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寫一篇英語作文 有分加

2023-04-15 07:10:06 字數 1199 閱讀 2951

1樓:網友

十一月十一日,是年輕人的一個另類節日,因為這一天的日期裡面有連續四個「一」的緣故,這個日子便被定為「光棍節」。

「光棍節」,既非「土節」又非「洋節」,乃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誕生於南京高校,是校園趣味文化的代表產品之一。隨著一批批學子告別校園,近兩年 「光棍節」的氣氛,竟然漸漸向社會彌散,如今,也已經成為南京年輕人的一個特別日子。這兩天,記者發現網路社群「西祠衚衕」上,有關「光棍節」聚會的訊息漸漸增多,雖然主體活動依舊是飯局,但強調「aa制」似乎成為這個節日個性獨立、彼此尊重的一個標誌。

南京長江花園附近的茶餐廳浦菲站,十一日全天的包房早早被預訂出去了,據說是。

七、八位年輕人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進行一次「相親式聚會」。

據說,《單身情歌》將成為這天的熱門歌曲,在「光棍節」,借這首歌唱出「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這唱詞,其實也是年輕人的愛情宣言。「光棍節」的熱鬧聚會是都市年輕人渴望愛情的一種熾烈表達。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反思教師和學生的角色和簡介。使用這些問題,寫一個日記條目。

在你看來,有什麼特點(剖面)的一個成功的教師?你認為是什麼作用,教師在課堂上?你認為什麼是檔案的一個成功的學生?

你認為什麼是作用在教室裡的學生?

我不會寫,給樓下行個方便,以上是翻譯。

請大家幫我寫篇英語作文,20分,寫得好的加分

幫寫一篇英語作文 寫完啦 在追分....

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吧?加分50··· 謝謝

3樓:莊子航

nonono>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您獲得了 魔性碎片(二等)限時秒殺禮包(1)

急求英語作文 好的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作文 是英語作文 急死了,快發啊。 dear sir/ madam, greetings from chian! i』m li hua, a student in sichuan.

i』ve been a panda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

英語作文怎麼寫,一篇英語作文怎麼寫!

人物,地點,時間,事件。就這幾要點。先用語文的寫作文一樣的方法寫下,注意不要太長咯。英語的作文可以不要那麼長的!你寫完了就翻譯成英文。我知道你會有很多詞翻譯不過去,這個時候就要去查字典,對了,你有那個工具吧?你堅持這樣做,以後就有很多經驗。思路會變得很敏捷,到了後面都可以不要那樣寫成語文的再翻譯過來...

寫母愛的英語作文,一篇關於母愛的英語作文

到網上隨便找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再到翻譯網翻譯就ok了!一篇關於母愛的英語作文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的心裡只裝的下孩子,完全會忘記自己的存在,特別是在不富裕的家庭裡,母愛的體現會更濃些。吃的 穿的會第一時間想到孩子,看到別人家同齡的孩子有很多的教育和物資時,母親心會難過,會慚愧!她們這時第一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