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一個問題就2級了

2023-04-16 21:35:06 字數 1518 閱讀 4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看官方官方的。

如何獲得積分。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5分,一個問題2分。可能是這些分嘛。

3樓:mo老酒

每天登陸系統都送5分的,登陸百科5分。

包括投票問題什麼的,時候一長不問題一樣升級。

4樓:網友

那是因為你註冊的時間長了,每天登入後系統給的分使你達到了二級!

5樓:雲臺小妖

呵呵,來看看積分規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為什麼男人沒好的,為什麼男人沒一個好的

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展現在女人面前的總是最完美的一面,這樣才能讓女人對他們產生好感繼而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等到你們真正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不會在隱藏它的缺點咯 他們想反正你都是我的咯 我還有什麼好隱藏的勒?你們不要那麼單方面地說男人沒有一個好的 可能你還沒有遇到而已.我真心地祝願天下所有的女生都能找到一個...

為什麼說男人沒好東西,為什麼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你好,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但是好男人往往不會說,所以大部分女人會上壞男人的當 好男人離我們很遠,我只在偶像劇看見過,壞男人到處撒網,單純的女的慘招毒手之後就發明了這句話,可能我們都深受情深深雨濛濛那樣的電視劇的毒害,男人變壞女人變壞,都是有理由的,這個理由可能來自於家庭,可能來自於前任的背叛,其實這...

為什麼要讓我提問題,為什麼要讓我提一個問題?

你一定是加入了 知道學院 在做任務吧?提一個問題 的任務完成了,接下來就是 回答一個問題 這樣可以獲得經驗值,財富值,也是告訴你怎樣提問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一定要我提問題?也是一個備忘錄。提醒你,為你好。提問 回答 來增加你的等級啊 為什麼要叫我提問題呢?並不是非要你提問,你可以把你的問題告訴大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