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如何跑800米不累節省體力?

2023-04-19 23:20:05 字數 1232 閱讀 2072

1樓:戰歌

我覺得要是跑800米想要不累節省體力的話,那麼就可以在剛開始跑的時候慢一些,這樣子的話就會讓後邊還能有力氣。

2樓:尹朶月

多練一下之後,感覺跑800米也不是那麼的困難。比如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在做運動,然後每天早上跑那一圈,我感覺不是很有困難的。

3樓:惡貼振

跑800米不累,節省力體力的方法有很多。首先你可以選擇一個朋友,然後跳上朋友的背上。讓朋友揹著呢,跑完這800米。或者你躺在地上,然後滾著過去。或者你在夢裡跑。

4樓:沉夜孤星

讓你喜歡的人拉著你的手鼓勵你,告訴你要是堅持下去就和你在一起,或者走一會,跑一會,累了就歇歇,輕鬆愉快。

5樓:影子

如果是慢跑的話,800米其實並不算遠,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速度的話,那你就要先在前程保留體力,勻速呼吸,儘量不張嘴,用鼻孔呼吸,到後期稍微衝刺一下會有一種很充足的,很充實的感覺,並不會很累。

6樓:一樸豆豆

如果你想跑800米不累身體累的話,首先你要增加你自己的體能,你一定要做一些有氧運動,然後你這樣去跑的話,會很省力,也不會很吃力,這樣就會很輕鬆的。

800米怎麼跑步才能不累?

如何跑800米又快又不累

800米跑步如何跑得快並且不累= =~

7樓:同慶小秋

800米我可是高手,剛開始起跑時、你的速度要快一點、大約到第2第3的位置、這樣是為了到後面能夠容易追的上前面的人。 搶了好位置後、你的速度可以稍微慢點、然後調整呼吸、動作等。一定要跟緊前面那一兩名、動作要有節奏、放鬆點跑。

彎道稍微慢點、慢一點是為了調整呼吸、直道要快點。剩下300多米的時候你的速度稍微減慢、調整好狀態、然後慢慢的加速、大概過了10米左右、你的速度就要達到自己的最快速度、大喊一聲、速度不能減、一直保持最快速度衝到終點。

其實意志力是很重要的、前兩年我參加區裡的比賽的時候、當時跑1500米、就是因為意志力不夠、結果沒跑完就下場了、當時對我的打擊特別大。於是就立志下一年一定要第一 。到了第二年,我沒有忘記以前的失敗、於是第二年比賽的時候我拿下了第一名。

當時開心極了。

祝你好運、需要幫助的可以隨時找我。

8樓:帝柒月

讓別人代跑~~快不快不知道,累是肯定不累的。

長跑800米怎麼跑,如何跑好長跑800米

長跑800米技巧 正確的姿勢可以使跑步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浪費,減少疲勞,從而為提高時間打下基礎。正確的姿勢在正面看來,身體在比較低的高度上下起伏,看不到左右晃動,這個在跑步機上面最直觀。中長跑的姿勢要保持於比較平衡,跑步的時候身體稍微向前傾,與地面的角度大概是80 到85 左右,女生的速度相對慢些,保...

800米怎麼跑啊,800米怎麼跑啊?

跟著別人跑 腦裡別想著圈數 多分散點注意力 目標只有跟著你前面的那個人 其他什麼都別想 這樣你會不知不覺就跑完的 要不 真的很難說要怎麼跑及格 對了 你選目標的時候 不要選你們班上最強的那位 這樣 你自己也跟不上 就選個 及格把握滿大女生 跟她後面跑 其他什麼都別想 也不在意有什麼人超過你啦?或者其...

跑800米穿釘鞋好麼,跑800米和400米穿釘鞋跑有優勢嗎?如果穿釘鞋用什麼釘子,在塑料跑道上跑。

穿不穿要看具體情況。一方面是跑道,如果是塑膠的,就不用穿,否則可以考慮。另外,最關鍵的是看你的腿部力量,要是好的話,可以穿的。要是你是靠速度見長,而非爆發見長的話,那建議你不要穿了,不但會影響的成績的發揮,甚至還會因此受傷。沒這必要,穿一些慢跑鞋就可以了。你800又不是一直衝,跑鞋就可以了。釘鞋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