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繳的?

2023-04-21 11:50:04 字數 3300 閱讀 1105

1樓:業婺

百萬醫療這是一種保險的啊,是不是真的要根據你自己啊,通過保險的業務員給你介紹的每一個情況都不一樣,如果說嗯,當一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是生病的時候或者是出了險以後。才能知道這個是真衣服啊,到那個時候的話就是說如果沒有那個保險業務員給你推薦的這個業務,你會很後悔的。當時你交這個選的時候都每個人都帶著有淋浴啊,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要給自己一份保障,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的家庭和你的財富,這樣的話你才有這個人性的價值觀。

2樓:id專屬疑問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到了,會在5分鐘左右給出答覆,請您稍等哦!

您好,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百萬醫療險是醫療險的一種,是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跟社保類似,也是對社保的補充,一般除去社保報銷,除去一萬塊的免賠額,剩下的門診、急診、住院、手術、護理、藥費、各種檢查費等等費用,保險公司都可以報銷。百萬醫療險是幾個險種中,相對用到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不管什麼病,一般來說,只要是在公立二級及以上醫院普通部住院產生的合理費用,都可以報銷。而且最高能報銷到幾百萬,每年保費也只要幾百塊,價效比很高。而且市面上熱門又優質的百萬醫療險也是挺多的,比如平安e生保、支付寶代銷的百萬住院醫療金、眾安的尊享e生、太平人壽太平超e保、安聯臻愛醫療等等。

3樓:網友

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交的?是真的。

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

4樓:薄荷保

真的,百萬醫療險屬於報銷型保險,根據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支出,按照約定的標準來賠,給付金額最高不會超過實際費用。也就是說雖然百萬醫療險的保額是百萬,但是最終賠付金額不會超過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

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告訴你百萬醫療怎麼買!速戳→《聰明人都花多少錢買保險?這樣買,輕鬆撬動百萬保障》

5樓:生活小百科大搜尋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當然是真的。 百萬醫療險不僅保障範圍廣,保額高,一般在200萬-300萬,**也不貴,因此受到許多人的關注。挑選百萬醫療險時,建議重點關注以下 3 個方面:

1、保障好不好? 百萬醫療險是專門用來報銷醫療費的,雖然看上去保障差不多,但仔細看的話,還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 外購藥能否報銷:

有的可以報銷,而有的卻不行 住院前後的門診:有的可以報銷住院前後門診,有的則沒有 人工器官報銷:有的不限制器官種類,而有的只能報銷心臟瓣膜等個別人工器官 所以大家在挑選百萬醫療險時,一定要仔細看下保障是否全面。

2、續保靠譜嗎? 除了保障好不好以外,另一個要重點關注的就是續保條件,好的續保條件是:即便發生大病,比如癌症,也不影響第二年的續保。

此外,現在還有一些 6 年保證續保的產品,保證續保期內,即便產品停售,也能繼續享受保障,這種就要更好一些。 另外提醒大家,對於續保要稽核健康狀況的產品,我是非常不建議購買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奶爸保小明

百萬醫療險是醫療險中的一個險種,因為它的保障額度高達百萬,所以將其統稱為「百萬醫療險」。關於百萬醫療險怎麼選?推薦您閱讀:《百萬醫療險深度測評:高保額醫療險怎麼選?》

什麼是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屬於報銷型產品,報銷範圍廣,不管意外還是疾病導致住院,醫療費用都能報,是一款實用性、價效比都比較高的險種。

