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去除商標不留痕跡

2023-04-16 11:10:04 字數 2490 閱讀 1762

1樓:

1、用電吹風(幹發器)對著商標處吹30秒鐘的熱風,然後就可以馬上撕下商標不留一點痕跡。

2、如果不是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撕商標,用水洗是很難清理留下的粘膠的,這時可用汽油或者香蕉水來祛除,用棉花沾少許汽油或香蕉水檫一下即可清理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嘗試了一個方法,絕對有效啊。用卸妝油。呵呵。

因為我自己想要去除化妝品塑料瓶子小樣表面,撕下來的標籤留下的膠印,我想這種膠,應該是用油性溶劑才能去除的吧,就拿來卸妝油倒上去,擦了一下,很快就掉了,而且很乾淨,沒有一絲痕跡。你可以試試啊。我用的是dhc的卸妝,別的我沒有,不知道行不行。

小時候頭髮上粘了口香糖,弄不乾淨,我爸爸就是到一點汽油,一抹就好了,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3樓:victorh繼

教你個方便實用的方法,用水或者口水蘸一些在橡皮擦上。然後在商標上一點一點的擦,直到看不見商標為止,如果你覺得太不文藝的話,用透明膠直接貼在商標,壓得很貼之後,再把它撕下來。

4樓:重慶藍月亮

用電鳳機吹熱,然後慢慢小心撕掉即可。

5樓:一不彩

商標撕了的膠怎麼去除,教你一招,立馬乾淨不留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貼的還是列印上去的。

7樓:集智工作室

嗯,是在什麼材質上的商標?商標本身的材質是什麼?

怎麼去除商品上的商標貼

8樓:手機使用者

1.商品上貼的註冊商標、商品條形碼和**標籤,幾乎都是用不乾膠指貼上去的,把這些標籤揭去時,往往會留下了粘乎乎的不乾膠印痕。這時,你可用一塊質量較好的學生用的橡皮擦,耐心仔細地擦粘膠部位,就能不留一點痕跡。

其實平時家裡存放的酒精、汽油或者是指甲油稀釋液就可輕鬆、徹底地去除這些不乾膠。另外還有一種東西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那就是護手霜。

方法:將標籤表面上的一層紙撕掉,塗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然後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使其充分浸透不乾膠,最後用布擦掉。

原理:一般用於貼標籤的膠在化學領域裡都屬於高分子化合物。而酒精、汽油或者是指甲油稀釋液都屬於溶劑,這些溶劑可以溶解高分子化合物。

指甲油稀釋液的溶解力比酒精和汽油更強。目前,市場上許多護手霜裡含有甘油、有機矽、天然活性劑。甘油、有機矽對**起著滋潤保溼作用,同時它們都具有對不乾膠的溶解作用。

因此,只要巧妙地利用這些物品,就不會再為這些標籤把漂亮的東西弄得髒兮兮而煩惱了。

注意:市場上不乾膠的品種很多,化學構成不一樣,黏性效能也不一樣,因此,護手霜並不是百試百靈的。同時,也不是所有護手霜裡都有甘油、有機矽、天然活性劑。

我們提出的創意僅限於您沒有酒精、汽油或者是指甲油稀釋液的情況下,可以拿護手霜來試一試。3.用吹風機吹熱一下。

怎麼去除商品上的商標貼

9樓:伊蓮夏荼

方法一:對大部分商標,風油精的去除效果不錯。但要注意,如果是食品容器裡的商標貼,不宜使用風油精去除。

方法二:如果是不乾膠的貼紙之類的可以用吹風機吹熱,就能比較容易的去掉商標了。

方法三:牙膏裡含有甘油,是很好的溶合劑,可以溶解商標貼的不乾膠成分,另外很多化妝品裡也含有甘油,同樣可以用於清除商標貼。

方法四:1、將商標貼表面上的一層紙撕掉,塗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

2、使酒精或汽油充分浸透不乾膠後用布擦掉剩餘的不粘膠即可。

方法。五、可用一塊質量較好的學生用橡皮擦,耐心仔細地擦粘膠部位,就能不留一點痕跡。

10樓:網友

1、吹風機將標籤吹熱標籤下的膠會化,然後很容易就撕下來。

2、將標籤表面上的一層紙撕掉,塗抹上酒精或汽油等,然後用手不停地在表面揉搓,使其充分浸透不乾膠,最後用布擦掉。

3、護手霜和洗面奶裡含有甘油、有機矽、天然活性劑。甘油、有機矽對**起著滋潤保溼作用,同時它們都具有對膠的溶解作用。

4、還可以用橡皮擦來除。

11樓:西紅柿

去除商品上的商標貼的方法:

1、先將貼在表面的不乾膠裝飾物撕掉,用溫水把毛巾溼透,在不乾膠痕跡處反覆擦拭兩遍;再用溫溼毛巾打上肥皂,在痕跡處反覆擦拭幾遍;最後用清潔的溫溼毛巾將肥皂沫擦淨,不乾膠痕跡就被去掉了。

2、用牙膏均勻的塗抹在不乾膠的表面,稍微等一會兒,然後用柔軟的抹布擦,有時候不乾膠比較多,比較牢固,就在一次沒清除掉的痕跡上再塗抹牙膏,方法依舊,就可以去掉不乾膠了。原理就是牙膏裡含有甘油,是很好的溶合劑,可以溶解不乾膠的成分,另外很多化妝品裡也含有甘油,也可以用到清除不乾膠上。

3、對大部分商標,用風油精的驅除效果也是不錯的。如果是不乾膠的貼紙之類的也可以用吹風機吹熱,之後就很好去掉了。

4、可以利用洗潔精來去除商標標貼。方法是先浸溼商品上的商標,把商標上面的紙輕輕揭掉,再擠上洗潔精。然後用刷鍋的鐵渣子輕輕摩擦,就可以去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吹一下就很容易除去。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膠水的痕跡,什麼辦法去掉膠水的痕跡

方法如下 1 用橡皮擦橡皮可以蹭去很多痕跡,像透明膠的印跡也是可以蹭的。儘量慢慢蹭,反覆多蹭蹭就可以掉了。需要注意的是,基本上彩色的容易掉色的部分也很可能會蹭掉,所以要小心些使用。2 酒精擦拭 如果是不怕酒精的物品上有膠印,可以用酒精擦拭。輕輕的反覆擦拭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時候注意安全,如...

用什麼可以去斑點,有什麼辦法去除斑點?

臉上長斑,要根據斑的具體情況確定,因為臉上的斑分很多種,比如雀斑 老年斑 太田痣樣斑甚至太田痣 黃褐斑等等。不同的斑,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比如雀斑 臉上的雜麵性 可以用調q鐳射或者是強脈衝光,就是俗稱的光子嫩膚祛除 而老年斑也可以用調q鐳射或者冷凍等辦法祛除。對於獲得性太田痣樣斑,又叫顴部褐青色痣,可...

如何去除木製茶几上的杯子痕跡,茶几上用杯子燙的印子怎麼清理?

去除方法 1 如果時間不長,用百潔布沾色拉油擦拭,就能擦掉,需要滋潤幾分鐘,別太用力,整個過程大約需要十分鐘。2 用消毒粉 td粉 然後兌點水,泡一下在拿百潔布去擦,很管用的。3 如果時間沒有超過半年,用棉花沾食用油,擦在痕跡上,留少量 浸泡6個小時,痕跡就消失了。如果時間沒有超過半年,用棉花沾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