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編作文

2023-04-16 16:55:05 字數 825 閱讀 2642

1樓:嗚嗚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而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的事卻是少之甚少。 那天是一個對我來說十分特殊、十分重要的日子——我的「破殼日」,也就是我的生日。我早早地起床做準備了。

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朋友們都陸續到場了。一聲聲「生日快樂」傳進了我的耳朵,一份份生日禮物放在了我的手上。這些禮物有著精美的包裝,顯然是買的,真讓我眼花繚亂,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因為更加真心。

派對正要開始時,我才發現一個對我而言十分重要的人——我最好的朋友——小晨還沒有來。時間已經到了,我不得不先開始派對了。我想:

小晨等會兒一定會來的,她不會不守約定的。派對結束了,朋友們都離開了,可小晨還是沒有來。「她怎麼可以負約呢?

就算是有事也應該打個**來告訴我一聲呀!」我越想越生氣。這時,門鈴急促地響了起來。

「會是誰呢?該不會是……」我把門開啟了,果然是小晨!「派,派對開始了嗎?

」小晨氣喘吁吁地問。「開始?早就結束了!

你遲到了一個多小時!」「一個多小時?」小晨看了看自己的手錶,「呀!

原來是我的手錶停了!」我又好氣又好笑:「你有事也總該打個**呀!

」「我……我……對不起!」小晨遞上一個並不漂亮的紙盒,轉身便要走。「等等,這是……」我好奇地問。

「這是我剛做的禮物,送給你!」我明白了,原來小晨一直在給我做禮物,而她的手錶停了,她以為派對還沒有開始,所以就遲到了。這不能怪她的。

「陪我過生日,好嗎?」「你……好啊!」小晨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又高高興興地過了一個生日。小晨走後,我開啟了她的禮物,是一個筆筒,雖然比不上買的精美,但卻是用真心製成的。 你一定聽說過過生日,但一天中過兩次生日,你聽說過嗎?

古詩詞改編作文

大概就是吧古詩的情景再現一下 給你個例文 改寫 清明 沙沙沙!沙沙沙!又下雨了。雨紛紛揚揚的,輕如牛毛,細如絲線,如塵似霧,從天空飄落下來。那雨輕輕地落在樹枝上,樹枝上的嫩芽鑽出了可愛的小腦袋,睜開美麗的小眼睛,好奇地望著周圍的一切。雨悄悄地落在草地上,草兒頑強地掀開了壓在它身上的泥土,努力地鑽了出...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續編作文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 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寫一編作文給父母

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是高尚無私的,他們用無聲的愛呵護我健康快樂地成長。父愛是山。有一次,我記得是一個炎熱的夏季,開始天氣悶熱,太陽火辣辣地烤得人們汗流浹背,爸爸送我去上學。半路上,天空開始烏雲密佈,一陣雷聲伴著傾盆大雨向我們潑來。爸爸趕緊把雨披給我披上,自己的衣服卻淋溼了,為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