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什麼時候是談戀愛的最好時候呢?

2023-04-15 14:35:06 字數 5881 閱讀 9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間限制呀 以你什麼時候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人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大學畢業後哦!太小的話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3樓:網友

只是尋找戀愛的感覺 而不追求結果 隨便什麼時候。

如果要想最終走到一起的 在工作崗位上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啊,不過前提是注意自己的安全。

5樓:乖小孩

初中吧,不過都是沒好結果的,從初中開始能以後在一起結婚的有多少?寥寥無幾。不過可以嘗試下,什麼都要試過次吧,我們老師說過在大學畢業前的能在一起不分開的沒幾對,可以說在沒工作下的戀愛是註定要分開的。

6樓:欒子

小的時候只能暗戀吧,沒辦法有大人管著的,等大了就行了,主要要真心~~~

7樓:拉風兔

談戀愛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如果要向父母宣佈自己的戀情那就要看情形了,開明的父母當然ok,但不開明的父母就會想到將來,想到對方的家境啊什麼的,那還是等自己工作後找吧,比較實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幾歲就幾歲咯 只要你認為緣分已到 不過如果你太小 請不要早早地就認為緣分等到了 那樣你可能會錯過真正的意中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生活穩定以後。

10樓:嗵嗵嚨咚嗆

看看宮崎駿的動畫就知道了,什麼叫無極限。

11樓:飛奔小豬

談戀愛最好上完學談,不然會毀自己的前途。

談戀愛多久最為合適?

12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6個月最合適,因為6個月時間可以完完全全瞭解一個人。

13樓:情感導師小天

一到兩年比較合適,基本上這麼長的時間相處下來,能清楚對方身上的缺點,也清楚自己是否能包容,也能確定是否要牽手一生了。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怎麼看待情侶之間的隱私問題。

抱歉。久等了。

對不同的人來說,隱私權的範圍肯定也是不同的,「隱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寧和不願為他人知曉的私密空間、私密活動、私密資訊。」 同一個的一些個人情況,對普通路人就是私密,對朋友、對配偶未必就是私密了,隱私只是一個相對概念。在現代社會,夫妻之間身體之類的顯然不在隱私範圍,最常見的隱私爭議應該就是手機了。

真正的夫妻不是1+1=2,而是。

兩個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粘合在一起才會完整。如果雙方沒有相互的忍讓大度和包容理解,如果雙方沒有懷有一顆彼此感恩的心,把優點放大、把缺點轉化,兩個人最終可能很難成為一體而各分東西。彼此相互尊重隱私是相愛的基礎,彼此相互強調隱私是不相愛的前提。

14樓:創作者

談戀愛一年半左右就是最合適的,在這一年半左右就可以瞭解雙方的一些習慣和性格,如果談的時間長了可能會選擇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年左右最為合適,因為如果談的時間太久,兩個人就沒有了新鮮感,彼此厭煩,那麼結婚就遙遙無期。

什麼時候是談戀愛的最好時候呢?

16樓:網友

大學時期談戀愛最好。

高中談戀愛太早,身體、心智均未成熟,關鍵也影響學習。畢竟大多數人要想改變命運,還是讀書考大學這條路。即使不考慮身體、心智問題,中學階段學習本來就很緊張,這時候談戀愛很容易影響學習。

也有很多一部分人是在工作後談戀愛的,但通過觀察自己周邊年輕人,尤其是男孩子,工作後談戀愛並不容易,一是圈子小,不容易找到合適的戀愛物件,二是工作後談戀愛大家都很現實,想法太多,感情已不再那麼純粹。就如我這位新來的男士同事,就是因為房子、錢、學歷、家庭等太多現實因素導致一直單到現在。三是工作後可能也沒太多時間談戀愛。

現在工作壓力都比較大,有不少996這樣的工作,自己休息時間都不夠,哪還有時間談戀愛呢。我旁邊就有位這樣的同事,平時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出差,現在也人到中年都沒時間談個戀愛,父母每年都著急,他自己也著急,可又沒辦法。四是一旦人過了應該戀愛的季節,人的感覺都消磨光了,品味不到美妙的戀愛滋味。

大學談戀愛就沒有上述問題,沒有太大學業壓力,有了更多的時間,也不會去考慮社會中的那些現實問題,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只是純粹的感情。而且這個年齡情竇初開,正是戀愛好季節。

