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越獄什麼意思,蘋果越獄什麼意思?

2023-01-26 14:25:05 字數 3885 閱讀 8926

1樓:rb小涼伴

蘋果沒越獄的意思是指手機屬於原生狀態,可以通過ota直接升級,如果在保修期內出了非人為的問題,手機可以直接保修。

越獄指的是繞過蘋果在其裝置上對作業系統施加的諸多限制,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利用越獄軟體解除原有韌體對手機系統的限制束縛,從而使使用者可以自定義的進行安裝非官方或者來自第三方的應用程式。

越獄之後的手機不能直接升級,保修期內出了非人為問題也不能直接保修,需要通過itunes恢復或重灌系統。

2樓:陌生的學校

越獄是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 執行狀態,只有越獄成功後iphone的。

iphone(1張)檔案系統才處於可讀寫(rw)狀態,可以安裝和執行未經過官方認證的第三方程式、外掛。 這些軟體或者是蘋果商店因為某種理由而拒絕的(通常是因為違反了蘋果的清規戒律)或者開發者沒有mac系統,也可能是作者拒絕付100美元才能釋出他們的作品。而越獄後就能夠使用這些軟體了。

iphone的ios與其他手機系統(如nokia的symbian,google的android等等最大的不同是,後兩者是開放的使用者許可權,而ios使用者許可權極低。簡單的說,後兩者使用者的許可權是rw(讀寫),而ios的使用者許可權只有r(只讀)。因此ios的使用者只能使用經過蘋果驗證(apple store中購買的)的應用程式,其他行為無法對系統進行更變。

ios這樣的好處是,對比其他系統如nokia symbian、android等iso系統不越獄的情況下穩定性極強,宕機率極低。用過nokia symbian的使用者應該都有過宕機拔電池的經歷。)

3樓:匆匆那年

就是蘋果手機的一些軟體是要扣費的 越獄過的就可以免費玩了。

蘋果越獄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是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

越獄是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只有越獄成功後iphone的檔案系統才處於可讀寫(rw)狀態,可以安裝和執行未經過官方認證的第三方程式、外掛。

蘋果手機越獄和不越獄有什麼差別

5樓:符文召喚師

現在的越獄和不越獄其實並沒有非常大的使用區別。

越獄是開放了蘋果的系統許可權,其實開放的是蘋果的所有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然後使用者可以進行修改,使得使用者可以安裝外掛、破解的應用程式,也就是可以做很多本來要花錢才能做到的事。

越獄會造成不太穩定的因素,但蘋果並沒有認為顯示來電歸屬地是洩露使用者隱私,比如,現在ios10的系統了,蘋果已經支援了來電歸屬地的顯示了。

越獄之後,可以做的事:安裝破解類遊戲、軟體,從而不花錢。安裝實用外掛,讓手機可以產生更華麗的效果、更方便的功能。

不越獄的情況下,其實也沒有太多的差別。使用上差不多的,大部分的免費軟體都能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而很多的收費軟體,也**實惠,實用性強。

不用的使用者需求導致不同的越獄需要,有些人是為了免費,而不越獄的情況下,已經有如同步推之類的第三方平臺支援不越獄也能免費下軟體的功能。有些人則是為了外掛,而那些外掛不使用其實又沒太大的影響。而且隨著蘋果的不斷對系統的完善,越獄的需求在不斷的被滿足。

如現在的手機抬起喚醒功能、來電歸屬地顯示功能、通知欄優化功能、虛擬按鍵功能等等的改進,都是蘋果在不斷的完善使用者需求的表現。讓使用者儘量在不越獄的情況下,能很好的使用蘋果手機或裝置。

6樓:玉旎機昊

越獄了你的手機就沒有功能限制了,想裝什麼軟體就可裝,沒越獄很多軟體裝不了的。

7樓:星桂花類淑

你好越獄獲得許可權。

就可以更改系統。

安裝好用的外掛。

不越獄就只能用正版**的軟體。

越獄之後可以免費安裝。

8樓:孔思果茉莉

越獄可以裝很多蘋果公司不允許裝的軟體,免費裝要錢的軟體之類。但老實說,現在越獄並沒有那麼大的優勢了~因為你懂得~不越獄也有很大的自由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許可權益少害處多?愛瘋本身十分強大……。我在用愛瘋中基本沒有沒有不三不四的騷擾**,越獄以後容易中病毒。

iphone手機越獄和不越獄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越獄就沒有保修了。

蘋果越獄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蘋果系統ios許可權,使其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

蘋果手機越獄版和未越獄版是什麼意思!

