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 什麼是魔法回覆速度

2023-04-15 10:05:04 字數 1735 閱讀 7964

1樓:孤獨失落

50%回魔速度 字面意思啊。

本來你智力20點 每秒回覆1點魔。

帶了藝人面罩 每秒回覆1+1*50%=點魔。

但是遊戲裡面智力30點 每秒回覆可能只有 魔,所以不能按照那樣算,只能按照你本身的回魔速度算。

再比如你智力30點 回魔速度是每秒魔 帶上之後就是每秒回覆魔。

這樣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分:自回,額外。

剛開始有基礎智力值,以後每增加一點智力,回增加一定的回魔速度,以上兩者的和稱為自回速度,再乘以50%,就是額外回魔速度。也就是說現在是以前的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點智力+.1魔/秒的話,20智力是每秒回2魔,+面罩就是每秒回3魔。

4樓:無影關哥

你說魔法?靠,我們都說藍!!告訴你,藍如果你是一個1秒鐘回1點藍,買藝人面照就多了0.

5回藍的速度,依次類推。買藝人面照不會加智力,但可以使回藍的速度有所增加,20點智力回藍相當於30點回藍,你說的倒還可以嗎。

5樓:y_not暴走

魔法回覆速度如果除掉身上寶物和一些回魔光環的話就是關聯智力的多少了,智力越多就回得越快,所以一般智力型英雄回得比較快!魔就是藍,就是生命值下面藍色的魔法值,就是這麼理解了,很簡單!

新手求教。英雄聯盟裡,都有什麼吸血的裝備?法術的。買加攻擊速度的裝備,魔法攻擊也會加快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吸血裝被自己在遊戲中商店找,第二個問題,法強高了,技能傷害高,第三個問題,攻擊是物理性的普通攻擊,不是法師的,法術穿透,可以無視對方的法防,穿透多少無視多少。

7樓:海坦櫃鎖

魔法攻擊不會加速 你只能出減cd裝備。

新人求教一些博德之門的基本操作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的奧術需要找卷軸學習才有。牧師是神術,不用學,升級就有了。法師奧術和牧師神術點開就可以看到法術說明,如果嫌麻煩也可以看攻略裡的法術說明。

飯店裡的食物沒用,花錢喝酒的話可以打聽一些流言。血量在右邊頭像可以看到,如果隊伍中的成員有回血技能的話,睡覺就可以回血。老手基本上是從來不買血瓶的。

建築的名字實在找不到的話就只能看攻略了,不過建議還是自己摸索比較好玩,裡面的劇情很複雜,分支劇情很多。

附上三部曲攻略,見附件。新手建議先從二代開始玩。

新人求教單刷滿哪些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後期的粉掃把都是主加光系技能的,60的華麗碾壓者也是3電塔;

電塔作為主攻技能的確有點疲軟,但是是一個很好的控制技能,通過光精通和契約堆起來以後可以控制怪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單刷也是很有幫助的,畢竟你的點不是暴力輸出點。

至於反重力1個人持保留意見,這樣加點的話等於只有兩個cd比較長的45技能做輸出(就算加上20秒cd的ex拍子輸出也略顯薄弱),空窗期會很大,你不可能對所有怪物都用魔法星彈往死磨把。

10樓:程浩棟

你一個電塔放下來總共就一點血 ,電塔主要的還是控怪,組隊刷用處更大。單刷還是火爐實用。 你修光暗冰就註定刷圖不會十分nb,你的主要輸出技能cd都太長。這個點是要改改的。

11樓:符合唉唉

刷圖主要靠火爐 電塔 本人智力流3招秒1圖。

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商標駁回複審

商標駁回複審指申請註冊的商標經商標局審查後被駁回,申請人對商標局的駁回理由和法律依據不服,而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對該商標進行復審。什麼是商標駁回複審 商標駁回複審,就是商標註冊申請人不服商標局駁回申請人申請註冊的商標,依據 商標法 第32條的規定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請求重新審查的行政...

什麼是加速度??最好舉例說明 什麼是加速度

加速度 acceleration 是速度變化量與發生這一變化所用時間的比值。是描述物體速度改變快慢的物理量,通常用a表示,單位是m s 2 米每二次方秒 加速度是向量,它的方向是物體速度變化量的方向,它的方向與合外力的方向相同,其方向表示速度改變的方向,其大小表示速度改變的大小。地球上各個地方的加速...

掃描速度是指plc執行什麼的速度

plc是執行方式是迴圈掃描的方式,由左到右,由上到下。掃描速度就可以理解成迴圈速度,也是plc的執行速度。迴圈掃描越快,plc執行的越快。這些跟plc的程式大小等條件有關係的。具體時間不好說,但是據說最慢的也有10ms 關於電氣設計和各類plc程式設計的問題都可以問我。look my name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