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法語聽力不好,怎樣才能夠提高法語聽力考試成績呢?

2023-05-29 02:00:08 字數 2584 閱讀 4259

法語和英語哪個聽力難

1樓:可愛

應該是法語。因為法語發音難,很多音都隨要翹舌音,所以聽力會比英語難。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法語難了。法語中有幾個中國人很難發的音。

怎樣在短期內提高法語聽力?

3樓:完整北島

在法國:

1,找個法餐的工作,不停的聽!說!

2,聽廣播!

3,找個中介公司進去騷擾對方,不停的騷擾,騷擾到警察來!(就是說要求提供服務)

4,找點事情去辦,把要辦的事情要說的話提前寫下來,然後背下來,然後去和人家說,這樣,關於這件事的所有對話,永生難忘!(要求是,需要辦大量的事,和大量的法國人接觸)

在中國,去報法盟 上課之說法語不說中文,不停的聽電驢上下的法語學習資料,說中文的時候想想這句如果用法語怎麼說,不會就去查,查了就去問老師,然後再同學面前顯擺!時間長了你就很牛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地做聽寫,聽到自己想吐為止,這就能到境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聽reflet,聽力口語一起提升。

有練習法語聽力的軟體推薦嗎?

6樓:日常嘮文化

1.每日法語聽力。這個應用想必很多人都用吧。裡面有很多好的聽力資源,並且配有文字材料(雖然有個別錯誤),但總體來說是非常好的。我在國內的時候,每天都會聽半個小時。

2. 7 jours。很多人推薦,我只用過兩次或三次(本人不大喜歡用新聞來練聽力)。

3. le figaro。法國的報刊。

國內的時候經常看。近來發現現在好像翻牆才能重新整理。

7樓:網友

每日法語聽力,超級好,強推!裡面有各種欄目 如rfi tv5等等精選的新聞等,適合法語學習者練習聽力 。

8樓:

dictée,這個軟體很好用,我一直在用。

9樓:籃球酷愛者

有,每日法語聽力。

每日法語聽力》是專為法語學習者定製的法語聽力訓練軟體。收錄了法語新聞、法語專。

四、專八考試、reflet、法語**等眾多聽力內容。

10樓:niu藝霖

有,法語聽力。佔記憶體小,內容廣泛,適合碎片化練習。

11樓:網友

《每日法語聽力》,我考法語的時候就是用這個練習聽力,挺好用的軟體。

12樓:漬漬

英語流利說,我現在都在用,它都是從簡單的難開始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法語聽力。辦理一個軟體vip,對練習聽力很有幫助。

14樓:一博

練習法語聽力試試歐路軟體的法語助手。

提高法語聽力的具體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語的聽力相對於其他外語可能是比較難一些。

這是法語語言的特點決定的,法語語速較快,又有聯誦連音,詞末子音不發音等問題。這些都導致我們的聽力能力常常比我們的閱讀及詞彙能力差很多的情況。

然而,其實,聽力是一種語言的綜合能力。當我們的詞彙、語法、閱讀達到一定程度,聽力也就自然會有所提高了。

而對於陌生的句型和詞彙則還是要把握語言結構,注意語言習慣以及對方的表達意圖。

當然,重中之重還是要多聽,堅持每天聽一點。語言,到底最後還是滴水穿石的功夫。

關於聽力技巧,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概括的。希望以上的籠統概念可以給你一些些幫助。也希望,之後我們還可以和你一起討論相關細節。

大家都怎麼練習法語聽力的

16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聽力的能力是老師很難直接教授的能力,跟語法詞彙什麼的不一樣。 能不能聽好的首要關鍵點是你本身是認識你聽到的單詞的。

隨便舉例子: je me lève à huit heures.

如果你不認識 se lever 這個詞, 在沒有上下文的情況下, 你聽100遍你也不會聽懂,所以能聽懂的前提是你這個句子如果給你閱讀, 你是能看懂的, 在這個基礎上才能練習聽力。 donc,先積累詞彙。

現在第二種情況,你認識這個句子,你能看懂 je me lève à huit heures. 並且能發音, 但是你就是聽不懂,反應不過來 這種就是要真正地練習了。 首先,你需要朗讀, 而且是放開聲音地讀, 不是默讀,而是讀出聲音來, 這是培養語感最有效的方式。

接著就是大量地聽, 聽力分精聽和泛聽。精聽和泛聽每天各做20分鐘。

17樓:朗閣外語培訓

建議初學者用聽寫的方式來提高自身聽力水平,對於法語初學者來說,能運用的資料的確比較少。在一開始階段就嘗試去聽懂法語廣播或者電影對白,是不太現實的。如果運用聽寫的方式,學生就可以就地取材,可以運用教材中配套的對話或者課文朗讀作為資料。

二來因為法語是一種非常嚴謹的語言,即使能夠完全聽懂,也不能保證在書寫上的正確表現。這個練習可以幫助初學者在一開始就掌握良好的法語書寫規範。

人在游泳時腳抽筋了,怎樣才能夠自救

天氣熱的時候人們最喜歡的運動非游泳莫屬了,包括也是推崇游泳運動的,大熱天在水裡泡一泡可謂是一種享受,大人都會拖家帶口去游泳。然而,人們在游泳時時常會遇到抽筋情況,特別是腿腳抽筋,不要輕視游泳抽筋現象,嚴重的會導致溺水,那麼游泳抽筋是怎麼回事?游泳抽筋時該怎麼辦?1.可能水溫比較涼,對肌肉引起刺激 2...

知道怎樣才能夠獲得更多的財富值呢?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

單身夠怎樣才能夠活出戀愛的溫度,單身怎樣活出戀愛的溫度

單身是活不出戀愛的溫度的,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活出戀愛的溫度,是因為單身是個體,而兩個人屬於一個整體,只有兩個人在一起做很多的事情,那樣才會有戀愛的溫度,如果你想憑一個人找到戀愛的溫度不太可能,但是除了戀愛的溫度之外你一個人也可以很多快樂,但如果你想你的快樂有人分享,那還是結束一個人的生活吧,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