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到底出來沒有,仙劍奇俠傳5為什麼不火

2023-04-16 11:05:05 字數 2482 閱讀 1488

1樓:添舞凝

沒出來,但是人物出來了。

2樓:殘月孤痕

遊戲場景圖和人物設定稿出來了。

3樓:┍﹎約錠

沒有呢,上軟倒閉了,仙5估計是北軟出把,官網好像是說今年冬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落格可以看看他們的進度。

5樓:l亮

多玩上只有個山寨版的。

6樓:風之瞬身

沒有 今年年底應該會出,有一些人物造型已經出來 你可以去看看。

仙劍奇俠傳5為什麼不火

仙劍奇俠傳五結局

仙劍奇俠傳5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是這樣。包裝及內容不同。數字版只是一個啟用碼,標準版和豪華版都有碟子,在於周別和包裝的區別;

2.是的。但是新華書店鋪貨會根據供貨和運貨的情況有延遲,就是幾天吧;

3.說你要仙五就行;

4.不用。5.配置官方已經放出,不太高。

基本配置:cpu:p4 ;記憶體容量:1g;顯示卡:nv6600(256m);硬碟空間:7g。

推薦配置:cpu:intel core2 duo ;記憶體容量:2g及以上;顯示卡:nv8600(512m);硬碟空間:7g;

6.這個官方沒公佈,目前說是手辦,徽章,u盤什麼的,根據版本不同,分佈不同;攻略可能豪華版送,也可能單出,但估計在遊戲上市後一個月出。7。

8樓:匿名使用者

1.標準版有書師資班沒有 豪華版就不說了咱沒錢買不起 豪華中有紀念品2.不是是首發 得等幾天(可惜我10號考試)3."買仙五"咱理直氣壯的買正版。

4.必須的 有4張盤有一張上標有遊戲盤。

5.看遊迅網上有 不高。

6.看什麼吧 標準裡有書介紹任務和詩詞 還有他們的遊戲 有一些攻略不過用途不大 只是稍稍的提醒。

7.有 神魔之井和仙三的一樣其他的等待遊戲出後再說吧望採納。

仙劍奇俠傳5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悲劇來的:雲凡和雨柔:雨柔小時候因為某些原因,體內的重要器官全都廢了,之所以活到現在是因為女媧石的一小塊碎片維持到現在,但是只可以維持20年,眼看20年時間快到了,需要救活雨柔的方法就是用真正的女媧石,但是女媧石裡面封印著雲凡的老爸,如果釋放出他老爸女媧石就會變成普通石頭,那就救不了雨柔;救了雨柔,雲凡的老爸就會死。

雲凡為了想得到兩全其美的辦法,因為小蠻是女媧後人,所以召喚出女媧問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問到的結果就是必須要用一個祭品才行,結果雲凡選擇了犧牲自己來做祭品救活他老爸和雨柔。但是雨柔在雲凡快犧牲的時候,把雲凡推走了,結果雨柔就這樣犧牲了(貌似雨柔的靈魂封印在了女媧石裡面,因為結局的時候女媧石裡面傳出了一句「雲凡」)。小蠻和龍幽:

因為龍幽是魔界的人,蜀山本來是飛在空中的,但是結局的時候為了封印神魔之井,把蜀山降落到神魔之井的洞口把神魔之井給封印了,而龍幽回去了魔界,而小蠻就在人界,兩個就這樣分割兩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蠻龍幽被神魔之井隔著不能相見,雨柔與雲凡陰陽相隔。

11樓:呆呆的北極熊

龍幽成功修復夜叉國水脈,完成了龍溟的遺願。魔醫死前將夜叉國託付給龍幽,小蠻跟龍幽的感情線很牽強,沒什麼好提。

姜承為保護兒子墜入魔界。

姜雲凡隨蜀山七聖鎮守神魔之井。

仙劍奇俠傳5結局都有什麼?

12樓:

仙五隻有一個結局哦,不過有三段隱藏對話,只要升級到以上補丁就可以全部觸發了。

13樓:靜靜傳

只有一個結局,龍幽回到魔界,與小蠻兩界永隔,雲帆在蜀山修牆不能離開。

14樓:亞里士多幾分德

只有一個結局,就是幽幽和蠻蠻分隔兩地再也不能相見。然後雨柔mm屬於間接為了招人煩死掉了,但是靈魂還留在血玉里面。然後招人煩一直都在佩戴。

招人煩和蜀山七聖在那裡鎮守封印。就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蠻與龍幽因神魔之井的封印永遠分開在人魔二界;百年後姜雲凡突然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雲帆」,姜雲凡四處尋找聲音的**。其胸前的血玉發出淡淡的溫柔的紅光。

16樓:百小度

3個隱藏對話,分別是草谷小蠻龍幽的。涉及三人的去向和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有一個隱藏結局。

仙五的結局算是比較悲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結局 但有三個隱藏對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蠻 龍幽 生離。

雨柔 雲凡 死別。

仙劍奇俠傳5遊戲問題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刷經驗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打boss過下個情節 八公山有一種紅色,穿肚兜的小孩 血靈 碰上之後先解決旁邊兩個小怪,再用物理攻擊打上7,8分鐘,特等就出來了,以前我用這辦法18級下女蘿巖。在巢湖邊樹林有那個藍色的 霧靈 也可以 你就在王陵口那個存檔的太極圖周圍打怪就行,打完一個馬上回去存一次檔,那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