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 我要看,誰打在這

2023-04-20 22:45:05 字數 2193 閱讀 2834

1樓:眼淚的憂傷

你要看就打啦?》!

除非愣子!自己不會到網上看那~!

自己也可以買~!

有人會這麼傻呀?

為了點兒積分??!

2樓:法師

我看過,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什麼情呀,愛呀的嘛,真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3樓:鹿薄

自己去網上看唄~~~

沒事別禍害人的手。

為了給你看還一個一個字打?

烈火如歌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4樓:樂尋雲

結局可以說是好的,但又有點不好,雪死了。唉,我大愛的雪啊,..或許你想知道的是如歌最終和誰在一起了,玉自寒。

他後來眼睛、耳朵和聲音都好了。貌似是雪死後的魂魄和玉自寒的融合了,所以,玉自寒也是雪。唉,怎麼那麼糾結。

作者在後記中也有說,她安排雪死了,不知道雪會不會怪她,..好像有這樣說)我一般看書都會喜歡看後記的,感覺那裡面會寫很多作者創作的感受,與我們讀者所不知道的事。 以下是作者後記的一部分:

最後,說一說雪。 雪應該是徹底的悲劇的,這一點,一開始我是非常堅決的。然而,同以往一樣,很不幸的,我喜歡上了雪。

汗~~~但是,我依然堅持雪的悲劇。 直到春天的一場桃花雪。那時我走在路上,忽然想,會不會我筆下的人物在哪個奇異的空間存在著呢?

如果把他們寫出來,他們是不是就在那個空間真正地開始生活了呢?呵呵,這個想法真是好笑。 然後我就想,如果真有「雪」,他會恨我嗎?

這一想—— 卻真的下起了雪。

記得采納啊。

烈火如歌講的是什麼?

烈火如歌插曲是誰唱的 完整版歌詞是什麼

5樓:雪山青松

《烈火如歌》插曲叫《晚楓歌》,由孟子坤演唱。

歌詞:無眠懷抱已錯過幾千秋。

不承受 你又怎知我從未放手。

若不晚 血路也願獨守 何懼誓為囚。

那時楓開得正酣 心如火煎。

遲來的一生伴為歉。

不能允下餘年。

若有聲歲月不再見。

就讓夢藍成雪。

恩怨已解 此生別無戀……

無眠懷抱已錯過幾千秋。

不承受 你又怎知我從未放手。

若不晚 血路也願獨守 何懼誓為囚。

那時楓開得正酣 心如火煎。

遲來的一生伴為歉。

不能允下餘年。

若有聲歲月不再見。

就讓夢藍成雪。

恩怨已解 此生別無戀……

烈火如歌大結局是什麼

6樓:神谷小赤

烈火如歌電視劇的大結局是銀雪告訴烈如歌,,自己始終困在暗河心法的幻境中走不出來,幸好有她相助。烈如歌問銀雪,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銀雪告訴她,所有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他們一起真實的過去。

烈如歌告訴銀雪,從今往後的每一天每一秒,只要他想看到自己,自己都會在他眼前。回首往事,兩人幸福地吻在一起……

7樓:龘龍嚨

品花樓,**接踵而至,聽到品花樓重新開張的訊息,眾人紛紛趕來,鳳凰已經接任品花樓花大娘的位置,她莞爾告訴大家,品花樓大老闆要等到有緣人才正式開張。

品花樓整個地面鋪滿花瓣,處處張燈結綵,烈如歌一襲紅衣走進去,嬌豔如火。她一步一步地走上臺階,臺階之上,銀雪在撫琴,烈如歌心中祈禱,千萬不要是夢,千萬不要是夢,銀雪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當然不是夢,說著便將烈如歌攬入胸懷,銀雪告訴烈如歌,因為自己和寒咒和暗河心法相剋,自己始終困在暗河心法的幻境中走不出來,幸好有她相助。烈如歌問銀雪,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銀雪告訴她。

所有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他們一起真實的過去。烈如歌心疼地撫摸著銀雪瘦削的臉龐,她告訴銀雪,從今往後的每一天每一秒,只要他想看到自己,自己都會在他眼前。回首往事,兩人幸福地吻在一起……

拓展:師傅引烈如歌走進幻境,將銀雪引出幻境,這樣才救了銀雪。

8樓:匿名使用者

雪死後變成如歌師兄的眼睛聲音手和腳和如歌永遠在一起了,楓成為了烈火山莊的莊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玉自寒竟和如歌在一起了,還生了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如笑。

10樓:微瀾喵嗚

電視劇的是如歌去飄渺等著銀雪,最後兩人在一起。

關於烈火如歌的問題,烈火如歌結局是什麼?

1.如歌最後跟被附身的玉自寒和雪在一塊了吧,你沒看結局麼?最後我也沒搞懂,玉自寒好好的,居然一下子變成雪在說話了。汗吶。可能雪附身他了。2.這個不是有一次個人問過明曉溪麼,問如歌愛不愛雪呢,明曉溪說不愛,那個人說,你錯了,如歌愛雪,只是她自己沒有察覺,明曉溪說我是作者,我怎麼會錯?那個人說,你寫的時...

歲月如歌作文開頭借景,《歲月如歌》的作文

歲月如歌 墜落夜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濺得徹夜難眠,是否此夜的世俗都歸於沉寂?是否流星劃過,微風拂過,髮絲飄過都有一種黯然的感傷?遂翻開發黃的扉頁,初中生活的歲月年華,結局未定,淚水就已啟程,去追溯那個古老的夏日,如歌的歲月。樓梯的轉角,永遠飄蕩著絲絲縷縷的灰塵,那是我們無助時風乾的淚水,是我們欣喜時...

樸寶劍在明日如歌中的第幾集出現,明日如歌樸寶劍出現過多少集

明日如歌第五集最後出現 開玩笑嗎?總共就十六集好吧!你好!23集的哦 個人覺得這部電視劇的情節不錯!值得 哈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別忘了給個 採納 哈 謝謝!明日如歌樸寶劍出現過多少集 中文名 明日如歌 主 演 周元,沈恩京,樸寶劍,高庚杓,敏度希 集 數 16集 韓劇明日如歌中第6集中樸寶劍使用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