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50歲商業人士的襯衫值得推薦?

2023-04-17 15:55:04 字數 3113 閱讀 4713

1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法式襯衫被稱為最為優雅高貴的襯衫,以漂亮的疊袖和袖釦著稱,主要用於搭配正裝。法式襯衫的領子比普通襯衫要高8毫米以上,這樣能確保襯衫領高於西裝領子一定的高度。法式襯衫的領尖後面有一個暗槽,用於插入特製的金屬領撐,使領子保持挺直,法式襯衫的袖口有襯裡的加厚部位比普通襯衫長一倍,長出來的部分穿時要翻疊過來,然後將需要合併的開口處平行併攏,用製作精美的袖釦穿過它固定。

2樓:辰星

幾何條紋元素襯衫,摒棄了單一的設計理念,將幾何條紋元素融入到襯衫當中,條紋拉長了身體的輪廓線條,可以顯得身材高挑,夜晚走在車水馬龍的霓虹燈結實,一陣復古港風撲面而來。條紋襯衫因為其單一的線條,設計起來可能會顯得千篇一律,如果想讓它看起來更有設計感,除了在顏色上下文章,剩下的就要發揮設計師們的想象力了。

3樓:抽轉組

意式襯衫用於搭配正裝,典型的紳士正裝襯衫之一。意式米蘭袖和法式剋夫袖一樣是雙摺袖,和法式袖不同的是。

一、意式袖採用圓弧形外擺,這種傳統的袖口造型很有裝飾感意式袖不使用袖釦固定,而仍然採用普通紐扣固定袖口,但一般情況下紐扣被翻袖遮蓋不易看到意式襯衫前襟和法式的明門暗襟不同,帶有前襟貼片。

4樓:銜寂邁

阿瑪尼襯衫的風格,與其套裝一樣寬鬆隨意,但取材十分考究。阿瑪尼的襯衫面料包括亞麻、埃及棉、絲綢、羊毛、粘膠纖維,甚至還有開司米。阿瑪尼的襯衫都是在義大利由機器縫製出來的,他不從事襯衫的定製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式襯衫,美式襯衫的特點和美式西服一樣,比較寬鬆,袖肥身肥,不講究和身體曲線吻合的剪裁。標準美式襯衫的領子有領尖扣,以扣合方式來固定處於視覺中心的領子部位。美式襯衫的款式嚴格來說不能算是正裝襯衫,而更適合做休閒度假或家居襯衫。

6樓:通以梅

英式襯衫,英式襯衫從款式上來說也是我們最熟悉的款式,外觀較意式和法式相對簡單。只是由於受到風行世界的美國文化輸出的影響,市面常見的襯衫款式多的是帶有美式的風格,如較大的袖肥度,寬鬆的衣身尺寸,所以真正講究剪裁的英式襯衫很難見到。英式襯衫從款式上來說屬於正裝襯衫。

7樓:知哥18559氈騰

像是黑白灰這樣簡約的襯衫,更是經久不衰,無論怎麼穿搭,都不會顯得太low。從文藝青年到職場大叔,黑白灰這三種顏色遍佈於各種襯衫樣式,上班or休閒,一件襯衫就夠了,是懶於搭配的直男們的第一選擇。

8樓:迪

首選條紋是當之無愧的商務紋理了,條紋襯衫可正式也可休閒,不僅能搭配休閒西褲, 搭配一條水洗牛仔褲與舒適便鞋,能夠自在遊走於任何地點。 可裡穿可外穿可單穿的「多才多藝」條紋襯衫 條紋襯衫也是工裝風的必備必選單品,整體風格就由它點亮了。 接著是永恆不過時的經典格子 格子襯衫在沉寂了一冬之後,又開始蠢蠢欲動。

格子是永恆不變的經典,比純色能更添生機,格子是平易近人的元素,休閒、正式通吃,小格更是把低調進行到底。

50歲左右襯衣長款有幾種 這幾款襯衫,減齡10歲顯氣質

9樓:柚花離海

1、真絲純色襯衫:歐美風純色真絲襯衫,看起來非常迷人有女人味,**時尚百搭,非常**長袖個性活力**,簡約時尚搭配,越穿越潮流時尚,非常迷人。

2、**真絲襯衫:雪紡真絲混搭製作的襯衫,看起來非常精美細膩,個性活力穿搭,精美印花連衣裙,穿搭起來非常精美潮流,個性活力穿搭,非常唯美靚麗。

3、時尚印花襯衫,長袖百搭款式,越穿越潮流時尚,**迷人範。

50歲男士生日的祝福語有哪些50歲老人生日祝福語要簡短幽默的,

50歲男士生日的祝福語 知非之年,如日當中。知非即五十歲。學到知非巨集開壽域,年齊大衍共晉霞觴。花甲正圓十年再造,林壬入頌百歲半臨。五嶽同尊唯嵩峻極,百年上壽如日方中。五秩康強志如鋼,四時健旺氣若虹。其他常用生日祝福 福如東海常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年高志大一身幹勁,童顏鶴髮滿面春風。事事稱心快樂歡...

18歲的女生適合找什麼工作,50歲適合找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可以去應聘文員試試要求不是太高的工作 你好。復對於你的問題我給你制幾點建議。因為你bai的年齡不是 很大。du可能做一些比如銷售和業zhi務方面的工作的話可dao能沒...

女50歲左右的適合什麼樣的髮型,50歲的女人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發卡,裝飾一下就更好 40歲以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卷發,大卷發,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女型捲髮50歲的媽媽級美女也可嘗試 高高的盤發讓你看上更加自信,前面留兩柳打卷,這樣顯臉瘦 盤發非常適合趙雅芝優雅的氣質,這樣的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