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什麼型別的,都有什麼型別的女生

2023-04-15 07:05:07 字數 4085 閱讀 8450

1樓:網友

可以呀,可能內心有點。

都有什麼型別的女生

這個女生屬於那種型別的呢? 10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女孩整體感覺還可以,屬於中等美女,基本上屬於小家碧玉型別的。

3樓:平陽虎

現實生活中的「它」跟金蓮妹一種型別,「它們」都不過是慶哥的菜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女孩給我的感覺應該是鄰家女孩,小家碧玉的型別。比較活潑,長相甜美,正是青春洋溢的美好年紀。

5樓:沈東雲

這個女生外表看起來很好看,也很漂亮,就是眼神有點憂鬱,看的出來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可愛型的那種少女了,至於性格要通過打交道才能瞭解,不過從長相一般男人是比較喜歡的型別。

7樓:情深意重的小巢

這個女生屬於溫柔善良型的女生。

8樓:你的樂天

答我覺得,這個女孩長的挺不錯的,長的很好看,而且身才也很高,特別美有顏質,非常美的一個小女孩。

9樓:人生如戲我沒演技

看上去女生的年齡應該不大,就不應該化那麼重的妝了,素顏的話可能會給人一種稚嫩的感覺但也不失會透露出活潑可愛的一面。

10樓:北海九道

這個女孩子屬於比較淑女,比較高階大氣的那種。

11樓:奮鬥獨狼

問一下?這個**上的女生是誰啊?這個**的女生是她的朋友,等等。

12樓:白菜與蘿蔔

戴白色帽子,口紅鮮豔,指甲油不塗全滿五根手指,追求時尚和完美的打扮。是時尚潮流型女生。

13樓:free66春暖花開

應該也是活潑外向的吧。

14樓:新方法蒲貝

**也是看不出來的吧 畢竟只能是看到外表的呢。

15樓:多才多藝郭老師

可愛蘿莉,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

16樓:小蘿蔔

算是比較外向的,應該身邊的朋友不少吧。

17樓:桖綠

你好屬於那種可愛清純型的,而且**還白。

18樓:網友

這個女生屬於俏皮可愛型別的。

19樓:鯊魚蘿莉小丑

可愛、嬌小俏皮型別。讓男人產生保護欲,欲罷不能。

這個女生屬於什麼型別?

這女生屬於那種型別的?

20樓:英子妮

這種女生應該屬於時尚型的,平時比較注重穿著打扮,也可能性格較活潑。

21樓:平陽虎

應該屬於「公交」型的……

這分別是什麼型別的女生?

22樓:繁星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有吸引男生的地方都容易引起喜歡,女生三個特質更容易引起喜歡,1,美,顏值高,氣質好。

2,賢惠,是男生生活中的好幫手。

3,媚。更能撩動男人的心絃。

23樓:哈哈一笑

什麼樣的型別的女生呢我覺得很多女生的話各種各樣的女生都是非常非常的棒的很多女生也是非常可愛的。

什麼型別女生? 10

24樓:王益遮

臉圓圓的,很有福氣。

什麼型別女生? 40

25樓:小孔娛樂大雜燴

表面看上去還是比較文靜的女孩子但是…

表面越是溫柔的女生,內心對某方面的需求越旺盛。只不過在社會禮節和修養的束縛下,這些訴求被刻意或不可以掩埋了。女生內心狂野有哪些表現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

不同型別的女生,內心狂野的表現不一樣。文靜的女生一般不在外人面前表現出內心的狂野,因為那不符合自身溫柔善良的人設。當她們遇到讓自己高度興奮的事物時,她們會一反常態的大聲尖叫,荷爾蒙分泌旺盛,一改小淑女模樣,變得活潑愛跳。

性格開朗的女生,內心狂野的表現也有很多種。對社會認可有著強烈需求的女性,她們很自信,有時候極度自信,甚至顯得有些自負;她們熱心參與一切集體活動,並在活動中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她們渴望被認可,渴望被讚美;對異性有著強烈需求的女性,她們喜歡跟男生一起玩,無論是玩遊戲還是唱歌、泡吧,她們輕車熟路;她們喜歡跟男性在一起說話,偶爾開個葷段子,分享資源連結等,以促進他們的友誼。這種女性內心狂野的外在表現很明顯,她們大多不拘小節,性情爽朗。

最後總結一下這個**我的內心感受就是悶騷!

26樓:禍禍家

我覺得這是一個女漢子型別的女生,雖然在這個**裡顯示這個女生好像無辜的樣子,但是可以知道這個樣子是硬凹出來的,和他本人的性格相反。

27樓:網友

看她那無辜的眼神就說明這個女生是內向型的人。不太愛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最清楚。自我感覺是這個樣子的。

28樓:網友

比較單純且很漢子的女生,比較可愛且比較友好的女生,是我喜歡的型別。

29樓:燕思

他是一個很單純的還有像個女漢子氣的型別的女生。

什麼型別女生?

