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3個月大的狗狗老是拉爛屎

2023-04-15 21:45:06 字數 4114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來到現在幾天了?去醫院檢查身體了嗎?大多在狗販子買來的狗會有病的,你最好帶它去醫院檢查下·別在這猜了,狗不像人哪難受還能告訴你,要是細小和犬瘟耽誤了就不好了。

2樓:善高峰

腸胃有問題,吃點腸胃藥。

為什麼狗狗的便便是爛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給他吃狗狗的專用食品,因為狗的消化系統和人不同(貓也不同哦)如果你給它吃咱們吃飯時烹飪的米飯和菜餚,狗狗和貓貓都會發生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的。還有小狗和成年狗的消化也是不同的,所以幼狗的食物也是特別製作的。然後先給它少吃點,狗狗吃的太多的時候是會發生消化不良的(暴飲暴食後的胃腸功能失調).

大便情況不正常如果持續三天以上或者經常反**作,那就是慢性腹瀉。

如果食慾正常,一般情況下輕度的長期腹瀉會由以下原因引起:

1.食物的消化不良(吃的太多或者食用了不容易消化的劣質食物)2.蛋白質消化不良(這個病很麻煩,需要終生食用預先水解蛋白質的食物)3.

遺傳性的腸胃功能脆弱(多見於純種犬,以黑背為代表的一些大型犬常見)

具體是什麼原因,需要大夫細緻的檢查才能確定,希望你的狗健康你快樂!

三個月的狗狗老吃屎怎麼辦

4樓:搶焚寂劍

可以試著進行下列的建議:

帶狗狗的新鮮便便(三小時內的)給獸醫師檢查,看看是否有寄生蟲,如果有的話,再針對檢出的蟲蟲種類給狗狗進行驅蟲,最好多檢查幾次,以免剛好碰到蟲蟲排卵的空窗期造成誤判。

必要時,請獸醫師幫狗狗進行消化酵素檢驗,看看狗狗是不是需要特別調配的食物。

給狗狗吃品牌信譽良好的飼料,較大的廠牌,調配的營養比例可以信賴。其它人類吃的食物或者是零食等等,能不給最好就不要給,以確保狗狗可以得到正確均衡的營養。

不要在狗狗排便的地方以及排便的時候大聲管教它,以免它恐懼便便被看到而把它吃下去。

每天要給狗狗充分的遊戲時間,不然就再養一隻小狗互相陪伴,免得它窮極無聊只能吃便便。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麻煩的工作,當狗狗排便之後,最好是有個人陪它玩一下,轉移它的注意力,另一個人立刻把便便清掉,如果沒辦法陪它玩,至少也要立刻把便便清掉,讓它沒得吃,這樣持續一段時間,讓狗狗建立新的習慣,也許就可以改掉它吃便便的惡習了,至於時間持續的長短,則因狗而異,有的狗狗很快就習慣新規矩,尤其是一歲以下的小狗,學習能力比較強,但大部分的狗都需要很長一段的時間才能見效,所以能不能成功,就得要靠主人持之以恆的耐心了。

5樓:艾小萌

這是一種病,叫異食癖,可能是狗狗體內缺乏微量元素導致的,可以給它補充微量元素,還有就是要好好訓練教他,不然這毛病不好改。

6樓:小貓

也許是吃不飽,我家鄰居的貴婦就是,鄰居怕他長太大,就喂得少,結果他拉完就吃了。

7樓:苦咖啡

你好,狗狗在營養不均衡缺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情況下則可能出現吃大便的行為。也有可能是內科疾病造成,大部分都與消化道消化吸收功能有關,例如胰臟外分泌不足、消化道寄生蟲、腸道細菌過度生長、腸炎等。等狗狗接種完全程疫苗,十天後在狗狗吃喝拉撒一切正常的情況下進行驅蟲,平時喂些寵物專用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給狗狗吃。

望以上解答能使你滿意!

8樓:橄欖小娟娟

有句話說的好,狗改不了吃屎。

兩個月的泰迪狗喂一次拉3-4次屎拉的屎有點爛是什麼回事?

