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新白娘子傳奇白蛇收服青蛇的對話

2023-04-17 09:20:05 字數 1214 閱讀 2035

1樓:秒退之王

白:你是小青?

青:恩,我是小青。

青:你是?白:我是小白!

2樓:李大遲威

樓上正確,補充一點,打鬥配樂出自亂馬1/2中國崑崙之戰,簡直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青?恩,我是小青。

白蛇2:青蛇劫起狐狸的仇人是誰

4樓:小小青檸檬的萌

小青。

《白蛇2:青蛇劫起》是由追光動畫、阿里巴巴影業等聯合出品,黃家康執導,唐小喜、歪歪、魏超、趙銘洲、鄭小璞等人參與配音的動畫冒險電影。

該片於2023年7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了小白為救許仙而水漫金山,卻被法海壓在雷峰塔下,小青為了推倒雷峰塔進入了修羅城歷劫冒險的故事。

劇情簡介。南宋末年,小白(張喆 配)為救許仙(楊天翔 配)水漫金山,終被法海(宋旭晨 配)壓在雷峰塔下。小青(唐小喜 配)心生救姐執念死死糾纏法海,由此被法海痛下殺手,但因其執念落入修羅城幻境經歷考驗。

幾次危機中小青被神秘蒙面少年(歪歪 配)所救,小青帶著出去救出小白、打倒法海、掀翻雷峰塔的執念歷經劫難與成長。強大的執念支撐著她必須要在弱肉強食的修羅城中活下去,帶著一世的記憶走出修羅城。

影片評價。《青蛇劫起》雖脫胎於「白蛇傳」,但影片無意復現原著的經典橋段,反是在延續原有的人物關係與核心的基礎上,選用小青的視角解讀經典。小青和小白的個性截然不同,小白溫婉端莊,美麗大方,頗具古典美;小青英姿颯爽,敢愛敢恨,極富現代性。

影片實則講述的是女性自我成長、超越的故事,雖保留小青原本俏皮、獨立的個性,但在這基礎上亦增設時下女性的特點,顯得堅毅而勇敢。這類成長型的人物形象,充分展現了女性自我意識覺醒、追尋真我的本質,更易引發觀眾的共情。

5樓:陳逸凡

狐狸的仇人是誰?隱藏的迷題。

只有等第三部才知道。大概是法海。

或許看看原著的故事情節,或許有答案的蹤跡。因為這個故事也是在原有的原著故事上創作出來。或多或少有點關係。

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兒子叫什麼,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繡像白氏寶卷 中記載許仙出場時有自報家門,從他的敘述中我們知道了他的父親叫許仁遠,因父母雙亡,由姐夫陳彪與姐姐撫養 白娘子裡的許仙的孩子叫什麼 許仕林許仕林為許仙和白素貞之子,名字寓意 仕途平順,拔萃翰林。實是天上星宿文曲內降世。自小容 聰明伶俐,長大後俊秀非凡。表妹對他芳心暗許,痴情媚娘對他情深義...

求《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與許仙在西湖船上與船伕的對唱

去這裡找 互報家門 渡情,小青與船伕對唱的.他倆唱的是.報家門 渡情,小青與船伕的對唱,你可以去kugoo下拉 新白娘子許仙與白娘子在西湖見面的那段歌曲叫什麼?名字不是渡情。天也不懂情 前世今生 應該是這兩首 中的一首 呵呵 我可是新白娘子傳奇 的 忠實粉絲 啊哈哈,啊哈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咧,啊哈哈...

《新白娘子傳奇》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是什麼

我覺得最經典的語錄應該就是,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爸說的那些話,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感動,並且我非常的喜歡。新白娘子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應該就是10年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面,我覺得還是挺好的,這種愛情真的是非常難得非常少見的。我覺得在 新白娘子傳奇 裡面最經典的語錄是,比如說官人,我來了,我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