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巖散 有了解的嗎

2023-04-17 04:35:05 字數 1140 閱讀 6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各種中藥**癌症是不是有效呢?科學的講,癌細胞是正常細胞的異化,如果他的中藥能殺癌細胞的話,那他的中藥就能殺正常細胞,就是有毒的中藥,就如同西藥的放療,化療藥一樣,人同樣也受不了的。所以一般無毒的中藥是不能殺癌細胞。

不論什麼中國再有名的名醫也一樣,還是什麼外國再有名的名醫也一樣,誰的中藥也殺不死癌細胞。誰說自己的藥能殺癌細胞,那他的藥就同西藥的放療,化療藥一樣的毒藥。 所以不論王振國的藥, 還是天涯網上掛的 [腫瘤科]中醫專業腦瘤,全身腫瘤專家**網開通 崑崙梁蕭 的北京什麼研究院腫瘤中心。

還是中國什麼研究院腫瘤中心。都一樣。

**癌症的正確方法;是手術、放療、化療等西藥還是有些確切療效的。所以西藥能殺癌細胞就有一線希望,中醫對症下藥,整體調節,辨證論治,中藥恢復體質,消除放療、化療等毒藥產生的症狀。二者缺一不可。

二者都能做到,癌就不可怕。

2樓:果蛆蛆者自蛆

控巖散不是直接殺死癌細胞,而是破壞癌細胞分泌的血管形成因子taf,因此破壞癌組織的新生血管。癌細胞失去了血管供血,就發生了不殺而死。控巖散配合的開胃湯保持了病人的飢餓感,人在有飢餓感的時候,體內的吞噬細胞會很活躍,而目前西醫讓人保持飢餓感的手段藥物,都有***,而廣木香山楂開胃湯,是明朝中醫用200名死刑犯做人體實驗用了幾十組方子最終得到的唯一無***的方劑。

廣木開胃湯加控巖散**癌症並非樓上所說殺死了正常細胞。

劉太醫的**癌症病人的牛蹄筋,控巖散,好買嗎,那裡能買到?請告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

肺癌晚期一年,正在**中,最盡出現腿腳發嘛是怎麼回事.書上說劉家控巖散很好,誰知道此藥那裡有買的

4樓:同德生治癌法

很bu幸運,深表同情,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老公的情況比較不樂觀 因為可能涉及轉移等問題!建議儘快去檢查!

另外你說的藥物建議不要輕易的常識因為是偏方在沒有醫生的指導下有一定的危險!

相信我能幫助你,你可以看看你的短訊息 我給你把詳細情況發到你的短訊息裡了!

5樓:網友

1、化療用的什麼藥啊?有些化療藥會出現手腳麻的情況,比如:紫杉醇。

2、轉移。

變質岩的主要造岩礦物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蕞愛well lee 主要的的造岩礦物 1 石英 是最常見的礦物之一。佔地殼重量的12.6 其含量僅次於長石。晶體為六方柱狀,或錐狀,在晶面上有明顯的條紋。此外,還有還有一些緻密的塊狀集合體或隱晶質礦物集合體。顏色種類多,有白色 灰色 紫色 紅色 黃色黑色等,常見的是無色透明。石英的...

散粉會增加面板透明感嗎,散粉對面板的傷害有多大

會的,還可以去油光。透明色散粉和自然色散粉的區別 一個有顏色,一個沒顏色,在有色燈光下區別明顯。象牙白屬於大眾自然色,適用於普通膚色的美女,能起到定妝和提亮膚色的作用。紫色散粉可用來調節發黃 暗沉的膚色,肌膚老是無光澤的人,將紫色蜜粉輕刷於全臉,能立即擺脫 黃臉婆 的境況。綠色散粉可用來調節發紅或發...

有了解僑鑫集團的嗎?請問怎樣,有了解僑鑫集團的嗎?如何?

之前想去僑鑫工作的,知道一些情況。僑鑫是老牌外企了,上世紀90年代初就成立了。涉及的領域特別廣,包括地產 酒店餐飲 教育 健康等多個領域。有了解僑鑫集團的嗎?如何?這個在珠三角地區非常有名,很多人都希望能夠進入這裡工作。畢竟其是中國 首批批准成立的外資企業集團,總部設在廣州,其涉及地產 酒店餐飲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