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打架時輕鬆放倒對手,打架怎樣瞬間把人撂倒?

2023-04-20 19:10:06 字數 4359 閱讀 9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死了。有兩種連合招。

利用腰力和手的揮擺能裡 一拳搗在他臉上。最好嘴巴這邊。 他會捂著。然後你在迅速跟上去一個肘擊。

他那時候因該是往後退。 你跟上給他一腳。 必爬地上。

趴地上了 一定抱頭怎麼的。人的致命弱點之一 其實就這樣暴露了。

人最嫩的地方在於腰的兩旁。

那地方好像是肝 就薄薄的一層皮。 你要致死他的話。隨你怎麼打。

但是你要不想把人害死。就按普通的勁加上一點爆發力。就行。

第2個招式。

迅速一個 小步走。先左拳打在他的鎖骨中間部位 讓他沒氣。 第2拳打他臉上 鼻子嘴巴隨你搞。 再加上一腳。

倒地他會捂鼻子。鼻子疼嘛~

你就盯著他的丹田和 鎖骨心打。 那人死定了`

2樓:百計洛克船長

先挑釁,讓他失去理智,再讓失去平衡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容易,踹小腿啊。

或者自己蹲下掃他,這2點都是基本的,難的練的麻煩。

你就先試試這2個吧。

4樓:用武之地

打架的時候,掌握柔道一本揹負投,輕鬆摔飛對手。

5樓:招財小妙招

過步摔。一下子。你的個頭最適合了。

6樓:捷愷

什麼年代了還打架呀~

你腿長就踢吧,留著幹什麼~

打架很危險的,不如去練點什麼了~

還能鍛鍊身體,還能對打~挺好~

打架怎樣瞬間把人撂倒?

打架時,怎麼可以打倒對手,怎麼出手才算狠。

7樓:額謝歡

小手突:這個可以多練練。別人用直拳打你的時候,半蹲躲過拳,然後用掌五指前傾突然打擊對方腹部,記住一定要控制住力度,不要太重有危險,不要太輕沒感覺,這招會打得別人捂肚子喊疼,很容易命中,但要多練練。

劈掌:當別人先發制人,衝過來的時候,冷靜,到約一步時抓住他的手往前面一推,然後你轉到他背後,用手掌側面猛擊背部。他肯定會倒地,這個要有實戰經驗,如果對手平衡性很好就沒辦法。

二轉拳:這個很簡單。正面對擊時,用左拳輕打過去,然後再用右拳重打。要快、準不用狠。這個招就是別人在防禦你左拳的同時,沒有想到你的右拳,所以一招就夠。

8樓:碰巧遇見問聲好

下手要狠,不行就咬,搞得對方沒戰鬥力為止。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打架是違法犯罪的事情,建議你遠離這樣的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拳峰直擊對手的咽喉部位,保證必死無疑;

猛踢對方鼠蹊,接著猛踩直至對方斷氣;

拔槍,爆頭。

11樓:手機使用者

打架麼~~能咬就咬~能抓就抓~最好就利用點小**咯~有沙子就。

抓來撒~有棍子就拿來敲~嘿嘿!還要記得保護好自己!注意看對手的攻擊路線來閃避~~提前意識也是很好滴!

隨即應變嘛,利用你身邊能摸到的一切事物 使勁打他下顎,把他打昏,然後就使勁踹他,2分鐘內打不倒就趕緊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架~最重要的一點是把對方放倒和防止對方傷害自己! 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你赤手空拳和一個人相對的話~最好的方法是出拳打他的鼻子!第二下繼續攻擊他的鼻子!

這種時候對方保證倒了!鼻子受到重擊的人是完全沒防禦能力了的!因為鼻子一酸~眼淚就流出來了~加上鼻子的痛~他的大腦會暫時休克幾秒鐘!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逃了! 建議你不要往對方的要害(喉嚨。下/陰/眼睛)攻擊!

人的致命點只有鼻子那裡!所以你只要攻擊他的鼻子就可以了! 而你的攻擊點可以是拳頭~手肘~和膝蓋!

13樓:天天向上

要不出人命又要打退別人的,首選要兇,選嚇嚇他們,比如他來打你時你就裝出一副很兇很狠的樣子說一些如「來啊,今天拼了命都要打死你」「今天我打不你死我就是龜」那些話來嚇他。這樣他們會選怕一幾分,再就是因為你一個打兩個,等別人出手先你就完旦了!所以要你先出手,別等他們先出手前你就要先出手過去打他,記住如果你想打退他們一下打兩個是很不理智的,一定要捉住對方一個來打,拼了命的打(一邊打一邊裝很兇的樣子一邊說一些恐嚇的話)這樣對方就真的以為你要拼了命的要拿他們的命,就會怕了你。

這樣他們以後也不會再來打你了! 記住打起來就算打得不狠,樣子說話也要有那麼狠裝那麼狠不然嚇不到他們的! 當然有腦子的都知道打架對兩方都沒好處,所以他們會去講和,能不打就一定不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手「不小心」自己傷到。

15樓:給爺跪下

打架需要衝動也需要冷靜, 並不是快就一定好,但是一定要打到有用的地方就算是被困住了也要冷靜點想該怎麼解圍。身體很多地方都是攻擊的工具。慢慢發現,需要經常練習的。

每個人的打架習慣不同。你可以找一個巴子練練。玩玩也可以。

打架怎麼把快速別人打趴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對打:雙手舉到下巴高度,左腳在前右腳在後一肩寬,雙腿移動控制距離。用左手刺拳快速強攻對方(1~2拳),如果打中了就接右手重拳,打重拳時要短促猛力吐氣。