9樓:浮靜歸

要麼是消化不良,要麼是食物不乾淨,小狗吃了拉肚子了。這種請問如果時間長了,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或者買的動物吃的益生菌給狗狗吃,能夠調理胃腸道平衡,還能提供維生素。

10樓:網友

這個狗的證那是為啥呀 不要給他吃藥了 要給他扎針扎兩塊就好了。

11樓:裔武

狗狗是直腸子的呀,吃的多拉的多,吃的少拉的少,而且你看它拉的是啥樣的,拉肚子的話就要趕緊去醫院了,如果便樣正常就是單純的吃多了,一般狗狗一天兩頓,早晚各一頓,大型犬要注意補鈣和足夠的運動量,小型犬飲食也要搭配好,注意運動量。

釋出於 2019-05-18

繼續瀏覽內容。

知乎發現更大的世界。

開啟chrome

繼續番茄不要醬。

番茄不要醬。

大學僧一枚。

幼犬一天三頓,慢慢成年以後一天兩頓或一頓都可以。

拉粑粑一天三次也很正常滴。

釋出於 2019-05-09

繼續瀏覽內容。

知乎發現更大的世界。

開啟chrome繼續。

12樓:焦孤蘭

它這是腸胃不好,你看看是不是它吃的東西或者貓糧不適合它,你最好是帶它去寵物醫院去看看。

三個月大的小狗亂大便還能糾正嗎

13樓:茜茜冉冉檀香

是剛拿回家的狗狗吧?

能糾正 讓他慢慢習慣你家的環境就好了。

14樓:守一有話說

應該可以吧,下次再隨地大便的時候要揍他,而每次他到正確的地方大便就給他肉吃,訓練幾次就轉過來了。

15樓:網友

可以改正的,狗狗如果nn了,不要打它,要大聲的訓斥。拿一張報紙沾上狗狗的n,然後把地上的排洩物清理乾淨,然後把報紙放在那,下次狗狗想nn,你就帶它去報紙那,它會聞一會,然後就會在報紙上方便的。然後每天挪動報紙,別太遠,幾釐米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矯正,關廁所裡就可以了,我家的狗就是這樣。

17樓:網友

對狗狗說:你下次要方便,請到廁所去,不然第一個就賣掉你!!!

一個多月的狗狗拉的便便不成形狀 ,然後很臭,怎麼回事啊?

18樓:鑰匙心記錄

餵食的東西不合適!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19樓:free悠淺

吃媽咪愛,小孩藥,治拉肚子的,我家貓吃了管用。狗也一樣,不要給吃油膩食物,喂米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多月的狗狗本來就拉的不成形狀,吃的大多是流食。 長大了就好了,就像小孩子幾個月的時候全是拉稀。

21樓:棋少

喂什麼狗狗不愛消化的東西了吧?

是藥三分毒,喂一個煮熟的雞蛋黃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少食多餐,喂點幫助消化的藥。

我的泰迪狗前天嘔吐,今天拉的便便有點稀,狗狗有三年了,這種情況怎麼辦?

23樓:e寵**

狗狗又拉又吐的,有可能是腸胃炎或者是細小這些傳染性疾病的。

先給狗狗禁食,然後你可以去e寵或者醫院買個試紙來給狗狗檢查一下的。如果是傳染病就需要到醫院進行**。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先給狗狗口服一下注射用的慶大黴素,每天兩次,如果有效果就服用一兩天。同時使用胃復安或者是654-2給狗狗止吐。然後再去e寵買點益生菌來,可以用k9或者是寵兒香的,效果比較好。

如果不拉了,可以喂一些稀粥,等完全**了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

導致腸胃炎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受涼、亂吃東西、有寄生蟲等等,具體的原因就要看狗狗的其他症狀了或者去檢查一下。

24樓:小博美貝貝

我家的最近也這樣 說是先餓一餓 我打算今天帶他去醫院。

月大的狗狗問題,三個月大的狗狗問題

貌似國內還沒有長不大的狗呢 除了玩具之類的 你所說的應該是狗販子串出來的 因為我也買過 因為那種狗很可愛 1 3個月 只要你能及時把他弄乾就沒事 2 狗狗的體重乘以40克 就是他一天吃的量3 不是很清楚 4 最好是狗狗專用的 因為狗和人的 酸鹼度不一樣5 別要給巧克力 洋蔥 不要給太鹹的東西 ps ...

月大的公狗狗會發情麼,三個月大的公狗狗會發情麼?

三個月大的公狗會做和成年公狗一樣的發情動作 拱下身,爬跨 但不屬於真正的發情,所以答案是不會發情。公狗不像母狗,有發情的季節.對公狗來說,只要 官發育成熟,就可以和母狗交配了.所以公狗沒有發情的說法,母狗到了發情交配的季節,性成熟的公狗隨時都能交配。而三個月大的公狗 官還沒發育成熟,是不能完成交配的...

3個月的泰迪狗狗吃了塊蛋糕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呀?

應該是會消化不良,拉稀什麼的,注意他的粑粑 應該沒什麼關係,看看她有沒有不良反應。不會,我家也喂,不吃多就沒事!奶油蛋糕麼?大問題不會有,但是可能會消化不良什麼的,多觀察一下。一個月泰迪誤吞了蛋糕紙會有事嗎 小泰迪狗吃了包裝蛋糕的紙,會有事嗎 我記得盼盼麵包下面墊的是油紙吧,不是錫箔紙的話,應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