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 赫拉迪克之杖任務攻略 如何去遠方的綠洲

2023-04-17 11:20:04 字數 1313 閱讀 9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任務:赫拉迪克之杖。

凱恩說放屍體的墓穴被封印了,要用赫拉迪克法杖才能開啟,所以你得先去幹燥的高地的死亡之殿去 取得可以組合法杖上的赫拉迪克方塊,再去遙遠的綠洲的蛆蟲巢穴裡找到法杖的杖身(即國王之杖),再去利爪腹蛇神殿找嵌入寶石的法杖上半部(即腹蛇護符);這次的任務可真是夠煩的了,尤其野外又很大,得爬上山才看得到死亡之殿和遙遠的綠洲入口,不過這兩個地下迷宮都沒什麼難度,可以輕鬆過關,尤其是第一個死亡之殿,你得到了方塊之後,先回去找凱恩大師,他會告訴你,你以後可以利用那個方塊,把寶石裝備在你想要組合的**上,變成魔法物品,而且那個方塊還可以當箱子用,這樣就不怕儲物箱裡的東西太滿了!而在去遙遠的綠洲的路上,任務表又會亮起,要你回去城裡找卓格南談談,這時第三個任務也啟動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先去遙遠的綠洲,有空的時候再回到城裡就可以了;遙遠的綠洲裡的怪物很容易對付的,不過會施毒,所以最好準備一下再進去。

拿到杖身之後,還是先回到城裡找凱恩大師。

最後要去利爪腹蛇神殿了,這個地方很遠,你要一直穿過遺失的城市一直到群蛇峽谷才能找到入口,這裡的怪物很難對付了,一定要小心,最好是步步為營,殺到第二層之後,你會看到一個祭壇,打爛祭壇之後, 你就能得到法杖的上半部,最後回到城中將法杖組合就可以了,組合完之後和凱恩大師交談,這個任務到目前為止就算完成了,因為這會和第六個任務一起完成的。

2樓:夢劍無敵

暗黑的地圖方向基本是隨機生成的,沒有固定的路線。

不過有一個大家常用的小技巧就是,先圍著地圖的一側走,把邊界走完,然後就大致有個方向了,再往中心走,基本上都能找到東西。

針對你的問題,其實可能你已經從那裡路過了,只是自己沒注意又繞過去了。那個綠洲就在有一個比較窄點的路口,走進去,地圖資訊就會顯示你進入了遙遠的綠洲。

留個心就行。

3樓:

找不到方塊也可以去遙遠的綠洲,沿著乾燥的高地邊上走一遍(要仔細,一定要貼著邊走,要不很容易漏掉的!)就能找到。

4樓:網友

沿著地圖的邊走,就回碰到,不要亂走,一定要貼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所有的地圖都開啟,然後一想缺口可以了!!

6樓:逍遙狗皮皮

又沒有岔路口的,一直走吧。

暗黑破壞神2的赫拉迪克之杖任務怎麼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城很簡單,就是在地圖上方或者右側隨機出現一個門直通外面,細心觀察會看到的,不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裡溜邊兒走 就行 跑圖找不到路也用這個方法。

暗黑2赫拉迪克方塊的公式

符文知識 1 el 艾爾 50 命中率,1 光明度 15 防禦,1 光明度,11 2 eld 艾德 175 傷害力對不死系 50 命中率對不死系,15 體力耗費減慢,提升抵擋,11 3 tir 特爾 每殺一個敵人 2 mana,13 4 nef 那夫 震退敵人,對遠距離攻擊 30 防禦,對遠距離攻擊...

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方塊,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

14就是14號符文的意思,dol是14號符文的英文名字,你的公式就是說3個14號符文加一個碎裂綠寶石能合成一個15號符文 符文共有33個 10 符文以下都為 3同級符文 上一級符文 10 以上為 3 10 1 碎裂的黃寶石 11 3 11 1 碎裂的紫寶石 12 3 12 1 碎裂的藍寶石 13 3...

單機暗黑2在死亡之殿裡我怎麼也找不到赫拉迪克方塊

死亡之殿最底層,慢慢找吧,話說他是最好找的和最好打的,找不著真的不知道你的是咋回事?死亡之殿第三層 小地圖上有發光箱子標記的 你點開了箱子沒看見方塊。儲存了,下次上了就沒了 死亡神殿最下面一層最後一個房子開啟箱子就出來了 暗黑 噩夢級 在死亡之殿第三層有個金色箱子 但沒有那個方塊 不用拿方塊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