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高手進來幫幫忙,DNF劍魂遊戲吧

2023-04-16 12:45:08 字數 1225 閱讀 7744

1樓:﹎譭滅┊塒蘿

可以一直pk用到老,刷圖就不行了 傷害跟不上。

推薦拿藍光,到50再換萬仞。

光之翼刃最多用到35級,你可以35買把碧影,就80w,不推薦40級換蛇眼,蛇眼太垃圾了,還不如帶個藍光。

2樓:傷l痕

光之翼刃,一般是pk流(技術不錯的)的人追求速度拿,他們不要求攻擊,而是要拿百分之5的速度,比如我哈!!!

等級低的不建議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到30升到60級都不用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光之翼仞」是個好東西。它帶百分之一的感電。如果你喜歡pk的話。我介意你用它。刷圖它到40以後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了。本人用的就是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強化到10就可以。

dnf劍魂遊戲吧 5

關於dnf劍魂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賺錢,又想升級你可以和別人一起組隊刷冰龍,不需要卷,組隊會出牛頭,運氣好能出粉,ss,冰龍經驗也不少,而且很簡單,你刷到60也能賺很多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科技帶屍體,出隨機深淵,每天pl刷完t刷完,很快就到60

科學的力量太偉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加到七,加八之前失敗不會歸零,而且成功率不低,想升級的話,每天把好做的每日刷完,然後五回塔刷完,很快就滿級了。現在深淵爆率變低了,非常困難的連個毛都不爆很正常,樓主不要對深淵報太大信心,不然會失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沒訣竅的,靠的是rp,你捨得的話可以買票全pl深淵,我同學天天這麼刷,幾乎天天出粉,流星爆了兩把了。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

dnf劍魂問題,

10樓:藍顏靜姐

我也不懂啊!我玩刺客!追求匕首。

dnf劍魂的幾個問題

11樓:仲孫憶楓尤晶

1加速度的首飾不過時;2還沒出七十級,不好回答;3後跳斬,反向裂波;4不會破招;5能;6要進公會有七天才能得復活幣。3與5要操作跟的上才行!手機打的,不容易!望採納!

DNF劍魂加點問題,DNF劍魂加點問題 高手進

遠古套完全可以用到45 然後買ns斬影輕甲下三件 紫金守護護肩 提前買 樊風衣 沒錢的話就用龍脊胸甲 首飾 墨竹 娃娃臉 dfn 冷月星雲 就完全可以了 就不用說了吧 加點我的是pk點 光。巨雙修的 烈波5出強制 小崩山1 十字1逆轉反擊只點了1 因為前期pk可能感覺很有用 但是到了5段以上別人基本...

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

不是高手路過,練練手 data segment grade dw 87,89,52,63,47,95,100,52,96,88 rank dw 10 dup output db ranking 0dh,0ah,data ends code segment assume cs code,ds data...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