12樓:teamo大頭

越獄的缺點:

1.可能導致一些不安全因素,會出現白蘋果,系統崩潰、宕機等現象。不過目前iphone手機還沒有發現有病毒。

2.越獄會讓系統變得更加耗電,因為主題等都是需要一直執行,而且很多外掛也會在後臺執行。

3.不能隨意的升級最新的系統,如果升級可能就導致越獄失效,很多原來的程式無法使用。

4.越獄後的蘋果手機不保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可以裝破解的軟體 未越獄的只能裝蘋果商店的。

14樓:

越獄就是把蘋果不給開放的許可權給開放了,比如越獄之後你就可以裝自己的輸入法 外掛之類的,不越獄就是剛買到最純正的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越獄就比如說,房子開後門隨便人進入,未越獄就比如說,房子只有大門有保安看守有證件的才能進入。

就是越獄了有很多第三方軟體安裝,未越獄只能安裝蘋果官方軟體。

16樓:左手

蘋果能否越獄要看版本,有些版本可以越有些不行,基本遵循版本越新就反而越不了,基本就是黑客和蘋果之間的遊戲,你破解,我就出新版本來修補漏洞。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之後很多原來官方正版要錢的軟體或者遊戲就可以免費使用了,但是越獄之後不能保修。

蘋果手機越獄和不越獄的那個好有什麼區別

18樓:壞屁屁得意

中國使用者越獄,無非是以下用途:

免費安裝軟體、實現來電歸屬地功能、使用九宮格輸入法。

表面看上去,是很方便,但是越獄操作,也是有一定風險的。

蘋果公司日前釋出警示檔案告知使用者,越獄操作除了會使手機不再享有任何保修服務之外,也會帶來以下問題:

1.穩定性:裝置會經常遇到崩潰問題,ios裝置上的應用程式會出現閃退現象,應用程式所包含的資料也會丟失。

2.安全漏洞:越獄之後的裝置很容易被第三方應用程式利用,使用者的個人資訊隨時會受到威脅和麵臨被盜竊的危險,而且也容易遭受病毒的侵害。

3.電池壽命:充滿電之後,越獄的裝置續航能力,在不被優化的情況下會縮短。

4.資料丟失:通話時會出現音訊丟失,資料連線變緩慢或不穩定,定位資料會出現延遲或錯誤。

5.服務中斷:語音郵箱、天氣、**等服務會因為裝置的越獄而出現中斷現象。

6.影響更新:越獄後,在ios裝置上會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害,出現更新失敗現象。

越不越獄,隨你。享受便利的同時,也要承擔風險…… 沒有什麼事是萬無一失的~~

19樓:自硬熱噴塗

越獄以後可以按中國人習慣的九宮格輸入法和來電歸屬地顯示,其他的區別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取所需,越獄後會讓你的手機變得更易用,當然代價是稍稍的不穩定和一點點的費電。

21樓:00000花生米

越獄除了免費下軟體還有很多好處比如裝第三方輸入法之類的,推薦越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具體你到論壇看吧。

蘋果手機越獄有什麼好處蘋果手機越獄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認為,iphone越獄之後的好處是,你擁有了修改系統的許可權,只要你具備相應的知識,你就可以修改任何系統內部的東西。擁有系統許可權以後,你可以修改系統內部的引數,從而做到遮蔽廣告,整合系統選單,消除safari頂部banner等。如果裝載盜版源並安裝盜版外掛之類的東西,那麼你的系統就容易變得不穩定...

蘋果12 0 1怎麼越獄,蘋果12 1可以越獄嗎

首先,ios12.0.1系統現在沒有關閉驗證,5s及以上蘋果iphone裝置都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直接刷機到ios12.0.1版本系統。儘管ios 12.1正式版本解決了之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 時出現的 美顏 效果 為iphone xs xs max xr開啟了esi...

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蘋果越獄後主題怎麼換

方法一 藉助91桌面 2 在91桌面的 主題 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方法二 使用winterboard 1 在cydia檢索安裝winterboard,ios7 ios8安裝完成後會在 設定 裡面生成該軟體項。你進入cydia新增威鋒源或者中文源,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