如果沒打中,控制腳步調整距離找機會再進攻。

近身技巧:上面拳法虛晃,吸引注意力後突然下潛,用雙臂抱住對方的雙腿膝蓋處。雙手交握,手臂程環狀。

用力抱緊,迫使對方雙腿併攏,並且用肩膀和自己的體重去頂對方的胯,讓對方的重心在地面的投影落到雙腳支撐面之外,這樣很容易就等把對方摔倒。

纏鬥方法:第一步:通過腳步變換,你和他形成鏡面站立。也就是如果他左腳在前,你的右腳在前。

第二步:以你的右腳在前為例,把你的右腳放在他的左腳外側,也就是你的右側。

第三部:上身用力往自己的右側擰轉。把他的重心往他的左側推。由於他的左腳被你的右腳卡住,不能往左跨步,因而重心就會掉到左腳外面,從而向左摔倒了。

注意:這個方法在用力擰轉的時候,需要自己的雙腿和腰部協調發力,不光靠上身力量。

另外:這個方法雖然不能保證成功,但是多多少少可以破壞對方的平衡,一次不成功可以結合對方的腳步站位情況使用第二次,連續變換著使用的話用不了多久對方就撐不住了。

面對群毆:1.避免纏鬥,防止被對方纏住。

2.快速移動,儘可能使對方都集中在你面前比較小的角度裡,從而同時只面對一兩個人,避免腹背受敵或被包圍。

3.打中10人,不如ko一人。集中戰鬥力擊倒一個人,就徹底減少了1個敵人。這比打傷10人,但每個敵人都能繼續打鬥的效果更好。

17樓:流年浮華以不再

相信你也是被欺負的,對他們不要怕,他先動手你只管發火打,查出來沒你的事。

怎樣以最短時間內擊倒對手,與其他人打架時

打架時怎樣打讓對手不敢打下去?

18樓:網友

第一他是有虧的一方,第二你要有體型和身高上比他好不過主要還是你要耐打和能打。

19樓:進軍政界

打架不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冤冤相報何時了。從問題上看,你受人欺負,從心理上分析,別人欺負你,一定有其原因。

你要做的是:1,找其別人為何欺負你的原因,好好分析,化解矛盾。2,健身房鍛鍊身體強身健體起到震懾作用,震懾是最好進攻。3,和對方成為朋友,當你步入社會不能任何事都以武力解決。

萬事以和為貴,任何事情絕不能以武力解決,我們可以亮肌肉震懾對方,但決不能以武力解決事情,再大的事情坐下來談判。

20樓:碎骨月虹

擊鼻部 快速猛擊幾次。

打架怎樣能打贏對手

打架怎麼才能快速的放倒對手?

21樓:理雲德蕭凰

利用腰力和手的揮擺能裡。

一拳搗在他臉上。最好嘴巴這邊。

他會捂著。然後你在迅速跟上去一個肘擊。

他那時候因該是往後退。

你跟上給他一腳。

必爬地上。趴地上了。

一定抱頭怎麼的。人的致命弱點之一。

其實就這樣暴露了。

人最嫩的地方在於腰的兩旁。

那地方好像是肝。

就薄薄的一層皮。

你要致死他的話。隨你怎麼打。

但是你要不想把人害死。就按普通的勁加上一點爆發力。就行。

第2個招式。

迅速一個。小步走。先左拳打在他的鎖骨中間部位。

讓他沒氣。第2拳打他臉上。

鼻子嘴巴隨你搞。

再加上一腳。

倒地他會捂鼻子。鼻子疼嘛~

你就盯著他的丹田和。

鎖骨心打。那人死定了!

想練下肢力量的方法是走鴨子步,累但是有效。想練上肢力量比較好的方法是引體向上。

太極在實戰格鬥中,太極拳在打架時實用嗎?

你去關注一下太極散手就知道咯!太極十年不出門,八極一年 太極拳要練好咯才厲害!它並不象其他拳種!可能太極打泰拳30歲之前打不過,但30歲以後泰拳幾乎都近不了身!這只是本人個人的一點看法哈!傳統的武術和搏擊之間是有一些區別的,但又是密不可分的,所有的傳統武術專案都有各自的格鬥技法,通過一定時間的練習都...

如何在迎親時刁難新郎,如何在迎親時,伴娘刁難新郎?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在這個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會深深地記憶在腦海之中。伴娘刁難新郎,是為新娘出氣。此種做法,大錯特錯。換來的結果,是新郎所受的氣,會潛移默化地撒到新娘身上。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在新婚大喜的日子裡,還是多做一些善事為好。不要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新郎接親時如何刁難比較友有氣...

如果在打架時,對方圍攻你,你徒手搞死幾個,後面的還敢上嗎,很好奇

絕大多數是立刻狂遛的。只有過命兄弟才會接著上和你拼命。不過幹這事的一般遇事就慫了。搞死幾個然後說 雖然我打不過你們全部,但是我會保證讓你們當中先上的就這麼死去。好了這樣足夠帥了,他們肯定不敢上了。多數時候不敢了,但也有不要命的 不敢,人都是膽小的。犯不著送死的心理,所以打架往往起到震懾佔主要!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