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育申請免修,大學體育免修條件是什麼

2023-04-20 15:40:06 字數 2590 閱讀 5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需要去一次,免修應該一次只能免一個學期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學生可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對教學計劃中開設的必修課和限選課,曾經學過或原有基礎較好,已經達到該課教學內容的要求。

在課程開課前,向系辦公室申請免修,填報《免修課程申請表》(一式兩份),經系主任批准後,方可免修。系辦公室將《免修課程申請表》報送教務處一份備案。

2、凡有申請免修的課程,學生都必須在開課前通過免修考試,且考試成績的學分績點達到2以上,3、免修考試要求考核課程的全部內容,參加命題和評分的教師要嚴格掌握標準。

4、馬克思主義理論課、學年**、畢業**、體育課、實驗課以及有實踐性教學環節的課程,不能免修。

點選檢視大圖">/

什麼病能免修大學體育?

3樓:快捷生活空間站

大學體育免修條件:

1、如果有先天性疾病或陳疾引起的喪失運動能力身體殘疾,不能正常參加體育鍛煉和考核者,新生入學後可直接向學校教務部提出申請,根據本人實際情況可免修1-4個學期;

2、課程開始後出現長期或慢性傷病情況,不能正常參加體育鍛煉和考核者。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建議到教務處去詢問相關資訊。

大學體育課主要學習內容:

普通體育課,是為身體一般健康,但未達到《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大學生開設的,主要是進行身體的全面鍛鍊,並結合所學專業的需要進行教學。

專項體育課,是為身體素質較好,已達到《國家體育鍛煉標準》,並對某項運動有一定基礎的大學生開設的。使他們在全面鍛鍊身體的基礎上,進行某一專項的學習和提高,以便更好地增強他們的體質,提高他們的運動成績。

保健體育課,是為身體較弱,或患某些慢性病的大學生開設的,主要是通過適當的體育活動,改善他們的健康狀況。

保健體育課的上課時間、學生分組、教學內容與方法等,都要根據學生身體健康檢查的資料和實際情況靈活安排,並經常與醫務部門密切配合,隨時分析學生健康情況的變化,採取相應措施。

4樓:哪有小熊學長

親你好有先天性疾病或陳疾引起的喪失運動能力身體殘疾,不能正常參加體育鍛煉和考核可以免修大學體育。1.因先天性疾病或慢性病造成身體殘疾,不能正常參加體育鍛煉和考核的,新生入學後可直接向學校教務處申請,根據實際情況可免修1-4個學期。

普通體育課是為身體基本健康,但未達到《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大學生開設的。主要是根據其專業需要進行全面的體育鍛煉和教學。2.

體育專項班是為身體素質好、達到《國家體育鍛煉標準》、有一定運動基礎的大學生開設的。在全面鍛鍊身體的基礎上,進行專項學習和提高,從而更好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成績。3.

除此之外還有體育課保健是針對體質較弱或患有某些慢性疾病的大學生,主要通過適當的體育活動來提高他們的健康水平。體育課保健的上課時間、學生分組、教學內容和方法應根據學生體檢資料和實際情況靈活安排,並經常與醫務部門密切合作,隨時分析學生的健康變化,採取相應措施。

大學體育免修條件是什麼

什麼病能免修大學體育?

大學體育免修的條件

5樓:龍

大學體育免修必須持醫院證明,經學校體育教研室稽核同意,並報學校教務部門備案,記入學生健康檔案。

學校體育工作條例》是為保證學校體育工作的正常開展,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成長,制定的條例。2023年2月20日經***批准。根據2023年3月1日《***關於修改和廢止部分行政法規的決定》修正。

第一條 為保證學校體育工作的正常開展,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成長,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學校體育工作是指普通中小學校、農業中學、職業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普通高等學校的體育課教學、課外體育活動、課餘體育訓練和體育競賽。

第九條 體育課是學生畢業、升學考試科目。學生因病、殘免修體育課或者免除體育課考試的,必須持醫院證明,經學校體育教研室(組)稽核同意,並報學校教務部門備案,記入學生健康檔案。

非體育生讀北京體育大學好嗎,北京體育大學非體育專業怎麼樣?

不好。建議不要,真的,北體的專業都是體育事業方向,以後你出去就業面很窄的。一上大學的意義 1 大學將賦予你足夠的時間和實踐去認真思考怎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將重新的樹立你的價值觀 人生觀 世界觀,讓你有機會釋放自己的能力用時間去檢驗你的大膽,新奇甚至瘋狂的猜想,知道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並非好事...

大學體育保健課程《大學體育保健課程》學什麼?

不會的啦,我就選的體育保健,我們的體育保健課主要學太極哦,很輕鬆,比其他專案好玩多了 舞太極劍的時候也是很炫酷的,哈哈哈 主要分為理論和實踐兩部分 1 體育基本理論知識 體育衛生與健康 增強體質的鍛鍊方法 體育保健 各專案競賽規則 通過理論知識的學習拓展學生體育知識面和體育修養在對體育的認識方面上一...

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怎麼考,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可難考

樓上的 是學校的研究生處的 會很有用。你可以參考首先,你要選一個回專業。北體已經確答定了,那麼就是選專業選了專業再看學校開出的專業書目有哪些。研究生考試有兩個部分,首先筆試有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是英語和政治,是必考的,全國統一出題考試,專業課是你要考的學校根據你要考的專業來定的,那個 很有用,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