30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現在對美女的定義是比較廣泛的,美女也不再是我們固定印象當中的瓜子臉,大眼睛了。有些美女有著漂亮的皮囊,然而有些女生卻有著突出的氣質,無論是哪個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是非常吸引人的,那麼你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女生嗎?一般分為這4種,只要不是大眾型就好!

氣質型。氣質型美女換句話來說,也就是顏值並不會給人突出驚豔的視覺效果,但是整個人散發的魅力卻格外的吸引人。顏值不美豔,但是整個人的臉還是很 具有辨識度的。

雖說顏值沒有那麼的精緻動人,但是整個人散發的高階感,是其他型別女生比不了的。

比如我們熟悉的女明星鍾楚曦和倪妮,美女如雲的娛樂圈當中,她們兩個人的顏值並不是特別的突出驚豔。但是散發的高階氣質卻是其他女明星比擬不了的高度,即便是在女明星大合照當中,依舊會給人很耀眼的光芒,很吸睛,很抓住人的眼球。

大眾型。大眾型也就是非常普普通通的女生了,可能沒有姣好的五官,也可能沒有特別突出的氣質。那麼這種女生就不是美女嗎?

當然不是,相對於長得漂亮,有氣質的女人來說,這種大眾型的美女才顯得更加的難得可貴。

整個人的顏值和氣質不會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感覺。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這樣的外表會很容易拉近和別人的距離。一般來說,這樣女生臉的協排程比較高,臉比較小,五官也比較小,整個人的顏值看起來比較和諧自然,大眾型女生並不是特指某一個方面,而是整體來說會更加的協調。

耐看型。其實美女也分為很多型別,有的女生顏值第一眼就會給人很驚豔的感覺,但是有的美女卻需要細細品味,越看越會給人很溫順很漂亮的印象。就比如耐看型,第一眼的時候毫無波瀾。

但是通過接觸就會發現,這類女生在日常生活當中特別拉近好感,很佔據優勢,耐看型女生主要體現在眼睛和鼻子當中。

眼睛大部分是杏眼,第一眼並不會給人很驚豔的感覺,但是越看越溫柔可愛,同時還有鼻子,鼻子沒有特別高挺的鼻樑,大部分都是小翹鼻,比較圓潤,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這種鼻型的女生會有著超脫別人的清純乾淨的氣質。

驚豔型。驚豔型的女生在生活當中特別受歡迎,因為一出場就自帶一種光芒,很吸引人的眼球。所謂的驚豔型女生就是顏值給人很驚豔的視覺效果,通俗來講,也就是女神的長相。

一般來說,女生如果是驚豔型女生,臉型一定會很好看,就比如小v臉或者是鵝蛋臉。因為這樣的臉型很有線條美感,其次,眼睛不是桃花眼,就是狐狸眼,眼睛很有味道,對顏值起到了很大的拉分作用。

31樓:空空空擋

我覺得是一個大美女,只要稍微打扮一下絕對亮瞎你們的眼,應該屬於溫柔善良的型別的女生。

32樓:帳號已登出

看面相典型敗家娘們。

33樓:可愛的雞

眼睛漂亮啊,可以化個淡妝。

女孩的型別有哪些,女生都有什麼型別

好女孩?壞女孩?物質女孩?慾望女孩?叛逆女孩?有人說這是一波粉紅色的革命,從少女們的表情 言語 肢體到衣飾,都衝擊著原有的觀念和生活秩序。引自延邊人民出版社 少女的資本 女生都有什麼型別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內出會比較輕視,導致 容女生自尊心受到...

服裝都有什麼型別,服裝都有哪些型別?

上衣 棉衣 羽絨服 針織 毛衣 風衣 大衣 夾克 皮草 皮衣 雪紡 襯衫 衛衣 小西裝 運動衫 披風 馬甲 小背心 吊帶 t恤 褲子 牛仔褲 休閒褲 運動褲 西褲 打 揹帶褲 靴褲裙裝 連衣裙 連身裙 半截裙 半身裙 揹帶裙其它 套裝 情侶裝 唐裝 中式服裝 旗袍 婚紗 禮服 民族服裝 舞臺裝 服裝...

這個女生什麼型別的家境如何,這個女生什麼型別的 做什麼工作的 家境怎麼樣

這個女孩看上去是外向型女孩,開朗活潑的女孩,大大的眼睛,白白的 只不過照的相片有點不自然,挺不錯的女孩子,以後照相的時候自然點,就好看多了,祝你以後天天開開心心的。光憑一張 怎麼判定一個人的型別與家境!除非有特異功能。單從 來看,這個沒法判定他的家境如何,如果你真想知道,那就要和他多接觸,時間長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