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的,註冊哪裡的離岸公司好

2023-04-15 10:20:06 字數 1854 閱讀 5535

1樓:通惠管理顧問

建議您可以註冊香港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程式便捷,註冊所需時間短,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即可完成。所需資料簡單。而且註冊香港公司擁有以下幾點優勢:

1,經營範圍無限制。香港公司管理條例沒有規定必須註明香港離岸公司經營範圍,因此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可從事絕大多數業務(銀行、地產等需要特殊牌照的業務除外)。

2,稅率低,稅種少。香港離岸公司基本稅種僅為香港公司利得稅,並且香港公司利得稅僅在香港公司盈利情況下才繳納,並且盈利的首200萬港幣僅按的利得稅稅率進行徵收。

而香港離岸公司利潤不產生於香港的,則可以豁免徵稅。

3,開香港本地賬戶。香港離岸公司可以申請香港本地銀行賬戶。在香港銀行開立的賬戶可以接收任意幣種的外匯,並且沒有外匯收付的管制,結匯和兌匯也非常方便。

4,拓展國際市場。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可以不在香港經營,作為面向東南亞以及海外市場的重要口岸,香港吸引了全球的客商,為企業拓展國際市場提供了完美髮展平臺。

並且業務或投資均在大陸或者國外,仍然可以使用香港離岸公司進行商業活動,香港離岸公司僅作為控股或者註冊地址用途。完善的法律保障體系能全面保護您的利益。

關於註冊離岸公司事宜,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2樓:網友

離岸公司與通常使用的按營業額或利潤徵收稅款的方式不同,當地**只向離岸公司徵收少量的年度管理費,除此之外不再徵收任何稅款。另外,所有的國際大銀行都承認這類公司,也為其開設銀行賬戶以及財務管理提供了方便。

不過,離岸公司不存在**更好,或**的離岸公司品質更高,只要適合你的那就是好。常見的註冊地有香港、英國、bvi、塞席爾、開曼、美國、英屬馬恩島等離岸公司。

通過離岸公司怎麼來做外貿?

離岸公司做外貿的好處

3樓:大象金盟

一般做外貿企業的都會註冊離岸公司來操作,因為做外貿有需要打造品牌和接受外幣的需要和樹立企業形象的實際需求,下面是我整理的離岸公司做外貿的好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離岸公司及離岸業務的。最大好處就是通過財務運作,合理降低成本,增加利潤。

2、做國際**,無論是進口還是出口,外匯的自由收付是至關重要的。離岸公司屬境外公司,其在國內開設的外匯賬戶屬離岸賬戶,在法律上,我國認可其不受外匯管制。這種離岸賬戶是自由的外匯賬戶,無論是匯出還是匯入;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無論是公司還是個人,外匯都是自由收付的,而且這三者可以相互交叉使用。

3、運用離岸公司的離岸**運作方式,以離岸公司的名義在自己控制的銀行交單議付,直至國外款回來這一段時間,都是在自己公司的銀行掌控之下。可以不落外貿公司帳戶直接以支票背書轉讓的方式付給工廠,避免出口收匯被佔用。

4、擁有一家離岸公司,由企業向自己的離岸公司出口,再由離岸公司向發達國家出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規避**及非**壁壘的歧視和限制。

5、離岸公司屬於國外企業,可以利用離岸公司收購國內生產企業的資產或股權,進行資本運作。也可以與國內生產企業成立三資企業,當然這也自然擁有了進出口權。

6、不動用資金賺取中間商利潤。

7、通過離岸公司做國際**,以離岸公司的名義與國外客戶簽訂合同,以離岸公司為受益人接受信用證,所有**資訊均由您個人控制,客源資訊得到保障。

外貿soho需要註冊香港公司或者離岸公司嗎

你做外貿soho的話收人民幣還是收外幣居多?當然註冊香港公司優勢比較大,香港是一個資訊極為發達的國際大都市,是世界上享有最自由的 通商港口,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礎設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這就給企業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目前,越來越多的內地商人抱著不同的目的,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通過不同途徑...

註冊離岸公司的國家哪個好一點,註冊離岸公司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離岸公司選擇地有很多,例如香港 英國 美國和bvi等地,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政策和要求,這個都需要詳細的去了解,這個不是簡單就說清楚的。目前有香港 美國 馬紹爾 bvi 塞席爾等等 香港 稅種少 稅率低 國際金融中心之一,每年需要做賬報稅 馬紹爾 bvi 塞席爾島嶼國家 不用做賬,不用報稅,每年只有固定...

註冊離岸公司的用用途,註冊離岸公司主要目的有哪些?

香港友孚會計提醒廣大朋友 對於各位需要註冊離岸公司的朋友來說,註冊首要考慮 的專業穩定以及是可以指導順利的開戶及提供離岸相應的諮詢服務,最重要的是瞭解後續公司的運作和維護,如果註冊後無法合法開展業務,那麼對於董事來說就是浪費金錢時間,甚至還要涉及法律責任,維護重點是報稅,香港公司並不像某些 說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