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的陌生拜訪,保險業務員陌生拜訪

2023-04-15 06:55:10 字數 1595 閱讀 2919

1樓:典桖雨

你最好先把公司法給你的話術本子好好研究一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先做一個產品介紹會(有可能的話,就在小區門口),起碼先給他們一個心理鋪墊,在這個過程中發現準客戶,和準客戶溝通好,通過準客戶的輻射作用,慢慢發展其他客戶。在這之後的一段時間,你話術提高了,對公司的產品也瞭解得十分透徹,然後再通過你和客戶之間的交流,為客戶推薦適合他們的險種。

大體就這樣。

哥們,其實開始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是技巧,而是堅持,你如果堅持了一兩年的話,你會悟出來很多東西。

2樓:

保險的客戶開拓分好多種。

陌生。緣故。

轉介紹。其中尤以陌生拜訪最難,但是個人認為,陌生拜訪也是其中最鍛鍊人的一項。而且,堅持下來也是最容易產生效果和成就的一種方法。我認識的外勤部經理當中,多數人是以陌生拜訪起家。

人家丟你名片——正常。不光是保險的沒名片,只要不是市長的名片都有人會丟。銷售考得有兩點,一是概率,二是技能。所以別灰心,繼續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是正常的,我和你一樣都是保險也的新人。挺挺就好。

保險業務員如何做陌生拜訪

保險業務員陌生拜訪

保險銷售如何做好陌生拜訪

保險銷售人員如何去拜訪陌生客戶

保險業務員怎樣陌生拜訪和技巧

保險業務員打**拜訪陌生顧客的時候怎麼介紹比較好

保險怎麼做陌生拜訪啊/

4樓:zzmm張敏

要先跟那個人套近乎,在做拜訪之前要做很多的準備,服裝、禮貌、資料、還有心理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這位朋友是否剛開始從事保險,保險公司有全面的培訓體系,其中針對客戶拜訪有很多專業的培訓。而且,你的老師(或叫介紹人)會給你提供一些建議。

當然,陌生拜訪並不是適合所有人,這需要具備較好的心理素質。必將社會上有不少人對保險還是存在一定偏見的。祝你早日成功!

6樓:能仁裝飾

尋找周圍市場,例如開放式的營業場所,商場,公園,先聊天后拜訪,切忌不要見面就談保險。

保險如何做好陌生拜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請求的態度,要用微笑來打動客,切記首次見面不談計劃書,中國保險業處於初級階段,人們不買保險是因為不認識保險,要想辦法讓客戶去認識保險,瞭解保險的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好陌生的拜訪 首先 你要了解客戶的資料 比如 名字 住所 以及客戶的愛好 等等一切有關他的資料 做好一切準備之後 你可以先給客戶寫一封信函 說明你拜訪他的目的 讓客戶有心裡準備 然後可以用**約定拜訪的時間和地點 拜訪的時候 還要注意一些社交禮儀 比如著裝整潔 乾淨 穿職業裝等 以及椅子坐法和 站立方法 面部帶微笑 等等社交禮儀 剛開始的時候 你最好別先給他談保險 先找到共同的話題和他聊 但你也不能滔滔闊談 那樣浪費時間 再這樣的情況下無拜訪陌生的客戶 成功的概率要大一些。

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 很迷惘

平安業務員也可以,但還是沒有我們中國人壽好做,人壽畢竟是一個副部級央企的企業單位,在所有保險公司中排名始終第一,歡迎來諮詢 你問成功的人,他給你的回答是不好做,但我能成功!你問失敗的人,他給你的回答是不要被人忽悠了,保險不好做!不要去做。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去努力就能成功。加油,加入平安保險公...

平安保險無理拒賠,平安保險業務員,遭到客戶,無理投訴,該怎麼處理?

肯定有理由,不可能沒有理由就說不賠的。他們不敢,有保監會管著呢。先撥打95511投訴,這不是公司的問題,這是查勘理賠員的問題。公司裡有內勤就是這樣,服務很差。不行就找到相關律師或者保監會,你一定能贏的 先打95511就象那位說的,這是平安全國的服務專線,你可以仔細問他是免費的。他不給你理賠,你問他缺...

怎麼才能找到最優秀的平安保險業務員名單

你要業務員名單幹嘛,如果你想買產品,相信平安是在平安買產品,不是給 人買產品,他只是一個 人,想要買到自己適合的產品,需要了解你所有的經濟情況,才能給你做資產配置,只要你配合業務員,在平安上班的人應該都可以給你合理規劃的。你認為的優秀人員是不是,既專業也很熱情的。找我就對了!優秀的業務員每個公司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