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為什麼不早死,怎樣讓婆婆早點死

2023-04-15 10:10:06 字數 900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那些總喜歡干涉兒子媳婦生活的婆婆確實很累,也很沒有必要,有時候我很奇怪,難道當了婆婆以後就沒有自己的生活了嗎?!為啥非要圍著媳婦兒子轉呢?我現在覺得整天圍著媳婦兒子轉的婆婆要麼是自己本身婚姻不幸福的老女人,要麼就是戀子癖,要麼就是天生就是一個愛找事兒的事兒媽,總之無論是那種婆婆攤上了都是一件讓人極其鬧心的事情,也許很多媳婦都向往過自己的婆婆早點死掉,因為那樣就意味著這個世界上你老公最親的女人就只剩下你一個了,其實要看婆婆的,好婆婆當然不用咒死她,要是很難纏的婆婆你咒死他還是有價值的,如果真的被你咒死了你還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不是媳婦們惡毒,是無論做婆婆還是做媳婦,你都要先學會做一個不被人討厭的女人,做一個有修養的女人,婆婆們別總給人一種小市民的感覺,媳婦也不要在婆婆面前過度展現出和丈夫的親密,要不心眼兒小的婆婆肯定會嫉妒,這個世界怎麼說呢,你搞不懂為什麼婆婆那麼愛干涉兒子家的事情,也搞不懂為啥婆婆都這麼固執,總擺出來一副自以為是的嘴臉招人煩,當婆婆難,當媳婦也不容易,希望婆婆遠離兒子的生活,不要干涉,不要嘮叨沒完沒了,自己識趣點,做點自己該做的事情,難道你們不覺得世界其實還有美好的東西給婆婆們這個年齡的人麼?

何必總是盯著兒子家的事轉悠呢,這樣就不會有媳婦咒死你了,也不會討厭你們了,但要是你們這幫人執意總是去幹涉兒子的事情,那你們一定會遭到這樣的詛咒,而且遭到也是活該的!!!識趣的意思如果婆婆們不明白,就去查字典好了,你們這幫人好自為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惜福啊~~凡事多忍讓些吧~

3樓:朱睿誠

你夠毒的 ! 將來自己做婆婆的時候怎麼辦啊 、、

怎樣讓婆婆早點死

婆婆死了

討厭婆婆 希望她早點死最好是明天就死

劉翔受傷不能比賽為什麼不早點公佈

他欺騙了所有的中國人。太令人傷心了。人紅了以後就不會努力了。什麼受傷,全是虛的!因為他自己也想堅持到最後,熱身時他還拼命地用腳揣牆想以痛治痛 他不想讓我們失望,他真的已經很不容易了,為什麼我們不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援和鼓勵?他的身體已經受傷了,不要讓他的心在受傷了 僥倖心理與戰勝自我的心裡在作怪。...

為什麼說婆婆罵兒子就是罵媳婦啊,為什麼婆婆總喜歡在背後講兒媳的壞話?

說婆婆罵兒子就是罵媳婦,這種說法對錯各佔半。對的原因是 兒媳婦不是從小養大的孩子,對兒媳有氣不能張口就罵,說不過去,再說真得罪兒媳,以後婆媳關係無法處了。錯的原因是婆婆養的兒子如果有錯,她可以罵可以打,管教是正常的,和兒媳沒任何關係。不一定吧,他們有血緣,兒子做錯事,婆婆該罵兒子,兒媳裝聽不見,不要...

為什麼婆婆喜歡催兒媳生孩子,為什麼我婆婆總是夢到兒媳婦生孩子呢?

1 在家閒的無聊想要調劑調劑 2 趁她還年輕還能幫忙帶孩子 3 你嫁過去就是生娃娃的,你不生誰生 婆婆總是催著兒媳婦生孩子,這樣可以理解為是他們的一種寄託,因為他們看到兒女結婚以後就想早點抱孫子。他們認為結婚以後只要有了孩子家裡才會更美滿。這樣的家庭也才更有家的感覺和意義,人生也才算圓滿。父母也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