如果遇到合適的人,還可以相互促進對方學習,在大學期間相互鼓勵和成長,愛情學業兩不誤,你覺得呢。

1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當然是談戀愛的年紀,談戀愛最好了,談戀愛的年紀一般走上社會之後,這個時候談戀愛才是最好的。

18樓:瑾臨珞晴

戀愛什麼時候談最好。

1、對方表白以後。

感情世界沒有太多的規律和演算法,所以忠實於自己的內心選擇就可以了。如果你心儀的物件主動向你表白,而你還在猶豫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好的話,可能就要錯失一段不錯的緣分了。所以這種時候不需要糾結太多,只要你們互相喜歡,沒有違法公序良俗,就可以接受。

2、認識幾個月以後。

很多人覺得一見鍾情是不可靠的,那麼,認識幾個月呢。對一個人的初次印象的判斷可能不符事實,可是如果你們已經認識好幾個月,相信你對他已經有了一點給的瞭解,如果你覺得他這個人的人品沒有問題的話,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3、遇見了合適的人。

人生能夠遇到一個恰恰適合你的人,是一件幸運的事情。我們不會一直幸運,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人生苦短,如果想要不後悔地度過,那就去珍惜適合你的人。

人生有各種可能性,兩個人有時候就像2條交叉線,一旦錯過,就會越來越遠。

這就是談戀愛的最好時候。

19樓:葉孤安秋梵

工作穩定收入穩定了,可以在現在的工作單位幹長久了,這個時候談戀愛是最好的時候,可以選擇離得不遠的物件來結婚生子。

20樓:傾成浪子

雖然說人類一年四季都可以動情,但是,一定有一個最容易動情的季節吧?

(我就是應該沒抓住這個季節才沒有找到物件的吧!)對這個問題的是:當然有了。

我們只需統計一下人們在每個月發生性行為的百分比就知道:

最多的性行為發生在四月和八月,這分別是春季和秋季的開始。

戀愛應該談多久?

21樓:包笑翠

我覺得戀愛應該是兩個人都感覺到很開心很舒服才可以,不過我覺得戀愛談多久是沒有一個標準的,有的人可能一開始就是為了玩,那麼談多久都沒有關係;而有的人可能是真心喜歡的,那麼談多久都是值得的,所以說戀愛談多久,這是一個很個人的問題,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只要兩個人覺得開心就好了!祝你幸福哦!.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我的部落格上面有很多關於愛情和婚姻方面的文章。

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合適

22樓:網友

第一階段一一瞭解期(10一30)天。當兩個人經人介紹或自己相處認識之後,首先要彼此認識瞭解對方。這只是個大概。

因為要想徹底瞭解認識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脾氣秉性、性格愛好、抽菸喝酒賭博等。這些都是你能不能接受的,你都得做出判斷。

第二階段一一磨合期(30一60)天,當兩個人從瞭解期進入磨合期以說明男生女生彼此有了一個基本上的瞭解,還須進一步更加深入細緻地瞭解吃透對方。在這特別要提醒一下,兩個人的性格千萬不要什麼互補,那樣的話婚後互補需要時間去磨合,要是磨合好了還行!磨合不好兩個人會因為性格脾氣、愛好、觀點等不同而發生爭執爭吵幹仗等事。

第三階段一一戀愛期(180一360)天。當兩個人從磨合期進入到戀愛期時。這時男生女生兩個人可以說經過深入瞭解,以認可了對方。

真的該談戀愛了!卿卿我我花前月下,去看電影了!還得特別提示一下女生,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 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好?

23樓:知心情感優優

我覺得談戀愛沒有什麼時候合適,只有初步出現。青春期的愛情不一定是一觸即潰,大學時期的戀愛,也不一定會分手,所以談戀愛這件事是沒有絕對標準的。

24樓:瞿軒

大學的時候吧,之前最好不要,畢竟沒有那麼多的經歷,但是大學之後也不錯。到時候就擦亮眼睛看看吧,畢竟太早了或許心態都不成熟,沒有多少人能做到真正永遠。

自身的經歷其實很有感悟。

中學的時候想想會打擾到很多,家長老師也會說, 真對自己的學習有把握,那就把愛情當作動力,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努力吧。要看自己的定理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彼此互相喜歡的時候,談戀愛最好無關年齡,無關歲月。所以。在遇見的時候更有心動的感覺。這個時候談戀愛應該是最棒的吧。

