管理缺陷的問題,這是現在大型企業重新啟用並十分熱衷erp的原因。

10樓:張箏

目前中國在世界經濟環境中所起的作用越來越大,中小企業面對的客戶也逐漸擴充套件到世界各地,企業或間接、或直接的參與到全球市場中去。中小企業所要面對的是直接面向客戶的作業模式,更短的產品生命週期,競爭的進一步加劇,應用erp可以快速複製標杆的運營模式,貫徹企業制度,規範管理理念,並能夠依靠erp快速的進行管理創新、錘鍊持續的競爭能力。

erp是一套企業級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的競爭環境下,不同的製造、商務模式下,以及不同的運營模式下的企業經營,實現從企業日常運營、人力資源管理到辦公事務處理等全方位的產品解決方案。用友erp-u8是以整合的資訊管理為基礎,以規範企業運營,改善經營成果為目標,幫助企業「優化資源,提升管理」,實現面向市場的贏利性增長。

erp是一個企業經營管理平臺,用以解決不同滿足各級管理者對資訊化的不同要求:為高層經營管理者提供大量收益與風險的決策資訊,輔助企業制定長遠發展戰略;為中層管理人員提供企業各個運作層面的運作狀況,幫助做到各種事件的監控、發現、分析、解決、反饋等處理流程,幫助做到投入產出最優配比;為基層管理人員提供便利的作業環境,易用的操作方式實現工作崗位、工作職能的有效履行。

ERP系統軟體是什麼 erp系統是什麼軟體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劃 的簡稱,是上個世紀90年代美國一家it公司根據當時計算機資訊 it技術發展及企業對 鏈管理的需求,在今後資訊時代企業管理資訊系統的發展趨勢和即將發生變革,而提出了這個概念。erp是針對物資資源管理 物流 人力資源管理 財務資源管...

門診管理系統軟體那個好用

易軟門診管理系統它整合了整個門診的劃價收費 財務管理 病歷管理 處方管理 健康檔案 藥房及進銷存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還可以進行療程自動提醒自建處方等功能。對病人的多張電子 進行察看 對比,使你快速方便的瞭解病人的 效果。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人性化,簡潔,美觀,...

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文件安全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安全系統通過等保 kms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具備完善的文件管理功能同時,天翎 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直接定製專屬使用者的知識文件管理系統,更加符合使用者需求,實現使用者需求主導知識文件管理系統,而不是知識文件管理系統主導使用者需求,知識文件管理系統助力企業更加好實現知識管理,為企業賦能。好與不好 於比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