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是什麼藥,美能這個藥是治什麼病的

2023-04-17 04:35:05 字數 1319 閱讀 8959

1樓:網友

**慢性肝病,改善肝功能異常。

美能這個藥是治什麼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抗炎作用 :(1)抗過敏 。(2)對花生四烯酸代謝酶的阻礙 。

2.免疫調節 。

3.對實驗性肝細胞損傷的抑制 ,護肝。

4.抑制病毒增殖和對病毒的滅活。一般是**肝炎和肝功能損害,有口服的100片一盒,還有針劑20ml一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能主要是抗過敏的,不是用來****病的。

4樓:網友

有用的 幾種藥 都是撒大網了 頭孢他美酯 和阿奇黴素 都對淋球菌有效。

藥物美能的作用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這個專業名叫複方甘草酸苷這個藥一般注射用,主治肝炎類的疾病,也可以****病(不建議使用,浪費)不良反應貌似沒有,很多病人都用過都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建議去醫院看看內科醫生並聽從專科醫生的正確診療及建議就好啦,不要太緊張呀。

美能的***有哪些

7樓:怦然

美能主要用於**慢性肝病,能夠改善肝功能異常,同時,也可以用於**一些**病,例如可用於**溼疹,**炎、斑禿。

總的來講,美能***有:出現低血鉀症、血壓上升、鈉及液體貯留、浮腫、尿量減少、體重增加等假性醛固酮增多症狀。同時也有引起脫力感的的可能,另外,也會出現肌力低下、肌肉痛、四肢痙攣、麻痺等橫紋肌溶解症的症狀。

其實,一般情況下,藥品的***程度較輕,如果有的人吃藥後***程度很重,就要考慮改用別的藥。患者初次服用某種藥品,一般要從較低劑量開始,服用後仔細注意療效怎樣,有沒有***;如***不明顯,可適當增加劑量,但不能超過最大**劑量。增加劑量後更要密切觀察有無不良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美能也就是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種**慢性肝病,改善肝功能異常的藥物,也可用於****溼疹、**炎、蕁麻疹等等病症。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藥物 真善美才是真的美。

美能片的藥品名稱

10樓:咱叫個小鬼

通用名:複方甘草酸苷片。

英文名:compound glycyrrhizin tablets漢語拼音:fufang gancaosuangan pian本品為複方製劑。

【性狀】本品為白色糖衣片。

青春痘有藥治嗎,有什麼藥能治青春痘的?

有藥 外用藥。過氧化苯醯製成的液體或霜劑外用,具有較強的抗菌作用,還可降低遊離脂肪酸以及溶解黑頭粉刺的黑頭栓子作用。硫磺搽劑。有消炎溶脂作用,每日。2次外用。膚炎寧搽劑。主要含氯潔黴素,消炎殺菌作用好,每日。2次外塗。其它。05 維甲酸霜 雪鎖鋅 維生素。b 6霜 5 白降汞軟膏 百多邦軟膏等均可試...

避孕藥真的能治痘痘嗎避孕藥治痘痘原理是什麼

避孕藥確實有祛痘的作用,甚至有時候醫生還會作為處方藥開給病人。痤瘡產生的主要原因是人體的激素失衡,青春期體內雄性激素較高容易長痘痘,避孕藥中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這兩種激素會抑制人體中促性腺激素的分泌,抑制卵巢排卵,達到調節人體分泌 調節人體激素水平的作用,從而達到祛痘的目的。但是,凡事都怕有個但是 ...

大茶藥可以治什麼病,茶葉跟能治什麼病

本植物在我國曆代本草中均列為毒品,劇毒,並可迅速致死。一般不作藥用,但有些地區仍用來 風溼痺痛等難症,在遠低於毒性劑量下有顯著的止痛作用,經泡製加工後內服治結核 偏癱,外用消腫止痛,有的還是常用獸藥,因毒性甚大,泡製不當易引起人和家畜中毒,最近國外報道了它的抗腫瘤活性.所以這東西可不能亂用,它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