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佛供奉的多了家裡會是非多嗎?

2023-04-20 22:55:06 字數 1555 閱讀 3029

1樓:青竹遺風

這個並沒有關聯。你的信仰要與家庭生話不相違背、撓亂,意見一致,這樣是非才少。從信仰上講,信仰位純一,要皈依三寶,明白教理、教一,才不會亂搞迷信。

佛菩薩像有代表性地著重供幾尊即可,不是越多越好,更不可是神像就亂請亂拜,供奉一大堆,陷入迷信、亂信的怪圈。

全堂佛像一張就好。

2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如果家裡有佛教徒,居士,那麼供奉的佛像多也沒關係的,不會有是非的。

3樓:紅苕藥

不會的。不要迷信。也不要著事相。求得佛保佑。必須要有清淨的戒律。否則都沒有用。佛法沒有任何情面可講的。

4樓:網友

阿彌陀佛佛菩薩大慈大悲,普度眾生,教化眾生幾千年,絕對不害眾生,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佛菩薩像在**都是吉祥,只要恭敬誠心的供奉,拜佛唸佛就是修福報,怎麼可能會是非多呢?

不過佛菩薩像可以只供奉一尊,你也可以對一切佛菩薩,一切眾生和鬼神都恭敬誠心的念阿彌陀佛。你如果真有疑惑,就專一供奉一尊阿彌陀佛也可以。

5樓:活著魂有靈人

供奉這些東西的肯定家裡是非多,因為拜的就是鬼,供的就是邪靈,侍奉它們的都沒有平安。

6樓:九首先生

如果你不信這個,那麼這些便是泥胎木偶,與水瓶、電扇毫無卻別。不過,類人的人偶多了確實會造成心理壓力。

如果你信這個,就該知道沒有系統的寺院供奉,還把大領導們擱在一起多少會另他們不悅。況且大領導們都忙著不沾因果,在偶像中的一般都是**。這是個良心活兒,臨時工**們不見得真管事。

更糟的情況是,**們還沒入駐,遊蕩的閒漢鑽進去,白受香火還搗亂。

7樓:鉞慧英

家裡的佛,如果你供奉的特多,結果會出現是非。會出現家破人亡,所以佛只能供一個。

8樓:干支兩儀

不是因為佛多,而是自己的分別心多了,一佛一法,自己亂了,煩惱就來了,這是沒有正確學佛的原因。

9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想有句話說得好!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與其在家裡跟著睡得福,還不如專拜一尊佛這樣比較好一點,還有句話說得好龍多不落雨!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還那麼迷信……?

家裡供佛到底有沒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但是你要經常拜,或者經常在佛像前唸經。

12樓:網友

如果這些都有用,那還要科學、醫學來有用嗎?

家裡的菩薩怎麼請走,家裡供奉的菩薩怎麼請走

阿彌陀佛 無論你信與不信 佛菩薩都充滿整個世界,佛像菩薩像都是表法的,讓大家心存敬意。不管我們敬不敬佛菩薩他們都不會怪罪我們,但是 神就不同了,他們是六道內眾生,沒斷貪嗔痴,對佛菩薩不敬,神就會為難我們。如果家裡的佛菩薩像是搬去異地供養,只要焚香禮拜,稟明事由,就不會有事。如果是先人供養的,後人不想...

家裡供奉觀音菩薩的佛櫃高30cm可以嗎

家裡供奉 最好跪在觀世音聖像前 要超過頭頂 看和觀音菩薩像能放在佛櫃裡面自在寬鬆就是最準備。佛櫃供在客廳剛進來的地方可以嗎 1 在比較明亮 乾淨 清淨的地方設佛臺比較好,但不能背靠玻璃窗,後面必須靠牆,佛臺的周圍不要有鏡子 2 佛臺方位最好是坐南朝北 南半球 坐北朝南 北半球 如果條件不允許其他方位...

家裡供奉的菩薩和財神怎麼送走,怎麼把家裡請的觀音財神送走

觀世音菩薩建議你恭敬的請送到寺院當中去,財神我覺得你可以請送到道觀當中去!怎麼把家裡請的觀音財神送走 如果家裡不想再供奉觀音和財神,你可以請倆尊菩薩移駕到廟裡,由大家來供養菩薩。其實也是一件好事,讓大家與菩薩結緣!你別以為把菩薩送走會有什麼忌諱,如有這種想法是過於迷信。一切隨緣!菩薩是大慈大悲拯救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