26樓:網友

一般都得二十六七天的,最好談戀愛,兩年以後結婚,事業有成。

27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談戀愛我覺得一般都是在大學裡邊吧,到大三大四或者參加工作之後的前三四年裡邊吧,其實也就是在22歲到二十七八歲這樣的年紀吧。

28樓:婕兒

大學以後最好,因為工作中會出現各種問題,這時一個人的人品修養好壞,都會被逼出來。從這裡可以篩選到更好的人,大家都經歷過風雨,也會等得珍惜。

29樓:曹仙

成年後談戀愛最好。成年後更加自由,談戀愛也有資本。

30樓:肉瑗兒

我覺得談戀愛不分時間,但一定要成年以後再談,因為成年以後,不論是心智還是身體發育都比較成熟,容易促就一場健康的戀愛。

31樓:凹凸體

談戀愛是不分時候的只要你覺得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直接談戀愛了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點。緣分到了,就可以直接去談戀愛。

32樓:網友

當你遇見喜歡你的人。

33樓:葳梓

什麼時候戀愛最好,沒有標準,但是我覺得什麼時候不談戀愛有標準,比如說上大學之前不要談戀愛!因為思想還不成熟!上段感情沒結束不要談戀愛!這是對別人不負責!

34樓:以新雨

20歲以後談戀愛最合適,那個年紀雙方都無憂無慮的在校園裡生活,你們可以談一場單純簡單的戀愛。

女生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

35樓:婆娑

什麼時候可以談戀愛,這個建議在大學的時候可以談戀愛,因為高中的時候,這個是學習的時間大學的時候,他是你這個學習和交流的一個時間階段,你可以去談戀愛去增進自己的感情。

36樓:嘻嘻的呀

女生談戀愛的時間我覺得應該控制在20~22歲之間吧,雖然現在也有很多年輕的女孩子,談戀愛的時間非常早,大概是在17~18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但也僅僅只是戀愛懵懂的階段而已,其實並不能理解真正戀愛的意義。那麼等這個女孩子的年齡到了22歲左右的時候,戀愛的時間也有兩三年了吧,這個時候就可以談論接下來的婚姻事情,所以是順利成章的。

37樓:變

女生談戀愛的話,一般是要在成年之後,或者是說高中畢業之後,因為如果太早談戀愛的話,可能會對她的學業有所影響,所以要選擇合適的時期談戀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在青春期的女生的話,是會在中學時期想要談戀愛的,但是談戀愛並沒有很明確的年齡限制,因為感情是誰都會有的,但是對於談戀愛的物件可是要慎重考慮的,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考慮能激發你前進動力的,但是記得不要做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哦,那如果是大學的話,可以考慮一個真心對你,並且有進取心的男孩子,這樣會讓你對愛情有美好的嚮往的。

39樓:牽宛筠

一般在18週歲以上。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戀愛的。在初中時候就想高一,高二這種時期,沒到年齡,也不能。

像高三一些留級,18週歲的也不能談,因為現在高三是處於關鍵升學階段。

什麼時候談戀愛最合適

我感覺是大學之前的戀愛吧,但也不是很絕對啊,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找到感覺就可以不管什麼時候,但是要是上高中或初中的時候那就最好先是學習要緊了,要是大學真遇見自己喜歡的那也要為你們的未來著想,但是很多時候有很多無奈,愛了就不後悔.真愛難尋啊 其實沒有什麼特定的時間,如果說你指的是物質方面的問題,當然這...

大學生該什麼時候談戀愛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自由的話題,其實關鍵在於機遇,你有沒有遇到意中人,有的話,哪怕是大一都可以戀愛,不過我覺得在大三談比較保守,既不會膩,也不會感到不塌實。說到底,自己的感受是最正確的!我是大一的學生,我的高中同學前兩天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我覺得太早,至少應該到大三吧。那時你的人生目標已經訂好了,就...

戀愛談到什麼時候適合結婚,談戀愛談到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不要衝動這種事,如果你是女生,看你也像是女生問的問題,好吧,女生視角,有些覺得女生時間等不起,對!但是這是一輩子的事,你想婚後有孩子了,還有離婚的微笑嗎,對男人不能像對待兒子那樣好,不然就不要怪他給你找兒媳婦。真的有些男生就是犯賤,不過也不是全部,有時候吧,兩人感覺到了,就好了,反正不要衝動,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