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骺線已癒合 傷心,骨骺線閉合了嗎?

2023-04-17 16:00:07 字數 3356 閱讀 9993

1樓:開元骨科醫院

中國成年男子平均身高1米72,你的身高很正常,你可以去打斷腿再接上,但是這樣做的人100%會變殘疾,經常運動一般還有2公分的空間,你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現在的這種想法真是非常幼稚!

縱觀nba歷史,身材最矮的非2023年出生於多倫多的博格斯莫屬了,赤腳海拔米,夠慘了吧。可這位老兄自從2023年第一輪第12順位被猛龍選中後在nba球場上闖蕩多年,始終能有容身之地。

憑的是什麼?是超絕的速度和神鬼莫測的變幻舞步。在身體條件極差的情況下,伯格斯自有對策。

長得矮,重心也低,練好控球技術後幾乎無人能斷,讓那些大個子們彎著腰滿場子跑;個子矮,容易被人忽視,加上下三路的功夫,他的搶斷也很出色,這點從他的綽號"矮子強盜"上面就可以看出來;善於選擇時機投籃和上籃,小個子照樣得分。

2樓:執念

栳骨骨骺線已閉合的情況下一般不會有大的生長空間了,但也不是絕對的,我有一個病人就是在骨骺線已閉合的情況下去當了兵2年回來後長了7公分,所以說這個骨骺線閉合後不會長不是絕對的,建議你平常多做些運動,即使長不高了但是還是可以鍛鍊身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想長高呀 我的骨頭也閉合了 還不到18歲呢 我是3月份去醫院拍的片 身。

高穿鞋178 不過我喜歡186的個子 我基本天天運動 喝奶 就是不長 氣死人。

了 我都快愁死了 做夢都想長高 骨頭閉合應該不能長了 不過也有人長了。

瑜伽壓根都不能增高 別聽別人打廣告 還是多拉拉單槓吧 我一個哥們的哥哥。

骨骺閉合後 還長了8釐米 好像是因為天天劇烈運動還有拉單槓 運動了2年多。

長了8釐米 不過我不知道他骨骺是不是真閉合了 他說閉合了 只能努力了 順。

其自然吧 反正我天天想長到186 長不到感覺做什麼事都沒勁 不想弄。

骨骺線閉合了嗎?

為啥本人骨骺線已經閉合了,為啥過了一年還是長了5cm?

4樓:

摘要因為所有骨垢線不會在同一時間閉合,會逐漸的閉合,所以在某一個骨垢線閉合後,還會長高。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2

為啥本人骨骺線已經閉合了,為啥過了一年還是長了5cm?

請您稍等片刻為您查詢。

因為所有骨垢線不會在同一時間閉合,會逐漸的閉合,所以在某一個骨垢線閉合後,還會長高。

但是有些骨骺的閉合時間不是一樣的,比如說股骨近端的骨骺閉合就比較晚,腰椎還會長高。

骨骺線閉合之後又長高了,那麼這種情況下也是正常的存在的,在骨骺閉合之後適當的進行體育運動鍛鍊,比如游泳,打籃球,跳繩等等,同時加強優質蛋白質飲食,作息規律,避免熬夜戒菸戒酒,避免使用碳酸類的飲料,對於身高的生長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本人19歲,還想長高[笑哭]

現在只有168[捂臉]

23竄一竄

現在平均身高都快176了。

只要平常多運動多補充營養晚上早休息還可以長高。

19年齡不大還能長點說不準還能在長五釐米。

好的,謝謝老師了。

不客氣

請問這骨骺線是閉合了嗎? 160

5樓:諾言

骨骼線一般指骨骺線,是指骨骺板的斷面影像,如果是男性,骨骺線一般在20歲左右的時候閉合;如果是女性,骨骺線一般在18歲左右的時候閉合。具體分析如下:

1.男性:骨骺線閉合是指骨骺與幹骺端之間的軟骨完全骨化,形成比較緊密的細縫,這種情況通常在青春期後出現,一般意味著骨骼不再繼續生長,而男性的青春期通常在12-20歲,所以如果是男性,骨骺線一般在20歲左右的時候閉合。

2.女性:女性相較於男性來說,身體發育得比較早,女性的青春期通常在10-18歲,因此女性骨骺線的閉合時間也比男性早,所以如果是女性,骨骺線一般在18歲左右的時候閉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骨骺線是閉合了。

骨骼開始停止生長,機體已經失去了自然長高的潛力。

你具體什麼情況?性別?年齡?身高體重?

看我骨骺線閉合了嗎?

7樓:蘋果魅力

如何看骨骺線閉合。

1、骨骺線閉合與否最直觀最簡便的方法是x光檢查。通過青少年身材的變化、身高的變化以及某些生活習慣的變化,來間接發現骨骺線閉合的徵兆。

2、年齡。雖然年齡不是骨骺線閉合的絕對因素,如果到了20歲以後基本上的骨骺線就閉合了,這是考量因素。

3、身材變得粗壯、體重增加。當孩子出現了身高長得緩慢,肌肉開始豐滿而且體重開始增加,這是骨骺線閉合的徵兆。

4、某些生活習慣,比如食量和食慾的下降、睡眠時間的減少,這些都是骨骺線閉合的徵兆。主要是通過以上的徵兆,推測骨骺線的閉合情況。

骨骺線什麼時候閉合。

1、一般人的骨骺線閉合是在17~20歲之間,如果想知道自己的骨骺線是否閉合,可以到醫院拍x光檢視。

2、有的人長不了太高,是基因遺傳的,如果父母身材不是太高的,孩子也長不了太高。

3、骨骺線閉合並不代表身高不會再長了,可以通過鍛鍊,或者多吃富含蛋白質、鈣、維生素、鉀的食物。

我的骨骺線是否閉合了

8樓:翦嫻示朝雨

您好,您現在已經基本閉合了。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你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9樓:彤彤

男生到20歲就基本不再長個了,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多參加體育鍛煉。意見建議: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

接近閉合的骨骺線,還可以依靠運動來長高嗎

我來說說我的長高方法吧 首先,我本身是做長高培訓的,在這方面也算有點經驗吧。我在骨垢線閉合的時候當時只有166的樣子,後來通過鍛鍊長高了4cm,直到現在身高是175左右,還在繼續長,我的目標是185.我現在已經二十好幾了,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都二十好幾 2 多鍛鍊,多做拉伸運動。3 多吃有營養有助於...

打在耳骨上的耳洞可以癒合麼,在耳骨上打耳洞,多久才可以癒合啊?多久才可以洗澡啊?

長大概是長不好了,畢竟有兩三年了嗎。你脖子痛是應為有淋巴結,也就是發炎。你要口服消炎藥 阿莫西林,阿莫西林林克拉維酸鉀片,安必仙等 按劑量服用。你要經常用雙氧水,酒精擦消毒 啊。經常發炎的話是你的傷口反覆受傷,先不要帶耳環等耳飾,你去打耳洞的地方或者精品店裡賣耳洞的塑料棒,1元一袋,買回來,泡在酒精...

工作時間重物砸在腳趾上骨裂了,癒合後無障礙。請問算十級工傷麼

企業職工工傷保險試行辦法 第四章 工傷保險待遇第十七條 職工因工負傷 享受工傷醫療待遇。工傷職工 工傷或職業病所需的 費 住院費 醫療費 藥費 就醫路費全額報銷。工傷職工需要住院 的,按照當地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三分之二發給住院伙食補助費 經批准轉外地 的,所需交通 食宿費用按照本企業職工因公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