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8P vista想換xp系統

2023-04-17 08:05:04 字數 1369 閱讀 6321

1樓:待園被

其實買電腦的時候就可以做的,我跟你是同款機子,但是裝了2g的條,一共3g了~但是還是做了xp~

當然可以用盤恢復,不想要xp是用一下盤就變回vista了~反正現在我的其他的都沒有問題,就是說什麼都找不到指紋驅動~~從網上下的都不能用,不過指紋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沒有就沒有吧~

其實用的時間長了,裝了太多東西,xp也會慢,最近剛剛裝了個優化大師優化了一下,還好了現在,挺快的~

2樓:上帝亨利

那個恢復光碟其實就是vista安裝盤,你可以放心換xp啊。

驅動的話還是需要裝的,買本本的時候應該還有以張驅動盤吧,把所有的驅動都裝一遍,畢竟原配的會比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附帶的盤就是安裝盤,你可以放心裝xp

至於驅動還是得裝,也是隨機盤,你可以找找,就在那些光碟裡。

4樓:求學的蛙

捨不得浪費就別換系統。

加一g記憶體··就o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f8sv,以前也換過xp,後來中了一個很牛x的毒就又用恢復盤恢復成了vista,感覺vista還是蠻好用的,只是開始稍微有點不習慣,一個禮拜,最多兩個禮拜肯定能適應,要是覺得慢可以去把記憶體加到2g,**估計也就兩三百吧。還慢啊,估計的顯示卡驅動吧,那也是要更新的。

6樓:網友

你做什麼的時候覺得卡,這個本本應該執行大型遊戲都沒問題,是不是你設定什麼地方不對了。對了你買的時候多錢啊??我也要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換xp的,加一下記憶體吧。換成xp以後本本的反應反而慢了。前車之鑑阿。

華碩f83vf筆記本系統如何從win7換成xp?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win7可是現在最好的作業系統,你覺得不好用是因為你沒花時間去琢磨一下win7,你的還是正版win7,只要把它升級到旗艦版就完美了。這個可以上網找個key升級。我就花了平時一點小空閒時間上網看看win7方面的知識,發現比xp好用多了,還很美觀。

所以樓主不要浪費這麼好的資源而去省一時所謂的「好用」。

9樓:

把整盤鏟了,重灌吧,硬碟模式看下,有相容模式的該成相容的吧。

華碩f8vseries如何將vista系統換成xp系統

華碩f80c vista換成xp系統具體操作步驟?

10樓:網友

你裝過系統沒,沒裝過的話還是找個會裝的人來裝 要格盤的。

要麼去到網上找個系統**裡面有詳細的**教程。

華碩筆記本F8聲音大

我的也是f8的,我用了一年了,情況跟你一樣,我前幾天清的灰,完事就好了 還有就是筆記本鎖不要總鎖著,影響散熱 還有就是用筆記本的場所吸菸的人多麼,要是有吸菸的,那不用說,一個月筆記本就會聲音很大,煙油堵住通風口了。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什麼型別的筆記本,膝上型電腦的風扇是由溫度控制的,而且是可以調速的,溫...

華碩筆記本鍵盤fnf7f8f9分別是幹什麼用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上的快捷鍵功能如下 fn f7 螢幕背光燈開 關快捷鍵 fn f8 外接裝置畫面切換的快捷鍵 fn f9 觸控板開啟 關閉快捷鍵。1.先至華碩官網的服務與支援頁面在箭頭處輸入型號並搜尋。2.第一個出現的頁面是faq,請點一下 驅動程式和工具軟體 3.請選擇作業系統 以windows 8...

請高手指教華碩的F8P和IBM的Thinkpad T61哪個效能更好

穩定性和實用性方面t61絕對高於f8p,如果您工作放在第一位,還是買thinkpad為好,用著絕對舒服。但是thinkpad遊戲方面的功能並不是很強,它的螢幕不是特別好而且nvs140這塊顯示卡在遊戲表現方面絕對不如f8的8600gt那麼華麗,而且後者支援direct10,而前者不支援。如果是遊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