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傷害她嗎?

2023-04-18 10:55:06 字數 3133 閱讀 6038

1樓:網友

可能跟你的工作有關。

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

放鬆些吧。明天就是五一了。

帶她去玩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援,把你當時的心情和想法找一個恰當的時間告訴她,她會理解的,也許還會佷高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接受-七絃綠綺 這位朋友的建議,分析得很透徹,很理性,也很適合你現在所處的階段,男人畢竟還是由責任和事業組成的,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分手不表示不愛她。既然能夠勇敢地去愛她,也應該在必要的情況下放開她,給愛自由~

希望你始終能做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4樓:美麗心情一

沒必要那麼自責啊,女孩子嘛你哄哄她就沒事了的,等她氣消了的時候你就跟她說明你的立場嘛我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不過我覺得你這人也太封建了吧,誰說女孩子就不可以進網咖啊,那你的意思是進網咖的女孩子都不是什麼好女孩咯你這人怎麼可以這麼說呢?現在這個年代上網是很正常的事了,虧你還是做網管的呢。也太那個了吧你。

不要有什麼偏見好吧,誰規定了網咖就只有你們男的可以進去哦。

我實話實說而已啊要是有什麼得罪之處還請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把 這段話 發給他 看看 你寫的那些。

可以用qq然後發個 簡訊給她。

告訴她 其實 你很愛她。

只是自己不善於表達。

這樣才不成功 你來找我。

為什麼 你冷淡呢?

1:看得出 你長長熬夜 長在 電腦前。

人會呆滯的 真的 不騙你。

我看你要 各段 時間 出去走走。

2:也許是大男人主義 這很正常。

主要是看你的語言功夫 怎麼調節 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3:你要給她一個 展望外來的機會。

也給自己 你不要覺得 在網咖就是一輩子。

人要上進!4:最後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一句話真的,失去才懂得珍惜~,你最好別讓自己後悔呀!

7樓:心動后街

你也是學生嗎?為什麼要打工呢,雖然很窮,不過我想還是學業重要吧?看得出女生還是很喜歡你的,別讓他傷心啊!

自己看能不能調節一下,就像樓上說的用語言溝通一下吧,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看得出你這麼拼命的嫌錢對你們的未來並沒有多大的信心,想你們會分手的,先不要給自己這樣的訊號,這樣的話越是這麼想事情就越會往壞處發現。因為事在人為嗎!

人都是在轉變中的,相信你女朋友也是愛你的,用心努力吧,好女生不要錯過!最後祝你好運吧,早日找到幸福!

女朋友讓我傷害別人和我自己,她這是什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種病態的心理了。性格正常,心理正常之人是不會讓別人去做這些害人的事的。

9樓:右手年華

女朋友這種心理是有一些求虐心理的,這種心理是屬於一種心理疾病,你不能聽從女朋友的意見,並且還要帶女朋友去看心理醫生。

10樓:創作者

你女朋友的心裡可能出現了扭曲,所以才會這樣做,應該帶著你的女朋友去看一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他總要傷害我呢?

11樓:阮斯文姒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

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我樂。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她怕傷害我

12樓:波利寶寶

其實她的意思就是說,她心裡還是愛著以前的那個物件,但是呢又不好意思拒絕你的追求、又覺得跟你很聊得來、你這邊她也不想放開,所以這樣說,委婉的表達是「怕傷害你」,其實實質意思就是,我還愛著以前的那個人、我做不了決定。

你說你在追求她之前問過她,她說現在沒有物件,所以你就追她了。可是你沒有問,她是不是放下之前那個人、放下以前那段感情了對不?這你不問,那麼她其實剛好在你和以前那個人中間搖擺、在猶豫、在準備做選擇,又或者她在等待她前任的決定,總之她並沒有準備好和你開始。

我覺得她這樣的做法是很正確的,自己心裡搖擺不定做不了決定的時候,就不跟你開始交往、以免日後傷害你,她做得很對。

13樓:海

她知道自己不會嫁給你,但對你又有好感,所以怕傷害你啊。

她傷害我為什麼我還要接受她

14樓:爾妍芳麼沙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祝你愉快!

我會幸福嗎 為什麼我會幸福?

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不能因為一時挫 折而自我否定,離婚後過得幸福是完全可能的,重在你離婚後的心態和自我調節能力。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怨天尤人,生活態度極為消極,始終沉浸在離婚的悲 傷中不願意走出來,那你獲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太小了,因為你的三觀,也就是世 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因為一次離婚而崩 塌了,這樣...

想放手,又怕傷害她

慢慢淡掉這份曖昧。冷掉她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反正你又沒對她承諾什麼。先以普通朋友交往一些時間再說吧。我覺得你現在愛得很累,先愛自己,再愛別人!試探下,真的假的就知了,如果你一段時間稍和她保持距離,不明白了。作為一個女孩,我認為你應該主動一些。你的感情也太豐富了吧!彼此都沒有表白,你都能想這麼啊!厲害。...

我會幸福嗎

不要可以追求什麼,我覺得如果你們的關係有變化,還是慢慢的相處比較好 但千萬不要把婚姻當成一個責任,一個義務 你們不是因為要結婚而相處的,你要想,你們是因為有了感情才在一起的 特別是你說,他一開始不同意,我覺得不大好 你想啊,你現在覺得他對你很殘忍,那以後呢?你要面對一個不愛你的人過一輩子嗎?還是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