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領結婚證,但因感情不合,怎麼撤消

2023-04-16 12:05:04 字數 732 閱讀 5766

1樓:ty愛杰倫

協議離婚。到民政局就行。身份證,戶口,和離婚協議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結婚而結婚吧,是有很多人閃電結婚,但離婚就要面對二婚。我也在考慮離婚的問題6年了。

3樓:_我愛米萊

不說撤銷。結婚了是不能撤銷的。

只有離婚。

4樓:網友

暈~閃婚~今年結婚現在才幾天的事,就感情已經破裂了。

天吶~建議別離。

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

是她不懂事還是你不懂事。

譴責一下~取消婚姻?

婚姻不是兒戲吧。

結婚的時候如果沒有想著負一生一世的責任,沒有想著與子偕老,你們幹嘛結婚吶?

而且就你一個人在這說,妻子不懂事。

很明確也很不禮貌地告訴你,我覺得你很不男人。

蜜月都沒過呢,幹嘛天天和你吵?

你們的婚姻不是自由結合的?是她把你給拐賣了?

是男人就該負起男人的責任。結婚了,就是要接受對方的一切,要為她的好,和不好負責任。

你說她不懂事。她和你吵,為什麼會這樣?結婚前她沒看清你?覺得你和她想象中差距太大了?

那你為什麼不坦誠地和她談談,和她在一起,應該是怎麼樣怎麼樣的生活,而不是天天吵架。

除非瘋子,沒人願意天天吵吵鬧鬧的。

5樓:網友

在哪領的證就在哪辦離婚。

訂婚,領證,結婚日推算,領結婚證怎麼算日子

五一。十一。元旦。都是好日子。千百年來都這樣啊。領結婚證怎麼算日子 領結婚證無所謂什麼日子,只要找個陰曆雙日,兩人去領結婚證即可,舉行婚禮的時候找人算一下日子。你這個問法最好是去找個算命先生排排八字呢,其實辦結婚證沒有所謂的好日子,哪天方便就哪天去了。結婚定日子怎麼算 男方 1985年09月03日 ...

我和她沒有領結婚證,舉辦了婚禮。現在因感情不和,想和她分開,她要我賠償她

親,沒有結婚證的婚姻關係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非法婚姻,所以也不存在雙方誰該賠償誰的道理的。建議可以協商分手,只要把財產問題分清楚就行了。沒領證也算是實際婚禮,找律師吧,主要是財產的分割問題。女朋友答應跟你辦婚禮,但是不想領結婚證,怎麼才可以說服她去和我領證?我要怎麼跟她說。這是個人的選擇 婚禮是社會風俗...

我和他結婚二十年,沒領結婚證,感情一直不好,還分居可五年,想離婚怎麼辦理?如果不辦理和他人領證算重

以前你們有事實婚姻,如果不辦理離婚手續與他人領證是要犯重婚罪的。不算!沒有結婚登記,來給你們離婚證呢?但是可以和你一起走了十幾年的人離開,在去找一個喜歡沒多久的人結婚!這也是種勇氣啊!沒領結婚證肯定就不算結婚。那你們的戶口是怎麼解決的呢!建議你到當地的民政局或者是法院諮詢。沒結婚證感情又不和,你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