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200 檔案出錯,索尼T200怎樣?

2023-04-20 19:00:06 字數 2131 閱讀 5072

1樓:

您好,下面對你的問題做!

首先說的是一樓的完全就是亂說!根本不需要任何轉換.2樓的也不是,和**沒有關係.因為瀏覽的時候是所有的**都會瀏覽,但是確是部分的**出現問題,所以這種也是錯誤的。

其實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告訴你問題的真正原因---你在瀏覽**的時候,是不是做了**旋轉的操作或者是放大?如果是的話,就會出現以上的情況!

呵呵,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可以不用管它.因為他對**沒有影響,只是不能在相機裡檢視罷了.

最後祝你的問題能得到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的卡基本不會出問題的。

你的問題很有可能對**進行了改動,比如用ps處理過,造成增加了另外的資訊而導致相機無法讀取。

這個問題就不是硬體問題,想要還原**也比較難。你以後不要再把處理過的**放進記憶棒中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卡的問題,應該是你在電腦上操作過,比如開啟過那些**,甚至做過修改,像是顏色的調節、解析度的調整等等。另外有些**程式會在**中加入一些資料,這些都會導致相機不能再次識別。不過不用擔心,你的硬體都是好的,問題**能在電腦上看也就行了,以後注意不要在記憶體卡上對**進行修改就沒問題了。

索尼t200怎樣?

4樓:手機使用者

t200是下線的產品 它的升級版t300也下線了 因為市場上下線的產品都是少量的庫存 不建議你購買 容易買到樣機。

現在和t200價位差不多的 有t77 1010萬畫素 4倍光學變焦 送2g卡 而且是現在sony最薄的卡片機(15毫米)

有興趣 常去sony官方** 看一下外觀和** 去買的時候心裡有個數。

5樓:濟南藝佳數碼

t200曾經的經典機器,不過已經停產很久了,建議購買**,因為**的的**和功能也都更新了,**也沒有高很多。

6樓:yoyo是你

已經停產好久了吧?t300都快沒有。

要是有貨的話應該**不會太貴了,價效比比較高,家用也足夠了。

7樓:花猛寶寶

大哥t300都停產了~!這個機器已經在地球上消失了!~建議看看t77!或者t700!

關於sony t200電池的問題!!!

8樓:1897尤文圖斯

品勝的不錯,我打算也買一塊。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電池,不會對機子造成損害,但是要保證是真的品牌~

電池花掉的原因,百分之98因為你用了萬能充~

sony t200開機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t系列目前似乎是有這個毛病,前幾天也遇到個t5的朋友說這個問題。

建議去客服修。

11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拿去客服修,我同學那個t20出現過此類毛病,摔了一下之後成那樣了,但是他認識客服的人,沒收他錢。

12樓:文西

是相機問題,你拿到售後去。

13樓:網友

有可能是你機器的問題,如果是一年內的話你只要帶上保卡和發票就可以了!一般不是鏡頭就是主機板問題(ps:如果是主機板額話應該是2年的)。我想只要能看到你的機器故障他們應該都能幫你修理的。

索尼t200 閃光燈問題

14樓:沉夜潮生

索尼這款相機在不同的模式下選單的內容都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你選擇了自動模式和p檔(也就是說變成自動的)閃光燈都有自動,強制,禁止這些選擇。在場景裡有的就沒有你說的那幾個。變一下拍攝模式就好了,不是相機本身的原因。

一般閃光燈只有三米左右的距離,所以通常在白天和夜間遙遠的距離下都不用開的,這樣很省電。白天在暗光下和逆光下要用,夜景模式裡前景需要時用。建議你仔細看看說明書和網上論壇。

歡迎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說明書,在不同的拍攝(**)模式下閃光模式也不盡相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連拍了,關掉就行了。

cad2019檔案怎麼轉換成,cad2007檔案怎麼轉換成jpg

1 直接通過列印即可將dwg的圖紙內容轉換成jpg格式 2 點檔案 列印,在印表機選擇jpg.pc3。3 其他的選項還是按照正常列印選擇設定,設定完畢以後點確定。4 這時軟體出現一個儲存的介面,可以設定列印 的名字和儲存位置,然後點儲存,格式就是jpg的。檔案。輸出。輸出裡面沒有jpg格式,一般選預...

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

先把紙張擺放好,a3轉成a4一般要橫著放a4紙其次設定影印機縮放比例,a3轉a4應是縮小70 最後影印即可 我在影印機上實驗過了,a4轉b4擴大122 a3轉a4和b4轉b5都是縮小70 a3轉b4和a4轉b5都是縮小86 b4轉a4縮小81 b4轉a3和b5轉a4都是擴大115 a4轉a3擴大14...

2019保監會14檔案包括

9月6日,備受市場關注的人身險新規正式出臺,保監會官網釋出 中國保監會關於強化人身保險產品監管工作的通知 和 中國保監會關於進一步完善人身保險精算制度有關事項的通知 明確表示 堅持 保險姓保 保險產品的保障功能是第一位的 對包括分紅型保險 萬能型保險和投資連結型保險在內的新型保險產品強化監管。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