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燒錄光碟e530c

2023-03-11 05:35:07 字數 1322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燒錄光碟:1.安裝一臺燒錄機。

先要確定你的燒錄機是哪一種?是***燒錄機(***-rw、***-ram)還是cd燒錄機(cd-rw)或康寶機?如果是前者,可以燒錄***和cd兩種空白盤。

如果是後兩者,只能燒錄cd空白盤。筆記本一般配置的是康寶機,這種燒錄機只能燒錄cd光碟,不能燒錄***光碟。2.

安裝一個燒錄軟體。每個燒錄軟體的燒錄步驟和方法都不同。以光碟燒錄大師7.

2及以上版本為例:開啟燒錄軟體,根據自己的需要,在功能塊上選擇要燒錄的光碟類別,點「檔案」,新增要燒錄的檔案,下一步,插入空白光碟(根據選擇插入cd還是***光碟),設定引數,燒錄。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首先將空白燒錄光碟放入光碟機,而後開啟燒錄軟體,拖入需要燒錄到光碟的檔案,選擇燒錄速度和燒錄方式之後點選燒錄即可。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牌子的電腦沒一毛錢關係,裝個 ultro oso 燒錄軟體。

聯想筆記本e530怎麼用光碟機過系統

4樓:陰天

首先,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鈕即可,開啟之後,放入光碟,然後再關上光碟機。此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在電腦重啟之前,要先進入bios,然後設定開機啟動的方式。即要從光碟來啟動系統,以便來安裝系統。進入bios的方式,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方式,一般的方式是按電腦鍵盤上面的delete鍵。

當然現在有很多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式很多樣,有按esc鍵的有按f12的等等。

進入bios之後,要選擇啟動項,即boot,只要出現此單詞的選項,一般來說都是選擇啟動項的。找到這個選項,然後再找first

boot這個選項,即首先啟動的裝置。找到之後,再選擇cd-rom這樣一個選項,這就是光碟機,要從光碟啟動,就要選擇這個選項。

設定好了之後,還要儲存bios設定,按鍵盤上面的f10鍵,就會出現一個儲存的確認對話。點選ok,系統會再次重啟。

系統再次重啟的時候,就會從光碟進入了,此時如果系統盤奏效的話,就會出現一個系統安裝的介面了,只要點選一下這個開始安裝按鈕,就可以開始安裝作業系統了,整個過程是全自動的,無須任何手動的操作,所以,只要看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用ghost光碟做系統就可以了!

6樓: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aspx?id=38423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vt...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wifi

回答如果是平板電腦的話,需要在右下方,那個網路的地方,點選一下。然後你就會看到wifi網路,然後你選擇自己的wifi網路連線就可以提問沒有顯示wi fi網路 回答您可以把您拍一張 發給我看一下嗎?因為我不確定您操作到哪一個步驟了?您點一下電量,旁邊的那個符號,就會出現一個網路的圖示,然後點進去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