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入手三星的9250三太子合適麼?

2023-04-15 05:10:06 字數 1642 閱讀 1661

1樓:快樂不鏽

最重要是自己喜歡,我就喜歡9250的外觀和google三兒子這種特俗的地位,他的軟硬體及系統的配合度也不是其他國產4核機能夠達到的。此外,雖然9250的cpu是雙核的,ram也只有1g,但是可以告訴你在目前的安卓軟體市場來看,這種配置已經足夠,再高的配置只會造成能源浪費,耗電。現在沒有什麼遊戲是9250玩不了的。

並且9250使用的cpu為的德州儀器omap4460雙核處理器(可以超頻,這種處理器效能非常高,比小米1使用1.

5g高通處理器還要好,雖然主頻低但是效能高,也省電,同時這種cpu也是目前遊戲軟體相容性最高的cpu之一,也就是說你不用怕你的9250會出現軟硬體不相容的情況,比三星自家的獵戶座cpu好多了。最後就是你知道的galaxynexus9250,能叫做nexus的手機都有google的特別照顧,升級不是問題,推薦使用。

2樓:網友

1、貴。2、現在入手容易買到翻新和二手。

3、據說過不了多久又要出**了。

4、手機還是使用,夠用就好,追求過多虧的還是自己,不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去收二手機,便宜且你可以玩到,過段時間玩膩了可以再二手賣,說不定還不會虧。

3樓:聖殿騎士

不建議你買三星,三星的價效比不怎麼高,質量不怎麼樣還覺得自己很牛逼。

4樓:網友

要玩大的遊戲暫時不要刷到以上 不玩大的遊戲隨便刷。

三星9250好不好?

5樓:

你要是男的的話,建議你選9220. 比9250大氣,9250比較適合女孩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9250,如果你是女的,手機殼不會有很多賣,比較單一,可能是因為後面有點弧度的關係吧,如果你是男的,裡面的配置都可以。

最近想買三星9250,大家覺得這個機子怎麼樣?

準備入手三星i、9250 不知道怎麼樣 有在用的麼?

7樓:網友

我正在試用。

手機不錯,建議先去看看實體機,塊頭相對其他普通市面上的手機來說大了點。

優點1,的os不是開玩笑的,系統流暢到溜溜的~解析度高,螢幕大,外觀樣子也不錯。

2,是谷歌的親兒子,後續升級***。

3,現在**大概在2200~2400之間,已經秒殺這個價位的手機群了,不過前提是買的不是翻新機。

缺點1,螢幕大的優點也伴隨了這個缺點:續航問題相對比較不樂觀,不過另配一個電池或者加一個移動電源就ok了。

2,螢幕可能有燒屏現象,不過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問題不大,因機而異。

3,螢幕色彩鮮亮到讓我瞎眼,不過刷了相應的核心,進行了rgb色彩調整之後這個也不算是缺點了,螢幕還是很優秀的。

具體手機如何還是要看使用者本人的使用情況和習慣了,我個人是覺得這款手機很棒。如果身邊有朋友要推薦的話,這個價位我首推就是9250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勝柯哥

系統安卓的,很不錯,玩遊戲,上網什麼的都沒啥問題,只要你不買到翻新機就行。

9樓:使用者不能使用

我在用,價位在2200-2400這個區間,沒有哪個手機比他好了。不用糾結。

三星i9100和三星I9250哪個好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三星i9100外觀如圖所示 若想要了解i91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螢幕 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螢幕。外形體積是 125.3mm 66.1mm 8.5mm 重量為116g。外殼顏...

三星g9251和g9250的區別

若您想要bai瞭解s6 edge g9250 的規格參du數,請參zhi考以下介紹 dao 1.螢幕 5.1英寸quad hd 2560 x 1440 super amoled屏 此款回 機器搭載雙曲面側答屏。2.外形體積是 142.1 x 70.1 x 7mm 重量為132g 機身材質 採用雙面康...

三星I9250怎麼拍照可以突出主體物,讓背景有變得遠而模糊,不是後期PS,像相機調焦距就有的效果

你想要的是背景虛化效果,對吧。通常來說,相機要得到這個效果 1.coms晶片要足夠大 比如單反的就很大,很容易得到這樣的效果 2.焦距要夠長。單反就不用說了,有些非單反的長焦相機,當使用長焦的時候也能得到類似的效果 3.光圈要夠大。這個因素,要喝coms晶片大小聯合起來計算,如果你用的是單反相機,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