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哪裡剪頭髮剪的好看

2023-04-17 21:45:05 字數 747 閱讀 7272

1樓:衡其英在儀

嗯,關鍵是理髮師,吥在於店面,那我就介紹你去學院街,有個叫新思維,那個理髮師。

以前是一箇中檔理髮店的大師傅。

後來,自己開了咯店子,老客戶也都跟著他走,我也一直在**理髮的。

因為,他每次給我理髮,都能達到我要的效果。

2樓:憑希榮梁羅

現在理髮的哈幾把水貨。

剪頭剪的好的會把你頭骨輪廓大概摸一下。

不用你說怎麼剪。

他心理就有數了。

那樣剪出來的才有型。

在外地剪過一次。

宜昌沒碰到過。

3樓:洋蕊線念

又好又便宜主要看自己適不適合那個師傅剪,推薦北山坡曉王的還可以。

4樓:小崔xd影視

時代廣場女人街蒂凡尼國際發行會所(她他造型旁邊) 我們是深圳回來的隊伍 有精湛的技術。

5樓:龍生麼春冬

喵喵不錯,就是蠻貴,西陵後路的西蒙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喵喵撒。去喵喵剪頭髮!四星路那路。

7樓:杜文雍量

當然迪士,建議辦個會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 瞄瞄。或者 發源地。

9樓:

雲集路喵喵吧。

哪個髮型師要看你個人。

男生頭髮怎麼剪好看,男生要怎樣剪頭髮才好看

做髮型要根據個人的髮質,臉型和年齡來做的,別人做的好看的不一定適合你做,比如捲髮的,就必須做成偏分頭,尖下巴的,還是圓臉的,如果髮質較硬的,剪個毛毛寸也不錯,很帥氣 現在不流行長頭髮的非主流勒 我本人,和周圍,還有潮人 都喜歡乖乖的蘑菇頭,或覺得太幼稚 後面一點小番卷也是很流行的很可愛,清秀,而且非...

武漢剪頭髮哪裡比較好?武漢學剪頭髮到哪裡學比較好

認識一位私人髮型師,朋友介紹的,叫eric 周朝輝 去找過他好幾次,每次回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技術方面相當過硬和優秀,從事於美髮行業15年多,曾任巴黎歐萊雅 中國 美髮部 技術顧問,流行線美容美髮 技術總監,曾獲得威娜色彩成就獎等國際大獎,在圈內小有名氣,對於女發的精剪 燙染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找他絕...

夢到別人給我剪頭,剪壞了夢見別人給我剪頭髮剪了一剪子不滿意我就沒剪了這夢意味著啥

日有所抄思,夜有所夢。因為襲白天的事情不開 心,所以你才會有不開心的夢。但這件事情因為是你身邊的親人去世了,所給你帶來的影響就好象頭髮被剪壞了一樣,不是一時半會能恢復的。這個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心理暗示。沒什麼。逝者以去。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吧,這樣才能面對美好的未來 夢見白來 天理髮,能發財。病人源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