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0上分英雄英雄推薦 哪些英雄抗傷能力強

2023-04-16 21:05:05 字數 1803 閱讀 6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s10上分英雄。

上分英雄。法師 武則天 扁鵲 嬴政 女媧 周瑜戰士 雅典娜 劉備 哪吒 夏侯惇 宮本武藏坦克 白起 牛魔 程咬金 鍾馗 劉禪。

刺客 李白 百里玄策 阿軻 蘭陵王 娜可露露射手 后羿 狄仁傑 李元芳 魯班七號 百里守約輔助 鬼谷子 蔡文姬 太乙真人 孫臏 大喬。

s10賽季單排強勢英雄排行 上分英雄哪些比較好用

2樓:網友

后羿 魯班 東皇 白起……

王者榮耀s12上分英雄推薦 哪些英雄比較厲害

王者榮耀s10強勢英雄排行榜 最強英雄是誰

3樓:砍哀法克kill喲

鍾無豔鍾無豔的石化能力很強大,但是也非常的不穩定,因為不知道鍾無豔的哪一次攻擊才能讓敵人石化,但是下面的方法,卻能夠讓鍾無豔的石化能力以及自身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改版後的鐘無豔突進距離變短,二技能減速移除,但是總體傷害大幅度提升,特別是二技能,在輸出裝的保證下隨隨便便就能砸6000傷害。

王者榮耀s10賽季什麼英雄強勢 s10賽季強勢英雄盤點。

嬴政嬴政是一位非常強大的法師英雄,擁有極強的對線能力,在邊路也不會被壓制,團戰中可以利用技能打出非常高的持續傷害,尤其是在防守己方防禦塔時,嬴政可以快速清理兵線,讓敵人的進攻節奏受阻。

王者榮耀s10賽季什麼英雄強勢 s10賽季強勢英雄盤點。

猴子孫悟空輸出模式為強化普攻,受益於暴擊屬性,爆發力毋庸置疑。強化普攻的最大優勢在於自動選定目標,無需預判與方向選定可以有效避免新手召喚師操作技巧不足帶來的不良遊戲體驗,有意識便可輕鬆收割人頭。

王者榮耀s10賽季什麼英雄強勢 s10賽季強勢英雄盤點。

白起白起可以說是經歷重做後來了個鹹魚大翻身,不僅擺脫了在後期只能被動扛傷的尷尬場面,經加強後可以說是在各方面都較為優秀,這種恰到好處的增強,使他能完美地跟上如今版本的節奏,卻又不會強到誇張,可以說是重做的最成功的英雄之一。

王者榮耀s10賽季什麼英雄強勢 s10賽季強勢英雄盤點。

孫尚香作為射手的孫尚香不單單擁有可愛俏皮的外表,重機槍加身的她更是造成**輸出的可怕存在。線上對決時會利用自身的優勢攻擊範圍壓制對方,使得敵人無法正常發育,落單時也可以利用位移技能快速躲避敵人圍捕,位移技能提供的加速效果有的時候讓敵人鞭長莫及。孫尚香可以說是靈活性輸出的射手,掙脫敵人偷襲或追捕殘血敵人都能從容快速麵對,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孫尚香當輸出的原因之一。

王者榮耀手遊s10賽季什麼英雄強勢 上分英雄推薦

4樓:地方歇後語

中單:干將莫邪。

在新賽季冷靜靴削弱後,貂蟬不再如之前一樣為所欲為!取而代之的是干將莫邪為首的爆發強的中單英雄,現在的干將一套兩套秒一個人!而且很難針對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遠端核**!

邊路戰士:劉邦、夢奇。

在版本更新後,劉邦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野!在重新加入位移後,劉邦的帶線能力又回到以前的水平!又肉又有傷害,劉邦非常適合當前版本的節奏!

夢奇在削弱一段時間後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中,現在的夢奇都是ap夢奇,一個大招跳到後排都是毀天滅地的!

打野:元芳、劉備。

李元芳在上個賽季kpl上出場最多的射手英雄了!但是卻不是作為射手位出場,而是打野位!高效的打野能力,可以轉化為打龍、推塔能力,從而帶動全隊經濟的發育和加快節奏,這也是元芳在射手中獨一無二的能力,也是大家在日常排位開黑中可以學習的能力!

王者榮耀s10賽季有哪些上分英雄 s10強勢英雄

王者榮耀s10勝率榜中哪些英雄適合上分

王者榮耀S10賽季版本各位置哪個英雄最厲害

6 輔助類 鬼谷子 明世隱 楊玉環 王者榮耀s10賽季各位置最強英雄是誰 王者榮耀s10哪些英雄容易上王者,各位置和段 t1綜述 t1英雄,除了輔助,每個人只要有契機打成無解肥,都可以主導比賽並取得勝利。打野 t1打野,相比其他打野,有兩個特點 長距離先手 越塔能力。劉備強不強?強。但他的先手距離有...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穩定上分,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達摩這種有傷害有肉或者雅典娜 花木蘭之類的。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王者榮耀上分最穩得有程咬金 裴擒虎 鎧 魯班七號 狂鐵。1.程咬金在s10賽季中程咬金就是一名非常熱門的英雄,在s11賽季程咬金依然非常的強。程咬金的生存能力,在王者峽谷當中可以說是最強的一個。前期升到四級後,殘血時候可以不用回城...

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你好,王者榮耀s9賽季共上線了三個新英雄,分別是夢奇 女媧和明世隱,夢奇是法坦 女媧是法師 明世隱是輔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新英雄 1 鎧bai 被動技能 加強傷du害,讓鎧zhi單挑的時候很猛。1技能遠端dao 輸出型技能,同時內也有一定的容控制能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