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撒熱快??一體電腦撒熱怎麼樣

2023-04-19 23:40:04 字數 1630 閱讀 3429

1樓:為妳緈諨

用風扇對著電腦吹 建議南橋加個小風扇 現在夏天到了 電腦容易發燙。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主要的是機箱要放在上面比較開闊的地方,且側面的進風口能保證進去的是涼空氣,因為機箱最主要的散熱方式是電源風扇把機箱內的熱吸出來,從機箱後上方排出去,如果排出去的熱風被擋住,再從進風口進入機箱就沒有意義了。

2電源要選大風扇的。

3樓:網友

樓上廢話多,想散熱快就吧機箱側壁開啟,用電扇吹,或者買好的散熱器就可以,也不貴,買個100左右的就可以,我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好點的散熱器,就行了!

一體電腦撒熱怎麼樣?

5樓:嘉定房產網

設計前都是經過充分考慮的。

所以散熱不是問題。

電腦撒熱不好怎麼辦 10

6樓:

買個散熱器,一年清兩次灰,還有就是散熱是不是夠大,我的就小,我把我的散熱片給扒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筆記本買一個散熱底座,就30-50元左右。

桌上型電腦 增加通風,清理裡面的塵土。

8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品牌【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1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外觀、**都領先於其他品牌)

9樓:眭熹

筆記本的話,買一個好一點的散熱器。

風扇撒熱!!! 25

10樓:匿名使用者

湊貨事吧,夏天都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

有點高了。最好看看是不是灰太多了。

或者換一個好點的風扇。

12樓:網友

可以了,一般來說顯示卡的gpu警戒溫度一般設在115度,你的應該來說很安全。

知道你用的牛逼的顯示卡,那玩意發熱量就是大,不放心你換水冷好了。

13樓:紅眼v兔兔

很正常了啊,我的原來的顯示卡也是這樣,自己加了個風扇後,溫度就只有50來度了。

14樓:網友

我這是網咖 曾經有一臺電腦開上3-4個小時可以煎雞蛋了~ 後來買了點《樹脂》 還是叫什麼了我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塗在cpu散熱片上的~ 塗上就沒事了 ~ 發熱都是cpu引起得 去買點吧 電腦市場有 要是找不到 就和裝機的買點。

臺式電腦撒熱問題

15樓:出暈錘的屠夫

型號都不給怎麼知道正不正常,不同型號的硬體溫度完全不一樣,我的pd820夏天能到80度,不是照樣再用,看你的溫度基本正常(如果是夏天的話)不過主機板能上50度感覺相比你其他的溫度高了點,可以設定多少度才提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4850的風扇速度肯定不正常。主機板溫度高了點。amd的cpu一般散熱會比英特爾差點。我曾見過一個amd風扇散熱器上下兩邊沒有口,總宕機。建議裝一個後風扇。

聯想一體機電腦藍屏怎麼辦,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裝置出現藍屏資訊,是電腦裝置的系統驅動問題造成的,只需要通過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通過更換其它版本的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使用者的電腦裝置無法正常啟動執行的情況。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試試。如果進什麼都是藍屏,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來解決了。或者可以給主機板釋放下靜電試試。拔...

一體機電腦怎麼樣,一體機電腦好不好?值得購買嗎?

一體機電腦外觀簡約漂亮,比傳統的臺式電腦漂亮,效能配置也很不錯。具體優點介紹如下 優勢 1 外觀時尚,輕薄精巧。高度整合化的設計簡約時尚,炫彩外觀盡顯使用者的精緻生活品味。2 一體機比一般的桌上型電腦更節省空間。液晶一體機就是將主機和液晶顯示器 音箱結合為一體的機器,它將主機的硬體都放到了液晶顯示器...

一體機電腦散熱不好怎麼辦

解決一體機電腦散熱途徑 1 內部零配件採用低功耗零配件,筆記本配件比桌上型電腦配件工藝更復雜,技術含量更高。2 顯示屏是led螢幕,還是lcd螢幕,led螢幕的散熱效能比lcd螢幕好過n個檔次。3 散熱系統設計合理。主要發熱部件都應該有散熱口,必要時配置智慧溫控系統,專用散熱口 如記憶體散熱口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