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語文評價手冊的答案 蘇教版

2023-04-15 07:05:07 字數 2106 閱讀 8396

1樓:20020309錢

被狼吃了。 三、1、為捉弄了別人,開心;害怕、著急,感到無助。 2、(自選一則) (末尾揭示了道理),如:

《牧童和狼》:一貫說謊的人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蟬和狐狸》:

一個聰明的人,總能從別人的災難中吸取教訓。 閱閱閱閱 讀讀讀讀 訓訓訓訓 練練練練 3 醫生的心思1、習慣是利索、簡練。醫術高明為了能給更多的人看病。

2、女病人不同在,不象別人總是反反覆覆地添油加醋描述自己的病情,她卻是伸出自己受傷的手,用簡短的語言講出病情。3、不願浪費自己和他人的寶貴時間,利索、簡練。是:

珍惜時間,一切為病人著想,工作盡職的人(不收錢)。 眼睛的保健與營養攝取1、維生素a 核黃素 維生素b和c2、( c d )3、× 4、1從中選答幾種都對。 2今後應多吃新鮮的水果、魚類產品。

單單單單 元元元元 測測測測 評評評評 3 一、 接 濟 期 盼 奸詐貪婪 斟 酌 簇 擁 濫竽充數 二、1、螳臂當車2、自相矛盾3、濫竽充數4、張口結舌 三、畫(龍)點睛 守(株)待兔 一無所(獲) 張口結(舌) 南(轅)北轍 (亡)羊補牢修 行在個人 臺下十年功 四、1、樹木擁有了綠色,地球才能有脈搏。2、不要丟垃圾時,丟了自己的臉。 五、1、烏雲密佈 電閃雷鳴 騰空飛去 2、濫竽充數 它讓我們懂得了自己沒有真才實幹,就不要混在行家裡充數 3、認真琢磨,虛心求教。

六、美是最好的獎勵 1、不但---而且---還 --雖然---但是---2、第十段 「 第十一段「 ?第十二段 : 3、高興 是不是馬上告訴媽媽呢?

不,讓媽媽猜一猜。4、含義:1讓被人快樂;2通過自己的勞動、付出,能夠讓人感到美,自己也快樂,這就是對女兒的最大的獎勵。

5、維尼佛雷特:聰明能幹、懂事、善解人意。 媽媽:

溫柔、耐心、循循善誘。七、略。

2樓:小甜馨

【夜以續日】晚上連著白天。形容加緊工作或學習。

【夜以繼日】晚上連著白天。形容加緊工作或學習。

【夜以接日】晚上連著白天。形容加緊工作或學習。

3樓:帳號已登出

我雖說有本子,也是對的,可是那也太多了,打字能把人打死呢,只能你自己做羅。

蘇教版小學五年級下語文評價手冊答案 要全啊啊啊!!!

蘇教版五年級上冊小學語文《評價手冊》

4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我發 了。

鳳尾坑】

五下語文評價手冊答案

5樓:吳鐳

語文評價手冊應該自己寫,上網抄了還有什麼意義?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評價手冊閱讀訓練7答案

6樓:藍火

竊讀是指作者趁老闆沒注意而去讀書。

望採納(我也是5年級學生,很高興和你交朋友!)

蘇教版小學五年級上冊的語文評價手冊的鞏固課堂一、怎麼寫

蘇教版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評價手冊【成語故事】鞏固課堂答案

7樓:baby你好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複習,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複習資料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資料 太多啦!你看看這個網頁吧 1 春光染綠我們雙腳 一 多音字 踏 t 踏實 t 踏歌行 撒 s 撒嬌 s 撒下 便 di n 方便 pi n 便宜 二 填空 1 本文通過植樹活動帶來的鉅變,表達了少年兒童以實際行動改造荒山野嶺的決心,體現了少年兒童熱愛自然 保護環境的意識...

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複習,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複習資料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紅菊 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10 本學期,我們要養成 多種渠道學語文 的良好習慣,比如說參觀軍營 社會實踐 課外閱讀 查閱資料 課堂學習 等等,都可以學到語文。1 春光染綠我們雙腳 一 多音字 踏 t 踏實 t 踏歌行 撒 s 撒嬌 s 撒下 便 di n 方便 pi n 便宜 二 ...

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與測試答案,小學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與測試答案

自己做吧,不要養成依賴思想。孩紙,你能做出來的。加油 這種東西要靠自己做不要讓別人幫你做。要靠自覺!不能偷懶 小學蘇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與測試答案 看完把鐵路修到拉薩去這篇課文的插圖,想象一下,如果你是築路大軍中的一員,此時此刻,你看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又想到了什麼?寫一段話。夢圓飛天神舟5號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