而且槓桿率高,一年花費幾百元就可享百萬保額。

1) 花小錢,享高保障

大部分百萬醫療險花幾百塊就可以享受超過百萬的醫療保障,槓桿率極高。

一般來講20-30歲投保時,保費在300元左右;50歲前投保不超過1000元。

2) 有全面的基本保障

一款優秀的百萬醫療險除了有一般住院醫療、重疾保障外,還會有特殊門診、門診手術等保障。

大部分還會包含就醫綠通、醫療費用墊付等增值服務。

另外,不同的百萬醫療險會附加特定的保障專案。

3) 提高報銷比例

市面上很多百萬醫療險能夠彌補社保這些空白,報銷範圍不限定社保,報銷藥品的種類也比較多。

經社保報銷、扣除免賠額後,住院前後的門急診、住院和手術費用都能報銷。

(3) 百萬醫療險有哪些「坑」

1) 設有免賠額

百萬醫療險一般都設有免賠額,大部分是1萬元。

也就是說,住院醫療費用沒有超過1萬的,不可以報銷;超過1萬元,報銷經社保結算、並扣除1萬元免賠額後的住院醫療費用。

但百萬醫療險主要是針對高額的醫療費用,例如手術費、罹患重疾的**費用等。

2) 投保有所限制

大多數百萬醫療險的投保年齡最高是60週歲,有的甚至更低。

因為過了60週歲後,個人的身體狀況難免會變差,風險比較高,所以成功投保的幾率比較低。

除了年齡外,被保人的職業也有限制。

但隨著市場需求的增大,保險公司不斷更新產品,除了有6年保證續保外,還出現15年以及20年保證續保的百萬醫療險。

整體上來看,百萬醫療險是有用的,是一種花錢少,保障多的醫療險。

不僅槓桿率高、實用性強,保障也全面,是一個很可靠的轉移風險工具。

7樓:敏敏情感答疑

任何產品都不可能完美,百萬醫療險也一樣,有優點也有不足,只要是正常合理的住院醫療費用,一般都是不限社保,疾病種類,**手段,都可以報銷。百萬醫療險產品,很多已經有明確的條款,在發生理賠後,還是可以繼續投保,而且不會針對個體加收保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醫療保險是一種醫療型別的保險,是消費型的保險。現在大多數保險公司都有類似的產品。是真實可靠的保險產品。

但每一款百萬醫療保險的條款都有微小的區別,所以購買時要了解保險條款和保險責任。只要是保險公司的百萬醫療保險都是經過銀保監會批准後才能上市的,所以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這個你可以放心。

9樓:木馬屠你城

百萬醫療保險的免賠額正常都是很高的,一萬左右,針對大病,**相對便宜, 是真的。

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嗎?

10樓:專心保險經紀

百萬醫療保險是真的,因為保險產品都是經過銀保監會備案過的,肯定假不了。

如果你買錯了或買貴了,不想要百萬醫療險,是可以退保的。關於退保,我之前寫過相關的科普,有興趣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退保可以退多少錢?如何退保損失最小?

11樓:保叨叨

保險是真的,如果不交了,可以隨時申請終止合同,但是擁有一份百萬醫療險對於我們每個人是十分必要的。

你買的百萬醫療險,你真的都清楚嗎?

安心百萬醫療保險真是騙人的嗎,安心百萬醫療網際網路保險是真的嗎?

百萬醫療險一登場就備受矚目,中國人壽也來分一杯羹,最近還推出了百萬安心療險。那這款產品在中國人壽裡是不是最有誠意的產品,感興趣的不妨先看看這款產品和全國熱銷的一百塊錢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聽別人說不如自己測評,看看產品價效比如何,我們直接看圖 1 優點 1 靈活性強 這...

個人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嗎,養老保險是醫保嗎

如果你沒有工作單位,又想以個人繳費的方式來繳納養老 醫保,是必須在戶籍所在地才能辦理的。非當地戶籍,不可以以個人繳費方式繳納社保,必須要有工作單位。1.我要辦理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一定要在長春辦理麼?你戶籍是長春的,就只能回那裡辦理 以個人繳費的方式 2.在我現在所在的哈爾濱能辦麼?能,但是要有工作單...

交的醫療保險是不是直接儲存到醫保卡中

所有人的醫保都是交到醫保中心或社保中心,然後再由醫保中心返到你的醫保卡里!你自己交工資的2 返到卡里市3 現在的醫保卡和社保卡應該是合併一塊啦!你可以去社保中心查詢!個人繳納的費用直接進去醫保卡中。醫保卡餘額查詢 一 網上查詢 在電腦或者手機上輸入自己所在地的社會勞動保障網,在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身份...