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季花在學校的作文 5,校園的月季花作文

2023-04-15 05:10:04 字數 757 閱讀 7537

1樓:吃瓜群眾

在學習、工作乃至生活中,大家都經常接觸到作文吧,藉助作文可以提高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怎麼寫作文才能避免踩雷呢?下面是我為大家收集的月季花作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小院,小院的前面是一條清澈的小河,花壇裡開放著姿態俊美,千姿百態的月季花。紅豔豔的月季花在枝頭昂首怒放,是那麼濃,那麼純,簡直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遠遠望去,美麗極了。

走近一看,花瓣一層層的`,像個漂亮的少女。小鳥、蝴蝶喜歡上了月季花,天天來到花叢中,翩翩起舞,捨不得這美麗的月季花。人們看著迷人的月季花,忍不住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它。

陣陣花香,令**連忘返。

月季花不像別的花兒一年只開一次,它是那麼平凡,那麼真實地綻放著鮮豔的花兒,給人們帶來美麗與芳香。

我愛月季花,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它的平凡樸實。

去年冬天,我路過領居家,被她家的月季花吸引了,領居看出了我的心思,從月季花上剪下一截枝子遞給我,並說:「到明年春天,你就可以擁有一株美麗的月季花了。」我將信將疑地把枝子插入土中,耐心地等待著它快快長大。

日子一天天過去,月季花不但沒有冒出一片嫩葉,還有幾片葉子黃了,我只給它澆了一兩次淘米水後,就懶得管它了。

一天中午,我正收拾好東西到陽臺上換鞋時,無意發現月季花的莖上,換出一片又紅又綠的嫩葉,月季花在這樣沒有水的環境下依然生長,這種頑強精神令我震驚,我細心地照料它,每天給它澆淘米水。在春天到來時,它瘋狂地生長著,長成了一株高大的月季花。

月季花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

月季花作文

月季花生長在什麼地方,月季花在哪裡開的

月季花生再到哪個城市?中國是月季花的原產地之一。在中國主要分佈於湖北 四川和甘肅等省的山區,尤以上海 南京 南陽 常州 天津 鄭州和北京等市種植最多。拓展資料 月季花 學名 rosa chinensis jacq.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 月月紅 是常綠 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紅色 或粉色。適...

關於春天的有芭蕉樹月季花冬青樹上的作文

咳,我是一棵樹,名字叫冬青。啊咳!啊咳咳咳 啊?你說什麼?哦,問我為什麼 這麼矮小,灰頭土臉,葉子也有些黃了?請各位慢慢聽我說。唉,說來我還是年輕一族呢,怎麼說呢!本來我也是青翠欲滴,健康挺拔的,但自從年前將我移植到高架路下開始,我的人生從此就改變了。溫暖的陽光不再照耀我,我很少能整天沐浴在陽光下了...

校園裡盛開著鮮花,的校園裡盛開著的月季花。謝謝

歡歌笑語 花園裡 五彩繽紛 寧靜的 到處 美麗 的校園裡盛開著 的月季花。謝謝 安靜 的校園裡盛開著 粉紅 的月季花。或 芳香撲鼻 的月季花。校園裡種著鮮花怎麼擴句 擴句 乾淨整潔的校園裡遍地種著美麗的鮮花。花園裡盛開著鮮花把句子寫具體擴兩處 春天的花園裡,盛開著各種各樣色彩繽紛的鮮花 春天的花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