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言論風波是怎麼回事?

2023-04-15 20:45:05 字數 1613 閱讀 6074

1樓:網友

成龍只是想巴結下老佛爺,成龍一個沒上過學沒文化的人乾的蠢事。

2樓:zds昸天

**這麼麻煩,簡單的說,就是他在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說:臺灣香港的政局很亂,大陸**該管管,然後,大陸和港臺兩方都很無語,其實沒什麼啦,大哥只是說了事情,只是很多記者就喜歡拿這些東西炒作。

3樓:狂粉

看看知道另一個和你相近的問題,那裡已經有解釋了你疑問。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成龍

成龍成名原因 5

4樓:小等愛教育

成龍24歲以《醉拳》走紅。又先後出演了《警察故事》系列、《醉拳》系列、《尖峰時刻》系列、《a計劃》系列、《十二生肖》、《重案組》、《紅番區》等等諸多大熱影片,成為了中國功夫電影的代言人。

但是,出名之後的成龍還保持著超高的職業精神,2023年,拍攝《一個好人》時,這部在澳洲拍攝的影片讓成龍歷盡磨難。當時,在拍攝一組追殺鏡頭時,有一出從高樓跌到地面手推車上的戲,成龍要從一棟尚未拆腳手架的高樓上縱身跳下。由於腳手架的阻擋,成龍被迫在高空翻滾,落地時脖子撞在水泥地上,脖子頸椎骨「喀嚓」一聲,人便暈了過去。

人物介紹。成龍(jackie chan),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編劇、歌手,國家一級演員。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2023年以電影《蛇形刁手》、《醉拳》確立功夫喜劇的表演風格。2023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師弟出馬》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2023年自導自演動作片《警察故事》,該片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獎。2023年獲得大不列顛帝國勳章。

5樓:星星火影像

成龍成名是靠n種原因的。

第一,成龍不怕吃苦,敬業,拼命。

第二,遇到伯樂,機遇,運氣好。

第三,時代因素。

等等原因。所謂時代就是,如果今天有人甚至比成龍的動作更加完美,那麼他也不會有成龍那樣的輝煌了。因為時代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刻苦努力很重要,天賦也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靠機遇,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成龍怒斥影視圈亂象,直言:看你幾時完!他說的到底是誰呢?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很多網友們猜測,成龍說的這個人就是袁詠儀,因為曾經成龍在和袁詠儀合作的過程中,袁詠儀就出現了耍大牌的場景。

9樓:創作者

他說的是王家衛,娛樂圈的一些小鮮肉。娛樂圈的小鮮肉是非常多的,也搞垮了中國電影。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袁詠儀,因為她自己也並沒有說出來到底是誰的,所以大家猜測是這個人。

便秘,怎麼回事?便秘是怎麼回事 便秘是怎麼回事

合理的飲食。膳食纖維的補充是功能型便秘的首選 方法,能改變糞便性狀 促進腸道蠕動從而容易排出。高纖維的水果主要包括樹莓 梨 帶皮的蘋果 香蕉 橘子和草莓等 富含纖維的蔬菜有豌豆 西藍花 蘿蔔 土豆 甜玉米等。同時,還建議食用粗糧,如麥麩 藜麥 燕麥 糙米 全麥麵包等。推薦每日攝入25 35g膳食纖維...

夢魘是怎麼回事,夢魘是怎麼回事

夢魘,俗稱做噩夢,又稱之為夢中焦慮發作,是指睡眠時,因夢中受驚嚇而喊叫 或覺得有什麼東西壓在身上,不能動彈。常用來比喻經歷過的可怕的事情。當人做夢突然驚醒時,大腦的一部分神經中樞已經醒了,但是支配肌肉的神經中樞還未完全醒來,所以雖然有不舒服的感覺卻動彈不得,這時,如果有人叫醒他 或推他一把,夢魘就會...

肛裂是怎麼回事,肛裂是怎麼回事

什麼是肛裂?肛裂都會有哪些症狀?為什麼總是肛裂 肛裂患者一般還有痔瘡,肛裂患者一般大便也會很硬,所以首先調整大便是最重要,我以前就是這樣,一肛裂就針扎的疼,手術有不敢去做,幸好,朋友幫我推薦了胡要山,現在已經幾年沒有反覆了,我建議你也可以sou下他,找他幫忙。肛裂是一個棘手,很難解決的問題,我前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